2022年壓軸話題日片《邪惡的孩子》,即將於1230在台上映,除了導演片岡翔強調「保證看了不會後悔」,被經紀公司力捧、視為新垣結衣接班人的女主角南沙良更也表示:「總之這個結局真的太讓人驚訝了!」

 

片岡翔曾編撰《黃色大象》、《町田君的世界》、《噪音》、《線,畫出的我》等多部精彩電影劇本。這回他耗費四年打造《邪惡的孩子》劇本,更修改超過三十次以上,連他自己都覺得「次數多到異常」,但也非常感謝邀請到如此優秀的演員和工作團隊,才能拍出這部前所未見、非常不一樣的電影。他並透露:「尤其本片埋藏層層伏筆,最後更有讓人想像不到的結局,保證看了不會後悔,請務必進戲院來看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四項大獎,並代表新加坡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暖心力作《花路阿朱媽》,女主角洪慧芳日前應金馬獎訪台,曾在受訪時透露:「如果台灣觀眾需要我,我上映時還會再來!」適逢本片將在本週五(12/23)於台灣正式上映,洪慧芳果然兌現承諾,確定再度快閃訪台!片商也特別舉辦「女主角感恩見面場」,活動將安排在本週五(12/23)晚間720分於台北真善美劇院舉辦,洪慧芳也將參與本場映後活動,與觀眾近距離互動,僅此一場,錯過不再!想要參加的觀眾可在戲院官網線上購票,或直接到真善美劇院臨櫃購票,票價比照戲院公佈票價,座位有限,售完為止,請影迷務必把握跟女主角近距離互動的購票機會! 

《花路阿朱媽》洪慧芳甩空巢    找親生女兒共同「掌控人生方向盤」

洪慧芳在花路阿朱媽》當中飾演正值空巢期的中年婦女「林美華」,在南韓旅行途中,竟被兩光導遊丟包,又被熱心保全大叔收留。雖然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還意外捲入暴力事件,但這位「阿朱媽」仍然發揮開朗本色,不僅努力找回自己的旅行團員,也把她的南韓新朋友拉回人生的「花路」,直教人看得感動不已。洪慧芳解釋這個角色設定,就是亞洲家庭普遍的中年媽媽形象:生活重心總是圍繞著老公、婆婆、孩子。媽媽熱心獨斷的嘮叨,雖然有聽話的兒子,卻少有內心交流。當長輩逝世,小孩長大離家,依賴家人的林美華因此被拋下了:「片中林美華覺得一個人旅行沒問題的時候,沒想到又被導遊丟包、落下車。」洪慧芳進一步補充:「不過到了影片後段,觀眾會看到林美華不僅自己學會開車,還開始教別人學車,代表阿朱媽終於掌控了人生的方向盤,以後沒有人可以丟下她,我認為有這層啟發。」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獲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一的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並獲得日本知名電影企劃案比賽「Tsutaya創作者計畫」亞軍的電影《邪惡的孩子》,即將在1230於台灣驚悚獻映。本片是導演暨編劇片岡翔耗時多年,成功將本片搬上大銀幕的年度懸疑壓軸力作,除了玉木宏、櫻井友紀表現出不同於小螢幕的「詭異演技」,女主角則是獲得眾多新人獎項肯定、被視為新垣結衣接班人,並在日劇《東大特訓班2》、《鎌倉殿的13人》中表現亮眼的南沙良。

 

此外,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大西流星,則在本片飾演四處尋訪母親怪病原因的少年,同時也是女主角「花」的好友。他覺得這個角色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來得成熟,表示:「我飾演的四井純,是個天真純粹的少年。要呈現平常自己內心所沒有的情緒,這點很困難,還好有導演陪我討論,共同創造出角色的個性,我也藉此學習到很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椋木Nanatsu同名百合作品,2022年最療癒動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趕在本週五(12/16)正式上映前,片商搶先宣布連續四週的入場特典。五位主要聲優日前也齊聚一堂,異口同聲表示超喜歡這部作品之外,甚至喊話:「各位如果未來真的還想看到這些角色的話,我們無論年紀多大都可以繼續演!」

