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Tom Hardy)領銜主演,描述美國最惡名昭彰黑幫教父「艾爾卡彭」傳奇故事的新片《疤面教父》(Capone),即將在本週五(7/10)於台灣正式上映。導演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在正式開拍之前,花費整整一年時間製作分鏡圖,還做出長達45分鐘的動畫,就為了讓團隊更清楚他的創作理念。尤其將湯姆哈迪視為演員首選的他,還為此專程飛去倫敦試鏡,甚至還因為題材太具爭議性,讓他在入境美國之前,被邊境保衛局攔檢搜查!此外,曾在《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當中,與湯姆哈迪是好戰友的傑克勞登(Jack Lowden),這回將化身聯邦調查局探員,負責監視卡彭是否窩藏鉅款,也讓網友笑說:「昔日的好戰友,這回卻要上演諜對諜啦!」

 

《疤面教父》議題太具爭議  導演竟被美國攔檢無法入境

身兼導演、編劇與剪輯師的喬許特蘭克,2011年首度執導劇情長片《超能失控》(Chronicle)就大獲成功,首週末便登上全美票房冠軍,之後還陸續接到許多片約,如《猛毒》(Venom)、《汪達與巨像》(Shadow of the Colossus)等片,不過卻被他全數拒絕,因此與湯姆哈迪錯身而過。2020年,喬許特蘭克自編自導推出第三部劇情長片,是以美國黑幫教父「艾爾卡彭」為主角的傳記電影《疤面教父》。該片描述卡彭的傳奇人生,在他被判刑11年出獄過後,卻被過去的疾病與夢魘困擾不已,並被聯邦調查局懷疑隱匿驚人真相。也因為「艾爾卡彭」這號人物太具爭議性,讓本片在開拍之前,導演從加拿大邊境進入美國時,竟被美國邊境保衛局攔下並詢問目的。當他說道:「我正在拍攝關於艾爾卡彭的電影,這讓他們都警覺了起來,甚至花費15分鐘搜查我的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疤面煞星》(Scarface)、《鐵面無私》(Untouchable)之後,即將在710日於台灣上映的新片《疤面教父》(Capone),將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Tom Hardy)接班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以全新視角再現黑幫教父「艾爾卡彭」傳奇!本片由《超能失控》(Chronicle)票房名導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擔任編導,他利用卡彭的「花花公子」形象,以細緻的服裝差異,塑造出卡彭在巔峰時期與出獄之後的形象,也為片中角色帶來不同的風格轉變。有趣的是,片中還有一段致敬《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的演出,讓湯姆哈迪飾演的卡彭十分熱愛這部電影,甚至在觀影途中,同步高歌該片經典歌曲。導演對此也表示,希望觀眾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待這位黑幫教父:「原來卡彭也擁有脆弱的一面。」

 

《疤面教父》湯姆哈迪竟成過氣花花公子 收入銳減無法添購新衣

艾爾卡彭是美國黑幫當中,最惡名昭彰的傳奇人物。他在禁酒令時期,靠著壟斷私酒市場崛起,也因為曾向慈善機構募捐,被許多人視為「現代羅賓漢」;之後卻又在「情人節大屠殺事件」中殘酷殺害七名男子,引起人民公憤,更讓當時的報紙將他稱為「頭號公敵」。他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大銀幕,如《疤面煞星》和《鐵面無私》,分別由艾爾帕西諾和勞勃狄尼洛擔綱演出。而在30多年之後,新片《疤面教父》將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接班詮釋這位美國家喻戶曉的黑幫人物,以全新視角闡述艾爾卡彭的傳奇人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期強檔恐怖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Ghost of War),找來《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執導,並由「澳洲鮮肉」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領銜主演。曾接演《鬼遮眼》(Oculus)與《詭異訊》(The Signal)兩部恐怖驚悚片的他,這回披上軍裝搞鬼,勢必將再度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導演更對他讚譽有加:「能與演出經歷如此豐富的演員合作,是我的榮幸!」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舉辦首映會,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映後更是好評不斷!許多觀眾更是驚喜說道:「結局將有意想不到的逆轉!」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將於本週五(7/3)在台搶先全球盛大上映,成為本片在全球首個上戲院的國家!

