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南韓今夏最賣座紀錄的電影《魔鬼對決》,目前再度於當地傳來捷報!不僅連續21天穩坐票房冠軍,創下今年最長的連續票房冠軍紀錄,更在昨日(8/26)公佈的「釜日電影獎」入圍名單當中,強勢問鼎男主角、男配角等六項大獎。尤其黃晸玟與李政宰更以本片雙雙入圍,共同角逐影帝獎項,成為影迷們的熱議焦點。此外,在片中飾演大鐘獎影后崔嬉序女兒、並與黃晸玟有大量感人對手戲的童星朴昭怡,雖然片中台詞極少,卻以充滿靈氣的深沉眼神,沉穩地投入到劇情當中,展現不輸給大人們的完美演出,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也讓導演洪源澯驕傲表示:「我自傲於發掘出一位真正的天才演員!」《魔鬼對決》目前正在台灣好評熱映當中!

 

奠定今年最久冠軍紀錄  黃晸玟、李政宰《魔鬼對決》共爭釜日影帝

1958年創立的「釜日電影獎」,以南韓歷史最悠久,以及其公正性著稱。本屆由名導林權澤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電影振興委員會副委員長、釜山影展首席策展人、導演、影評人等共十位評審,在昨日(8/26)公佈本年度入圍名單。現正在台熱映中的《魔鬼對決》,一舉問鼎男主角(黃晸玟、李政宰)、男配角(朴正民)、攝影、音樂、技術(武術)等六項大獎,僅次於入圍9項的《南山的部長們》與7項的《我們與愛的距離》。黃晸玟、李政宰更在五位入圍者中雙雙入圍,將與李秉憲、鄭雨盛、韓石圭共同爭奪影帝寶座。消息一出,也引發影迷熱烈討論,更也有網友笑稱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者的朴正民:「應該要入圍女配角才對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影壇近期掀起「神秘」風潮,紛紛在片中加入「神秘角色」,直到電影上映後才曝光給觀眾一大驚喜。除了目前正在台灣上映的《魔鬼對決》,男星朴正民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者角色,讓觀眾耳目一新;另一部強檔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不僅讓女星李先彬(前譯李善彬)角色成謎,更一直戴着帽子與口罩搞神秘。此外,演技派男星金南佶也將在本片驚喜現身,飾演雖然患有懼高症,但還是必須乘坐飛往夏威夷班機的「緊張男」一角。這也是他繼電視劇《熱血司祭》之後,再度展現反轉喜劇魅力的作品。《特務搞飛機》即將在台灣於9496進行搶先口碑場,911於全台盛大上映。

 

李先彬神隱美臉秀「眼」技自曝接拍《特務搞飛機》「舒服」主因

挾帶一面倒的爆笑口碑,《特務搞飛機》在南韓上映13天,截至昨日(8/24)為止,已經吸引115萬民眾入場觀賞,收穫超過103億韓圜票房(約新台幣2.55億元),為受疫情影響的南韓票房注入一劑強心針。女主角嚴正化(前譯嚴正花)的武打動作精彩,另一位女星李先彬的演出也不容小覷,並展現出她有別以往的魅力。面容姣好的她,導演竟然讓她在片中飾演身份不明的神祕乘客。為了消化角色形象,李先彬只好戴起帽子與口罩演戲。雖然無法露出表情及聲音,但她依然透過強烈的眼神演技,完美表達出角色的情緒。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爆笑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近日在南韓票房持續升溫,不僅空降南韓新片類票房冠軍,截至昨日(8/19)更正式超越百萬觀影人次。本片由素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韓流女王嚴正化(前譯嚴正花)領銜主演,並集結朴星雄(前譯朴誠雄)、李相侖、裵正楠(前譯裴正南)、李先彬(前譯李善彬等人共同搞笑。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南韓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爆笑喜劇,雖然有約莫80%場景在機艙當中,但是剛過51歲生日的嚴正化,也透過嚴格的動作訓練,完美呈現出一系列高難度打鬥戲,甚至連餐車、飲料罐、圍巾都可以作為她撂倒對手的武器,讓人大開眼界。她並對最後的拍攝成果表示滿意,並給自己的動作評分「10分滿分!」此外,她在片中的「對手」李相侖,這回也罕見地變身反派劫機犯,更以有別以往的帥氣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尤其他這回的「栗子頭」髮型,更讓眼尖網友發現就跟電視劇《梨泰院Class》當中,朴敘俊的髮型有異曲同工之妙,笑說:「放在兩位歐巴頭上都超帥氣的啦!」《特務搞飛機》即將在台灣於9496進行搶先口碑場,911於全台盛大上映。