 

由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五位聲優攜手合作,充滿超可愛蘿莉的動畫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甚至被日本網友選出「癒」這個字代表此片,形容能被如此舒心的作品給療癒實在太美好。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四項大獎,並代表新加坡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暖心力作《花路阿朱媽》,即將在1223聖誕強檔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持續揚威國際,上週更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紅海國際電影節」勇奪「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肯定,可說是兼顧品質與大眾品味的優秀作品。尤其本片遠赴南韓拍攝,更找來多位知名韓星共同演出。除了日前旋風訪台的鄭東煥之外,還找來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飾演刑警的姜亨錫,詮釋中看不中用的兩光導遊。雖然姜亨錫本身會一些中文,但還是為戲苦背中文台詞,甚至因為「長太帥」,而被導演要求增重。只見他「使命必達」,不僅在片中大秀流利中文,更為角色增重五公斤,讓導演對他比讚:「他真的很用功!」此外,韓劇德魯納酒店男主角呂珍九,也將在本片特別現身,詮釋演出肥皂劇的帥氣韓流巨星,只要有他出現的場面都驚喜連連。尤其兩位韓星都跟女主角洪慧芳有精彩對手戲,這也讓洪慧芳感性表示:「真的有種和兒子一起合作的感覺。 

姜亨錫花路阿朱媽》苦背中文詞    因為「長太帥」被導演要求增重

花路阿朱媽》是新加坡、南韓跨國合製電影,由《爸媽不在家》、《熱帶雨》名導陳哲藝監製。因應劇情需要,劇組遠赴南韓拍攝,更必須找來許多南韓演員共同演出。首先就是在片中飾演導遊的演員,讓導演何書銘回憶:「選角時,希望找可以說中文的南韓演員,但真的很難,後來有人推薦姜亨錫。當時我只聽了他幾句中文台詞,就覺得非常好,馬上就決定是他了。他不只會說中文,還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當時跟他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彼此有默契。」不過導演當時看到他,雖然被他的帥氣樣貌給震懾,但因為跟他心中的導遊形象有落差,所以大膽要求他增重。這也讓從來沒有為戲增重經驗的姜亨錫喜出望外:「其實我當時的想法是『太棒了』,可以肆無忌憚地吃想吃的美食,還可以喝啤酒。毫無顧忌享受美食後,確實胖了一輪,足足重了五公斤。」不過他也透露:「電影殺青後,由於需要進入下一個拍攝,所以必須甩掉身上的肥肉。還好我平常都有運動習慣,當然飲食方面也會多加注意。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年度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Christmas Carol),昨日(12/7)在南韓正式上映,勢如破竹登上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台灣也將緊跟在後,於本週五(12/9)正式在台上映。本片作為韓團GOT7人氣成員朴珍榮的首部商業主演電影,不僅一人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的精彩演技之外,更在片中剃平頭,於澡堂中進行激烈的裸身打鬥,尤其還要在片中不斷飆粗口,讓他笑稱:「在電影中把一生該說的髒話都說完了。」此外,他也同時分飾發育遲緩的雙胞胎弟弟角色,讓他有機會透過導演引薦,跟幾位發展遲緩人士有了對話機會,讓他得以想像著他們來詮釋角色。不僅如此,他更捐贈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20萬元)給當地重症殘疾兒童機構「韓沙朗村」的兒童們,給予更多的治療、康復及生活幫助,展現出他善良的影響力。 