 

布蘭頓思懷茲化身美國大兵  《戰爭中的鬼故事》勇闖鬧鬼古宅

來自澳洲的鮮肉男星布蘭頓思懷茲,憑藉亮眼外貌與體格,剛出道沒多久就接演了《鬼遮眼》與《詭異訊》兩部恐怖驚悚片,讓觀眾印象深刻。他後續陸續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男主角,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同台飆戲;近年更參與《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演出,並於美劇《泰坦》(Titans)中飾演羅賓,帥氣外型讓粉絲大飽眼福,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布蘭頓思懷茲這回接演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在片中飾演美國大兵,與同袍進入法國莊園,卻在駐守期間遭遇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將面對莊園厲鬼帶來的致命威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號稱可以「用眼神殺人」的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過去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與《猛毒》(Venom)等多部作品當中,都是以蒙面形象現身,讓他因此被觀眾封為「蒙面男神」。這回他在最新主演電影《疤面教父》(Capone)當中,竟然罕見地卸下偽裝,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更不惜「自毀外貌形象」,以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本片描述「美國黑幫教父」艾爾卡彭的傳奇人生,湯姆哈迪在片中的精采演技,更是讓監製勞倫斯班德(Lawrence Bender)大讚:「湯姆是他這代當中,最好的演員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湯姆在演完《猛毒》之後,還因為身材太過精壯,讓導演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無奈透露:「我們得幫他增重!」《疤面教父》將於71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疤面教父》湯姆哈迪卸下偽裝  粉絲羞喊:「帥到難以專心」

好萊塢最不愛露臉的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近年接演的電影,幾乎都把臉遮好遮滿!他最出名的角色就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反派「班恩」,在片中戴著面罩,僅靠一小塊額頭與眉眼,營造出反派角色帶來的震懾感。之後在《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也是以鐵面形象現身,直到《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更戴起飛行面罩,僅靠雙眼讓人感受到他爆發的演技;甚至在漫威的《猛毒》當中,整張臉都被蓋好蓋滿。看到湯姆哈迪那麼愛蒙面演出,粉絲也紛紛開玩笑護航偶像:「湯姆哈迪太帥了,他不把臉遮住,我們會沒辦法專心看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特效團隊打造,描述北歐神話「雷神起源」的新片《超能追緝》(Mortal),即將在本週三(6/24)端午連假強檔在台盛大獻映。本片不僅找來《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名導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更找來好萊塢男星納特沃爾夫(Nat Wolff)領銜主演,讓他化身擁有神秘力量的男子,為了找尋力量起源,因此踏上驚險旅途。值得一提的是,納特這回更扭轉過往「奶油小生」形象,以蓬頭垢面的頹廢造型登場。此外,由於導演拍過許部恐怖電影,他也開玩笑說:「這是一部驚悚片中的動作電影,雖然我拍過許多恐怖片,但我會的可不只這些!」

 

納特沃爾夫扭轉形象 《超能追緝》耍頹廢詮釋超能力者

納特沃爾夫在2007年接演電視劇《我哥們的搖滾樂團》(The Naked Brothers Band)之後,演出和創作的音樂都獲得廣大認可。之後在2014年演出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同年更獲得好萊塢青年獎「男星突破演出」提名;近年也陸續演出《紙上城市》(Paper Towns)、《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等片,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這回,他在新片《超能追緝》當中,飾演擁有神秘力量的男子,更可以讓碰觸到他身體的人自燃。某天,他發現這股神祕力量,可能來自於北歐神話,便踏上一邊找尋真相,一邊被各方勢力追殺的旅途。他這回更扭轉過往「奶油小生」形象,以蓬頭垢面的頹廢造型登場,讓粉絲驚呼:「形象反差好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強檔恐怖新片《戰爭中的鬼故事》(Ghost of War),找來《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再度回歸執導,帶給觀眾戰爭片與恐怖片雙重享受。劇情描述五位大兵誤闖被厲鬼佔據的莊園,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劇組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只為重現最真實的二戰時期法國莊園,導演還對此開心表示:「這樣我才能使用正宗的武器和軍車!」直呼「傳統鬼片太無聊」的導演,更信心喊話本片在恐怖之外也兼顧劇情,將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取得國外授權商同意,將於73於台灣搶先全球盛大上映,台灣也因此成為本片在全球首個上戲院的國家,請影迷務必把握第一時間進戲院搶看!