 

出道28年首演動作片嚴正化《特務搞飛機》自評「10分滿分」

素有「韓國瑪丹娜」、「韓流女王」之稱的嚴正化,早期以歌手起家,近年則多接演影視作品;不僅曾憑藉電影《大浩劫》吸引千萬觀眾入場,之後更陸續以其他作品奪得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影后肯定,深受民眾喜愛。睽違5年沒拍電影的她,這回主演《特務搞飛機》,更是她出道28年來首度擔綱動作片主角,在片中飾演不論颳風下雨都為家人而努力、從來沒有休假過的麻花店老闆娘,這回因為幸運抽中夏威夷旅遊,讓她帶著家人進行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不過當這架班機飛往夏威夷的同時,卻被突如其來的恐怖分子劫持。為了營救所有人,終於喚醒她沉睡已久的武打內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暑期旅遊高峰,卻因為疫情關係,打亂了許多民眾的出國旅遊計劃,不過觀眾仍能透過即將在本週五(8/21)在台上映的《下一站,托斯卡尼》(Made in Italy),與連恩尼遜(Liam Neeson)和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一同享受義大利托斯卡尼的悠閒風情,透過大銀幕滿足想要出國旅遊的渴望。全片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托斯卡尼取景拍攝,當地的旅遊局不但熱情歡迎劇組,甚至主動當起臨演,本色演出當地居民角色,讓製片人大讚「蒙達奇諾」(Montalcino)這山城的熱情。令人感動的是,原本十分抗拒跟老爸同台的麥可李察遜,也在拍完本片後感受到親情的傷痛被療癒,最後更一改過往想法:「我喜歡和老爸一起拍電影的感覺,未來也很樂意繼續合作。」

 

《下一站,托斯卡尼》取景山城蒙達奇諾 享受托斯卡尼悠閒風情

《下一站,托斯卡尼》描述一對父子,從繁華都市返回義大利賣房,進而修補親子關係的故事。全片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托斯卡尼鄉間的「蒙達奇諾」取景拍攝,讓觀眾得以飽覽山城風光。片中最重要的一個場景,就是那棟老舊的房子。劇組必須找到一個還沒有被現代化的房子,最後幸運找到一位八十歲的老屋主,讓整棟房子不須經過太多處理,看起來就是1970年代或80年代的建築風格。同時,劇組也請來英國藝術家安妮羅斯菲迪安格林(Annie Rose Fiddian-Green),創作客廳中獨特的大型壁畫,美術設計也對此表示:「創作這個壁畫,對藝術家來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必須模擬某人的創作風格與心路歷程,所以創作過程最終要由導演跟設計師共同策劃,同時還得為自己的創造力尋找空間。」這也讓英國媒體「Sarah's Backstage Pass」讚道:「從每個細節都能看出,這是一部美麗的電影,就像托斯卡尼的夏日微風一樣,溫柔地輕拂過,也溫暖並照耀人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正在台灣熱映中的電影《魔鬼對決》,台、韓兩地觀眾都紛紛給出最高評價。尤其南韓票房一路飆升,截至昨日(8/16)上映第12天為止,已經吸引354.3萬民眾入場觀賞,成功突破350萬人次的損益平衡點,更是肺炎疫情爆發之後,最快突破350萬觀影人次的電影,並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尤其本片除了黃晸玟、李政宰兩位影帝級男星展開演技對決之外,朴正民所飾演的跨性別者角色由伊」,更透過精湛演技,成功為這部陽剛味濃厚的作品,帶來畫龍點睛的「笑」果,成為觀眾印象最深刻的角色。這也讓觀眾預測日後的電影獎項當中,他非常有機會以本片問鼎「女」主角寶座。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78公分的他,不僅在片中露出小蠻腰,更因為穿熱褲而露出修長辣腿,也讓他在近期受訪時,透露為角色進行人生中的首度「腿部除毛」。

 

