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4/10)即將在台灣感動獻映的《女聲我最美》(Military Wives),演員們不僅大秀演技讓觀眾大飽眼福,眾人更開口連唱多首排行榜冠軍名曲,從雅族合唱團(Yazoo)、辛蒂露波(Cyndi Lauper)、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再到蒂朵(Dido)等人的暢銷名曲一應俱全,滿足觀眾挑剔的耳朵。尤其本片改編真人真事,將英國金榜暢銷冠軍「軍妻合唱團」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英國日前舉辦首映會時,除了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與雪倫霍根(Sharon Horgan)兩位主角亮麗現身,現場更請到英國第一個「軍妻合唱團」的團員與丈夫們共同現身紅毯,讓現場充滿溫暖的氣息。她們也暖心告訴眾人,軍妻合唱團的座右銘就是「團結更強大」(Stronger Together),希望大家不管遇到甚麼困難,只要團結一心都可以度過。

 

這些歌你一定都聽過!  《女聲我最美》美聲重現80年代經典名曲

改編真人真事的《女聲我最美》,劇情描述一群素人軍妻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為自己、也為心愛之人獻唱的感動故事。光是看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與雪倫霍根兩位演技派女星相互鬥嘴飆演技,甚至是化身歌唱導師,教導一群沒有經驗的人妻開口唱,過程就已經笑料百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網羅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透過演員們的美聲再度重現,像是卡特史蒂文斯(Cat Stevens)在1971年的經典名曲〈破曉〉Morning Has Broken)、雅族合唱團在1982年膾炙人口的〈Only You〉、辛蒂露波在1983年的告示牌冠軍名曲〈一次又一次〉Time After Time)、辣妹合唱團在1996年於全球37個國家登上排行榜冠軍的出道神曲〈Wannabe〉,甚至是蒂朵(Dido)在1998年的暢銷金曲〈謝謝你〉Thank You)等歌曲,都將在本片重新現「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冠肺炎(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疫情受災戶再加一!由日本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暖心打造、最動人催淚的愛情新片《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原訂424在日本上映,卻因為疫情持續蔓延,日本官方於今日(4/6)公告確定延後上映;這也同時影響到台灣原訂在515上映的檔期,將待日方後續擇定檔期之後,再行公告台灣的上映日期。台灣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也將持續與日方保持密切聯繫,也望影迷能夠耐心等待,並保持正向防疫心態,戴口罩、勤洗手,共同面對疫情趨緩。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升高,日本政府已經數度公告,建議中止或延後各種集會活動,連帶衝擊日本電影產業。繼《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等近30部日本真人、動畫電影繼宣布延後日本檔期之後,由「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官方也在台灣時間今日(4/6)下午3發出公告,寫下:「感謝大家對本系列作品一直以來的支持,電影本片目前已經製作完成,並朝公開上映的方向持續努力。不過在新冠肺炎於日本持續擴大,並伴隨日本政府所發表的策略,經過我們內部慎重考量,決定延後上映。我們衷心向所有期待本片上映的觀眾們致歉,尤其是在上映前夕作出這樣的公告,對已經預定要觀賞的觀眾造成麻煩,我們也感到非常抱歉。這是一部與工作人員們共同抱持非凡想法所製作而成的作品,日後能在順利上映的好時機,讓大家可以相約去觀賞的話,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日方也表示最新的上映日期,將待確定之後,再於官方網站公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感動好評蔓延,年度動人新片《女聲我最美》(Military Wives),即將在410日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找來喜劇天后──英國奧斯卡得主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以及艾美獎提名女星雪倫霍根(Sharon Horgan)同台飆戲。巧合的是,克莉斯汀與「音樂老師」這個身份真的很有緣,不但曾在《天才樂手行不行》(In Your Hands)扮演嚴師教鋼琴,這次又在《女聲我最美》改教軍妻合唱團練唱,甚至開金嗓飆高音,還大洩角色的控制慾!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曾跟父親在軍事訓練基地住過一段時間,直到父親意外殉職。她也有感而發地說:「對於軍妻們失去家人的情緒,我特別感同身受;而軍妻之間的友誼,會是這段時間最大的心靈支柱。」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變身控制狂  《女聲我最美》怒丟高跟鞋