 

爭+恐怖雙重享受  《戰爭中的鬼故事》搶攻暑期首波強檔驚悚片

《蝴蝶效應》票房名導艾瑞克布萊茲,暌違16年再度重返大銀幕,帶來全新驚悚懼作《戰爭中的鬼故事》。他的首部喜劇電影《Blunt》曾在紐約與紐奧良的電影節上獲獎肯定,之後就轉換跑道改走恐怖科幻路線,寫出《絕命終結站2》(Final Destination 2)與《絕命終結站4》(The Final Destination)兩部經典之作。隨著《絕命終結站2》的賣座,也提供他機會撰寫並執導科幻經典作品《蝴蝶效應》,再度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一。打造出許多經典之作的艾瑞克,這回再度回歸恐怖領域,將劇情鎖定在五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卻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整部電影更有真實感,劇組也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這部作品,讓艾瑞克開心表示:「因為在保加利亞,我們可以重建一棟二戰時期的法國莊園,還能使用正宗的武器、軍車和服裝!」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歐神話近年轟動大小銀幕,不論是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以北歐神話為藍本,創作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再到近期影集《諸神黃昏》(Ragnarok)也在Netflix熱播當中。這回北歐神話將以全新視角再度登上大銀幕!即將在624(三)在台獻映的《超能追緝》(Mortal),找來《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名導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並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特效團隊打造,描述北歐神話中「雷神起源」的故事,更還斥資610萬歐元(約新台幣2.05億元)製作預算,打造壯觀的場景、科幻的場面震撼觀眾,甚至還在拍片時,把挪威當地的哈當厄大橋(Hardangerbrua)封鎖五天,一度讓當地交通陷入混亂,就連導演的親戚也成為另類的「拍片受害者」,讓他感到很不好意思!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也在訪談中透露:「在拍攝本片時,我總是將希區考克(Hitchcock)的風格視為典範!」也讓人更加期待這部將在端午連假上映的懸疑科幻強檔大片。

 

挪威名導為《超能追緝》封橋連拍5惹怒親戚喊歹勢

票房名導安德烈艾弗道夫,2010年推出偽紀錄式劇情長片《追擊巨怪》(Trolljegeren)出道,並在日舞影展首映後引發國際關注,甚至讓他因此獲選「2011年度十大必看導演」。而他之後推出的兩部恐怖片《驗屍官》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同樣叫好叫座。在拍完怪物片與恐怖片後,他這回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懸疑奇幻類型,並重返故鄉挪威進行拍攝,傾力打造北歐神話中「雷神起源」的故事。尤其全片斥資610萬歐元(約新台幣2.05億元)製作預算,並由《007:生死交戰》特效團隊傾力打造,試圖創造一個與傳統超級英雄電影完全不同的壯觀世界,並在劇情中融入推理與懸疑元素,讓他在訪談中透露:「我總是將希區考克的風格視為典範!」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打造,同時也是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的《電影版聲之形》,確定將在612於全台近50家戲院盛大重映。消息一出,粉絲瘋狂熱議,更有網友開始呼朋引伴,相約上映後再看一遍!也有許多影迷關注本次的相關贈品會有哪些,台灣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也於今日(5/27)宣佈,本片超值預售票將在2900:00起,於「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前100名購買預售票者,將可獲得本片的「A4資料夾一份」與「卡貼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影迷把握第一時間搶購。

 