《魔鬼對決》南韓雙週票房奪冠 12天破350萬觀影人次刷新紀錄

被譽為韓版《即刻救援》(Taken)的《魔鬼對決》,影帝黃晸玟在片中,一方面要營救在泰國被綁架的女兒,一方面還要對抗李政宰如瘋狗般的追殺,讓他不僅有大量拳腳、刀械、飛車的動作場面,更與李政宰兩人不假手替身,展現拳拳到肉的真實動作,再配合《寄生上流》攝影師風格化的拍攝手法,也讓觀眾們看得血脈賁張,好評持續不斷。這也讓本片票房持續告捷,連續12天在南韓勇奪票房之冠,截至昨日(8/16)為止,已經吸引354.3萬民眾入場觀賞,累積票房超過314.5億韓圜(約新台幣7.8億元),成功突破350萬人次的損益平衡點,也讓這部斥資140億韓圜(約新台幣3.48億元)製作預算打造的頂級作品正式開始獲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曾製作《我的英雄學院》、《鋼之鍊金術師》等知名動畫的「BONES」(又稱骨頭社)虐心打造,改編自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經典青春愛情小說的《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台灣在今日(8/13)與日本同步公開萬眾矚目的前導預告,同時也首度公開將由中川大志、清原果耶兩位新生代演員擔綱配音;主題曲〈蒼之華爾茲〉也將由活躍在niconicoYouTube的超人氣神祕系歌手Eve獻唱。本片也確定將由發行過《電影版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的「采昌國際多媒體」代理發行,並將在1225與日本同步獻映。

 

青春浪漫小說金字塔  骨頭社虐心打造《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

《猶瑟與虎魚們》是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於1984發表的經典短篇小說,並被譽為「青春浪漫小說的金字塔」。本作曾在2003年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由妻夫木聰、池脇千鶴領銜主演,並且廣獲好評,接連入選蒙特婁、芝加哥等國際影展;更陸續獲得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橫濱電影節「年度十大佳片」肯定。即使時代更迭,本作也絲毫沒有褪色,一直廣受人們喜愛。睽違17年後,本作終於將被製作成動畫電影,並交由曾製作《我的英雄學院》、《鋼之鍊金術師》等人氣動畫的「BONES」打造!本片導演田村耕太郎,曾擔任過《狼的孩子雨和雪》副導,以及《流浪神差》系列導演,這回首度執導電影版動畫,更將與《閃爍的愛情》編劇桑村沙也香,以及《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人物設計師飯塚晴子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新世代的猶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恩尼遜(Liam Neeson)、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父子檔,繼《酷寒殺手》(Cold Pursuit)後再次攜手,演出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詹姆斯達西(James D'Arcy)執導的《下一站,托斯卡尼》(Made in Italy),即將在821於全台感動獻映。詹姆斯達西這回放下演員身份,初次執導劇情長片,並開心表示:「我好愛這種當導演的感覺!」據悉,他原本想找《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的比爾奈伊(Bill Nighy),以及一起拍攝過《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的傑克洛登(Jack Lowden)擔任片中父子檔,卻因為比爾奈伊婉拒而作罷。不過製片人卻瞞著他聯繫連恩尼遜,就這樣意外促成一段「佳緣」,甚至還真的找來這對父子來「本色演出」。有趣的是,詹姆斯達西透露在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時,就想要當導演,所以趁拍攝《敦》片期間「偷學」該片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兩件事」,從中累積自己的導演能量。

 

《下一站,托斯卡尼》導演親揭選角內幕  主角原本不是連恩尼遜?

《下一站,托斯卡尼》是《復仇者聯盟》男星詹姆斯達西,演而優則導的大銀幕劇情長片。事實上,他曾於2016年執導過15分鐘短片《Chicken/Egg》,僅於YouTube線上播放。他也在訪談中,大方分享跳脫演員身份,去擔綱編導的感想:「當時我寫了兩部作品,一部是《下一站,托斯卡尼》的雛型,卻因為一些因素而停滯;於是我又開始另一個項目《Chicken/Egg》。寫完後,突然很想知道自己能否當導演。而在拍完短片之後,我在回家的路上才驚覺,為什麼直到現在才發現這是我想做的?我好愛這種當導演的感覺!」後來當《Chicken/Egg》製作人山姆提柏海爾(Sam Tipper-Hale)主動詢問詹姆斯達西的下一步計畫時,他才交出《下一站,托斯卡尼》劇本,並打算找《真愛每一天》比爾奈伊,以及一起合作過《敦克爾克大行動》的傑克洛登來演父子。沒想到比爾奈伊卻婉拒了,製作人才把劇本發給連恩尼遜,促成這次的合作契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知名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所虐心打造的催淚愛情物語《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在930(三)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不僅將透過完全原創的劇情,為電視動畫系列劇情作出延續,更將以「愛」為主題,為本系列邁向最終完結!女主角「薇爾莉特」不斷追尋、感受「愛」的真諦,電影將在這段過程當中,再度刻畫她所會遇到的人、事、物;她也將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本片不僅集結石川由依、浪川大輔等人氣聲優擔綱配音,更將透過美不勝收的場面,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再度震撼影迷的心。