朴珍榮《失控正義》裸身打鬥飆粗口:把一生該說的髒話都說完了

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描述雙胞胎弟弟「月祐」因故身亡,哥哥「日祐」為了復仇,進入少年輔育院跟其中同夥展開殘酷對決的故事。男主角朴珍榮必須一人分飾這對雙胞胎兄弟,展現前所未見的面貌。除了要在澡堂有激烈的裸身打鬥之外,他更因應角色進入少年輔育院的劇情,而將頭髮剃成平頭。據悉,朴珍榮剃完頭髮後,覺得他的髮型應該要被剃得更醜才對,所以自己用剃刀再度剃了自己的頭髮,展現出入魂角色的決心。不僅如此,他還要在片中狂飆粗口,讓他回想起在片中不停罵人的演技時,直呼:「好累,拍完第一場戲後嗓子都啞了。」 更還笑言:在電影中把一生該說的髒話都說完了。對於在試映會上收到罵人演技很好的稱讚時,他也害羞表示:「現在終於不用罵人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四項大獎,並將代表新加坡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暖心力作《花路阿朱媽》,即將在1223聖誕強檔於台灣感動獻映。這部打破國際藩籬、一舉攻入亞洲市場的精彩之作,竟出自一位「新導演」之手!來自新加坡的何書銘,在美國電影學院獲得藝術碩士,取材他愛看韓劇的母親為故事靈感,以七年時間打磨出這部首部長片。何書銘透過本片,展現亮眼編導功力,還挑戰與南韓跨國合作!身在串流平台與新冠疫情夾殺時代,他認為:「能進入戲院,聽見觀眾的哭聲和笑聲,就覺得一切還是值得。」雖然初入影壇,但他的電影夢可不小,受到強勢蓬勃的好萊塢電影刺激啟發,他認為「亞洲、新加坡都有很多很好的故事可以說。」期待持續創作感動人心的作品,穩健打造「亞洲好萊塢」。 

取材《遊牧人生》自然基調    洪慧芳邋遢試鏡入魂《花路阿朱媽》

《花路阿朱媽》幽默呈現全球普及的韓劇熱潮,溫暖且多面向地觸碰家庭課題,已經接連榮獲東南亞劇本工作坊SEAFIC大獎、印尼BaliMakarya影展東南亞長片競賽最佳影片、菲律賓QCiinema國際電影節最佳劇本。而將「阿朱媽」徹底演活的新加坡資深演員洪慧芳,也榮獲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肯定。不過驚人的是,洪慧芳其實並非導演何書銘心中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何書銘笑著回憶:「慧芳姐在新加坡是非常知名、資深的演員,根本不會把她跟大媽形象連結在一起。」不過導演萬萬沒想到,當洪慧芳來到試鏡現場時,穿著睡衣以一副邋遢扮相演繹,讓導演直呼:「看起來就是個大媽!」也讓他肯定:「我完全被她的演技給說服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勢問鼎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男主角(黃秋生)、最佳新導演(劉國瑞)、最佳原著劇本(劉國瑞)三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的香港電影《白日青春》,台灣片商原訂明年4月上映,不過看好本片的獲獎聲勢,決定將本片提前到明年331正式上映,讓觀眾得以趁春假連續假期,進戲院觀賞這部口碑佳片。以本片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黃秋生,這回超齡演出,讓他首度看片時驚呼:「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不相信了!」更幽默透露:「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而小童星林諾跟黃秋生對戲時,更表示不會緊張,反而童言童語:「應該是他要覺得緊張。」此外,導演劉國瑞堅持選用少數族裔演出,希望「用手上的資源讓大家被看見。」因此讓飾演林諾父母的潘文星與喬加雲,透過本片讓更多台灣觀眾知道兩人的精湛演出。 