真人真事改編的《女聲我最美》,描述兩位高級軍官的妻子「凱特」與「麗莎」,決定組成「軍妻合唱團」,並帶領一群從沒練過歌唱的素人,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本片特別請來兩位喜劇天后──英國奧斯卡得主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以及艾美獎提名女星雪倫霍根同台飆戲。曾在《天才樂手行不行》扮演嚴厲教師教鋼琴的克莉斯汀,這回依舊跟音樂很有緣,改教軍妻合唱團練唱歌,甚至在片中開金嗓飆高音!另一方面,雪倫霍根則飾演一位剛升階的高級軍官妻子,一邊調適自己的新身份,一邊摸索要如何承擔起「軍妻合唱團」的領導責任,並在片中大秀鋼琴技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獲日本多項大獎肯定的電影《火口的二人》,即將在本週三(4/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將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的同名著作搬上大銀幕,並將世界觀設定在東日本震災之後,社會所出現的集體末日感,讓男女主角在死亡恐懼的壟罩之下,選擇活在當下、順從身體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尺度之大,堪稱近年日本電影少見。男主角柄本佑更與女星瀧內公美激情床戰,狗爬式傳教士等各種露點體位樣樣來,甚至嘿咻到兩人下體接連腫起來。不僅如此,慾火難耐的柄本佑,還伸出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金手指」,在移動的巴士上不停愛撫對方,讓瀧內顧不得車上其他歐巴桑的目光,發出聲聲舒服的嬌喘,眾多場面勢必讓觀眾看到瞠目結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作品中對死亡與男歡女愛的敘述,導演荒井晴彥特地將秋田代表性的「死亡之舞」西馬音內盆舞搬上大銀幕,值得觀眾一探究竟。

 

柄本佑秀「金手指」舒暢愛撫  瀧內公美祭「壯陽神物」讓對方狂勃

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火口的二人》,以東日本震災之後的日本為背景,旁敲人們對死亡的恐懼,以及日本經濟蕭條等社會現象,對應目前嚴重蔓延全世界的病毒疫情,似乎也有微妙相似之處。本片的男女主角,便是在這種緊繃的社會氛圍當中,選擇活在當下,並順從身心對情慾的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並透過兩人的情慾對談,揭露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路到底:脫線舞男》(The Full Monty)奧斯卡入圍名導彼得卡坦尼歐(Peter Cattaneo),睽違12年強勢回歸,推出動人新片《女聲我最美》(Military Wives)。本片改編真人真事,將英國金榜暢銷冠軍「軍妻合唱團」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更找來英國奧斯卡得主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以及艾美獎提名雪倫霍根(Sharon Horgan)同台飆戲!導演表示,希望能拍出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希望觀眾能與片中的女性們一同大哭大笑,並受到角色鼓舞,透過這些經典歌曲重獲力量。」尤其本片憑藉動人歌聲與溫馨情節,不僅空降英國本地新片票房冠軍,「爛番茄」網站更獲得85%觀眾高度好評!《女聲我最美》即將在410日於全台動人獻映。

 

改編「軍妻合唱團」真實經歷  《女聲我最美》爛番茄85%觀眾好評

當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他們的妻子與愛人在漫長的等待過程當中,可以做些什麼事來排遣寂寞?《女聲我最美》兩位高級軍官的妻子「凱特」與「麗莎」,就決定組成「軍妻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於是一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連上台都會怯場的軍妻們,得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傳達出一群「軍妻」們在面對親情、愛情、友情等多面難題時,依然保持樂觀的精神,以及無比堅韌的生命力,溫馨感動並賺人熱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藝世家出身的日本男星柄本佑,日前在電視劇《不知道也無妨》當中飾演色氣滿滿的攝影師;這回也因為老婆安藤櫻無法接演電影《火口的二人》,反而自願接演,就連老爸柄本明都情義相挺,聲音客串他在片中的父親。柄本佑這回也再度詮釋色氣男,甚至更有攝影癖,跟片中的前女友瀧內公美「邊做邊攝」,多張慾照反倒成為兩人重燃慾火的「助性工具」。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所有的性愛寫真,都由知名攝影師荒木經惟的嫡傳弟子野村佐紀子掌鏡,讓許多攝影愛好者慕名前來觀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拍攝過程也「非常健康」,每天從早上8點拍到下午5點,不僅讓瀧內公美大讚:「感覺像在上班」,更讓柄本佑逮到機會好好看場電影。《火口的二人》即將在41(三)於台灣正式上映。

 