 

新海誠推特張貼《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海報:持續支持京阿尼

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名導新海誠,日前曾在京阿尼縱火案滿一年的當天,於自己的推特貼出《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的海報,並在內文表示:「京阿尼工作室的人們,他們的悲痛是外人難以想像的。一想到這些人們怎麼能創作出如此美麗的作品時,我的內心就悲哀不已。」他更進一步透露:「這些來自京都、鼓舞人心的作品,我今後仍會持續觀賞。」貼文一出,就獲得世界各地的動漫粉絲支持。截至目前為止,本貼文已經獲得2.1萬次轉推,以及10.5萬個喜歡。網友們更留言相挺:「看到導演也是京阿尼粉絲,就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光亮。」「導演所言甚是,我也很想趕快看到這部電影。」「非常喜歡京阿尼的作品,同時也期待新海誠導演能帶來更棒的動畫。」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刷新今夏南韓票房紀錄的作品誕生!由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話題動作爽片《魔鬼對決》,5日在韓上映以來,持續締造壓倒性票房佳績,短短五天就吸引超過202萬民眾入場觀賞,比日前上映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突破200萬人次時間還早了兩天,累積總票房更直逼178億韓圜(約新台幣4.42億元),毫無疑問空降首週票房冠軍寶座。不僅如此,本片累積票房的速度,不僅超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鋼鐵雨:深潛行動等強片的同期票房,更是今夏至今最受歡迎的南韓電影。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黃晸玟認證首度接拍的「真正動作片」,不僅將展現「硬」派動作場面,更將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這也讓許多觀眾在觀賞前,都抱持想要觀賞他跟李政宰的精采對決而入場。沒想到在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導演更在黃晸玟的角色鋪陳處,埋藏一大感人哭點,讓觀眾毫無預警地「爽著進場,哭著出場!」甚至還有觀眾直呼:「結尾哭點的驚喜還真像是與神同行》!《魔鬼對決》即將在本週三8/12)於台灣盛大上映。

 

《魔鬼對決》空降南韓首週票房冠軍  刷新韓影今夏票房紀錄

斥資140億韓圜(約新台幣3.48億元)製作預算打造的年度話題韓片《魔鬼對決》,不僅在上映前勇奪預售率冠軍,上映後更是好評不斷,輔以指標性網站CGV金雞蛋指數92%NAVER觀眾評分8.9高分,成為南韓影壇今夏「三巨頭作品」(《魔鬼對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鋼鐵雨:深潛行動)中的最高評分電影。影帝級卡司配上優秀口碑,也讓本片票房持續告捷!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適逢電影將在南韓上映,主要演員嚴正化(又譯嚴正花)、朴星雄(又譯朴誠雄)、李彬(又譯李彬)、李相侖(又譯李尚允)等人,近期也積極上節目宣傳電影,更光臨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作客擔任「明星轉學生」。本集於昨日(8/8)晚間在南韓首播,「韓流女王」嚴正化雖然已經50歲,但穿起高中校服依舊美艷動人,甚至還在休息室揪李先彬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尤其身為後輩的彬,在節目中大跳她當年多首熱門組曲舞蹈,更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眼睛一亮,不僅引發觀眾熱議,更讓彬的名字一度登上韓網熱搜冠軍,成功為電影打響討論度與名氣。《特務搞飛機》也即將在台灣於9496進行搶先口碑場,912於全台盛大上映。

 

彬熱跳嚴正化經典組曲  空降韓網熱搜冠軍

《特務搞飛機》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描述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度的海外旅行當中,意外捲入劫機事件,也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對全機與家人展開空中救援。本片主要演員嚴正化、朴星雄、李彬、李相侖近日也參與姜鎬童等人主持的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本節目最有趣的噱頭,就是讓參加的明星們扮演高中生,以「明星轉學生」的身份登場,並參與詼諧幽默的眾多遊戲。節目這回迎來這批「A咖演員」轉學生,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