黃秋生以《白日青春》首獲金馬影帝    超齡演出「老到自己都不相信」

《白日青春》故事描述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莫青春」、本名「哈山」的巴基斯坦難民男孩。不同種族、沒有血緣關係的兩人,在這段公路逃亡的旅程中交織出宛如父子般的特別情誼。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日前出席本片在金馬影展的放映時,表示自己看了電影很訝異:「我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不相信了!」笑稱別人看電影稱讚自己演技多好,但他自己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還不忘幽默透露:「但是工作便當也不是特別好吃…。」妙語如珠點燃全場歡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年度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Christmas Carol),即將在129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昨日(11/29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記者會,導演金性秀率領主要演員朴珍榮、金永敏、金東輝、宋健僖(又譯宋建熙)、許棟原(又譯許棟元) 共同出席,就作品進行交流。導演不僅分享接拍本片契機,來自讀完原著小說後,腦中所浮現被疏遠的人、弱者與受害者的臉龐,期望透過電影向觀眾展現這群人的面孔。男主角朴珍榮也因為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而成為話題。尤其他在片中剃平頭,以充滿殺氣的眼神,透過大銀幕傳遞出肅殺氣氛之外,一場他在澡堂的「裸身打鬥戲」,更有望成為觀眾在觀影之後的關注話題。 

《失控正義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導演期盼社會弱勢人們發聲

《失控正義》改編自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的同名小說,描述在聖誕節清晨,雙胞胎弟弟月祐受虐身亡,哥哥日祐為了復仇,主動進入少年輔育院,與其中同夥們展開殘酷對決的故事。導演金性秀回憶執導本片的契機:「是製作公司主動找我導演,雖然原著讀得興致盎然,但與我一直以來的作品風格不太相同,所以讓我猶豫了一下。直到想起以故事中日祐、月祐為代表的,那群被疏遠的人、弱者、受害者的臉龐,讓我想起那種憤怒到無法自拔的臉,以及不想笑卻笑了的笑容,讓我想講述這群人的故事,同時也向觀眾展示他們的面孔。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獲本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提名,並代表新加坡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花路阿朱媽》,導演何書銘與女主角洪慧芳應金馬之邀訪台宣傳,雖然行程馬不停蹄,兩人仍不忘把握時間觀光拜碼頭!為求本片在1223起於台灣上映順利,兩人拿著本片的特製導遊旗,一同造訪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虔誠參拜各殿神明,不時讚嘆牆上雕刻的精美細緻,並開心與廟宇建築藝術合影留念,更最重要的是向媽祖祈求票房成功告捷!值得一提的是,慈祐宮建築融合了石雕、木雕、彩畫等民間藝術,讓何書銘導演捕捉美感的創作雷達響起,參拜之餘也拿起手機四處拍照紀錄,洪慧芳則在金光閃閃的祈福卡霸氣寫下:「《花路阿朱媽》揚名世界各地」,祈求得獎好運一路發!果然神明有保佑,讓本片繼榮獲印尼BaliMakarya展「東南亞長片競賽最佳影片」、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之後,上週三(11/23)再獲菲律賓QCinema國際電影節「最佳劇本獎」肯定,讓勇敢為自己而活的「阿朱媽旋風」逐步征服全球影迷! 

台灣帶給《花路阿朱媽》劇組美好回憶    鄭東煥力讚:台灣人很體貼

《花路阿朱媽》劇組的台灣行,一如片中這位新加坡大媽的南韓行一樣,可說是處處充滿驚喜。女主角洪慧芳表示,她非常喜歡來台灣旅遊,並幽默表示:「我們回新加坡的機票已經撕了。」她也分享曾多次帶母親到台灣旅遊,對台灣的感情深厚可見一斑。這次來台灣,她不僅品嚐道地台灣料理,更遊歷傳統夜市,還跟許久不見的在台友人聚會,可說是非常充實。導演何書銘也在忙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後,抽空造訪故宮博物院,對院內的古文物發思古之幽情。至於在片中飾演暖心警衛的南韓資深演員鄭東煥,也在金馬獎期間首度訪台,受到廣大影人、觀眾的熱烈歡迎。鄭東煥回憶:「台灣很多人都說是我的粉絲,讓我覺得很意外,但我想是因為台灣人個性很體貼才這麼說。」謙虛又真誠的發言再度圈粉無數。雖然他這次因為要趕回南韓參與舞台劇演出,行程緊湊無法多留幾天,但他也再三跟粉絲保證,之後一定會專程再來台灣登山、打高爾夫,讓人更加期待《花路阿朱媽》劇組成員再訪台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