《電影版聲之形》全台近50家戲院盛大重映  網友相糾「一起看爆」

改編同名漫畫作品的《電影版聲之形》,不論台灣或日本都叫好叫座,日本總票房突破23億日元(約新台幣63900萬元),吸引超過177萬日本民眾觀賞;全球更熱賣突破35.3億日元(約新台幣98100萬元),成為京都動畫成立以來,全球票房最賣座的動畫電影!尤其台灣票房同樣亮眼,不僅榮登2017上半年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更以6866萬元總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十名!就連夯片《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力讚:「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到處都充滿認真細緻的構思,畫風、色彩和情感都呈現得十分唯美。」之後更接連勇奪「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最佳編劇;「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優秀獎;「日本電影批評家大賞」動畫部門最佳作品等眾多獎項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賣破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的辛辣喜劇《放飛大丈夫》(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劇情瘋狂爆笑;兩大哥雅獎男星大衛貝爾塔格(David Verdaguer)與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更是「恥」度全開賣力搞笑,不僅嗑藥ㄎㄧㄤ到把路邊年邁阿嬤看成年輕辣妹當街撲倒野戰,更在轟趴上牽著一匹偽裝成獨角獸的馬,不小心露出「巨無霸馬鞭」,讓全場驚呼不斷。值得一提的是,曾擔任過派拉蒙製片廠編劇的埃內斯托塞維利亞(Ernesto Sevilla),這回編而優則演,更是犧牲形象,不僅當街裸奔,甚至還被黑道老大抓屌捏蛋,還被迫捧起被切下的睪丸大力吸允,爆笑程度根本《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碰上《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絕對將讓觀眾笑到美叮美噹!《放飛大丈夫》即將在本週五(5/29)於全台爆笑上映。

 

哥雅獎男星路邊野戰老阿嬤  《放飛大丈夫》巨無霸馬鞭惹尖叫

「恥」度全開的爆笑話題喜劇《放飛大丈夫》,由兩大哥雅獎男星大衛貝爾塔格,以及卡洛斯桑托斯同台飆戲。全片ㄎㄧㄤ到讓人咋舌,飾演化學教授的大衛貝爾塔,不僅嗑藥後出現幻象,甚至還把年邁阿嬤當成年輕辣妹當街野戰,逗得阿嬤花枝亂顫;而飾演愛炫耀的媽寶的卡洛斯桑托斯,也在嗑藥後跟爸媽上演瘋狂歌舞戲,甚至還牽著一匹偽裝成獨角獸的馬,在派對上秀出「巨無霸馬鞭」,嚇得小壽星尖叫出聲:「那匹馬多了一隻腳!」片中各種誇張行徑令人發噱,瘋狂又無厘頭的劇情也讓觀眾爆笑直呼:「真是一部『ㄎ一ㄤ』到翻的脫線喜劇!」執導過多部賣座喜劇的導演卡洛斯賽隆(Carlos Theron)更掛保證:「這是一部瘋狂又放蕩的喜劇,全片都是毫無冷場的笑點,保證讓大家從頭笑到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校園片《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中的「白馬王子」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在最新動作強片《惡夜救援》(Survive the Night)當中,詮釋因為手術意外而失志的外科醫生,不僅在片中脫下醫生袍大秀結實二頭肌,突破性演技更展現出他過往美男形象截然不同的一面。這回他搭上「地表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兩人在片中憑藉父子默契與歹徒搏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勢必讓觀眾驚呼出聲!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取得國外授權商同意,將於本週五(5/22)與美國同步上映,請影迷務必把握第一時間進戲院觀賞!

 

「白馬王子」查德麥可莫瑞逆轉形象  《惡夜救援》克服心魔抗敵

查德麥可莫瑞在2003年接演《辣媽辣妹》,在片中飾演一頭長髮,穿皮衣騎著重機的帥氣搖滾樂迷,便以「白馬王子」形象深植人心。隔年接演另一部青春校園片《灰姑娘的玻璃手機》(A Cinderella Story),更憑藉該片獲得青少年電影票選獎「突出表現男星」肯定;近年也以影集《卡特探員》(Agent Carter)中的SSR探員「傑克湯姆森」活躍在小螢幕上。這回接演新片《惡夜救援》,導演麥特伊斯坎達里(Matt Eskandari)也對他讚譽有加:「查德是個非常有才華的演員。多年來,我一直關注他的職業生涯。他對故事有敏銳了解,也是這個團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他過去的所有經驗,都幫助他可以輕鬆進入角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