安藤櫻助攻柄本佑接演《火口的二人》  荒木經惟弟子拍攝絕美寫真

曾獲每日電影獎影帝的柄本佑,父親是資深男星柄本明,老婆也是多項影后肯定的安藤櫻,其實電影《火口的二人》就跟這一家人有很大關聯。據悉,導演荒井晴彥當初在尋找女主角時處處碰壁,原本安藤櫻一度答應接演,後來卻因為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讓導演反過來詢問她的老公柄本佑:「你老婆拒絕我,你是不是該負一下責任呢?不如你來演男主角好了。」讓柄本佑一口答應,甚至找來老爸柄本明一起聲音客串他在片中的父親。柄本佑對此表示:「我從五歲就認識荒井導演,是我曾共事過的導演之中,來往最久的一位。能夠演出荒井導演的作品,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接到這次邀約,我都開心到手舞足蹈了,畢竟這次不只劇本,連導演都由荒井先生出馬。這個劇本非常迷人,而且充滿『大人』氣息。」其實他的父親柄本明也跟荒井晴彥是舊識,對於兒子要去演荒井的作品,柄本明也驚呼:「哎呀,你要去拍荒井的電影了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小銀幕通吃的南韓人氣女星裴斗娜,近期以《屍戰朝鮮》前譯《李屍朝鮮》紅遍全亞洲,這回再以法韓合拍的年度浪漫愛情電影《緣來想見妳》(#iamhere)再戰大銀幕,並將全程在片中秀流利法文,與凱薩獎提名男星亞倫夏巴(Alain Chabat大談異國網戀。不過在《屍》劇躲喪屍的裴斗娜,這回在本片竟因為癡情大叔遠從法國飛來首爾追求她,嚇得她反過來躲避這位大叔,完美變身「網戀負心女」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堪稱「最國際化南韓女星」之一的裴斗娜,在跟山下敦弘、是枝裕和與其他好萊塢導演合作之後,這回搭上《貝禮一家》(La Famille Belier)全球億萬票房導演艾瑞克拉緹戈Eric Lartigau),絕佳表現也獲得導演力讚:「她是一個擁有兩百張面孔的女演員!」《緣來想見妳》即將在424於台灣浪漫獻映。

 

從《屍戰朝鮮》逃到《緣來想見妳》 亞倫夏巴揭露裴斗娜「另一面」

暌違五年,《貝禮一家》全球億萬票房編導艾瑞克拉緹戈再度擔任編導,推出浪漫新片《緣來想見妳》,並找來近期以《屍戰朝鮮》紅遍全亞洲的裴斗娜,攜手凱薩獎提名男星亞倫夏巴領銜主演。全片描述一位有房、有兒、有事業的「人生勝利組」法國鄉村主廚,在Instagram上偶遇一位南韓女藝術家。兩人無話不說,逐漸發現彼此心靈的契合與悸動,於是讓他決定踏上旅途飛往南韓追愛。豈料到了當地,女方卻鬧失蹤,他也在首爾仁川機場展開網路尋人,甚至讓自己意外變成網紅,還鬧上了新聞版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動畫強片《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在台上映叫好又叫座!截至昨日(3/23)全台勇破650萬元票房,持續暫列台灣今年最賣座日本電影,甚至有鐵粉不畏疫情蔓延,持續進戲院購票支持,據悉已經超過十刷,讓人驚呼本片男主角的「矢代力量」真是無法擋!台灣票房告捷的好消息,也同步傳到原著作者Kou Yoneda及導演牧田佳織耳中,兩人也留言表達感謝之意!值得一提的是,本週五(3/27)適逢本片在台上映滿週月,片商為了感謝觀眾大力支持,特別再跟日本片商取得授權,推出全球獨家的第三波「滿月慶特典」。只要購買本週五起的場次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精美浪漫透卡」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影迷務必把握機會,詳情請見官方公告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台灣票房告捷  原作、導演留言表達感謝

被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的話題強片《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不僅轟動腐女族群,更吸引不少男性觀眾慕名進場「賞鳥」。挾帶超人氣與討論話題,讓本片持續以高滿座率,穩坐台灣今年至今最賣座日本電影寶座。截至昨日(3/23)全台已經勇破650萬元票房,更有鐵粉不畏疫情蔓延,持續進場超過十刷,讓人驚呼「矢代力量」真是無法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瀧內公美,近兩年可謂星運大開,不僅以新作《火口的二人》橫掃日本多個獎項,她更在片中豪邁全裸,激情尺度堪稱從影之最,讓瞠目結舌的日本民眾看到直噴鼻血。她在片中裸得自然、做得精采,全片將近20幕性愛場面全部真槍實彈,不論客廳、房、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都可以高潮一遍,也讓她開玩笑說:「我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因為本來就沒有穿衣服。」更直呼:「我在床上學到很多。」而她毫不扭捏的自然演出,也獲得導演及「床伴」柄本佑的大力稱讚,更一舉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以及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雙料肯定!然而根據導演荒井晴彥透露,他先後鎖定二階堂富美、安藤櫻接演女主角,卻因為兩人以不願裸露、檔期因素而婉拒接演,最後才透過試鏡找到瀧內公美,也讓他肯定自己最終並沒有看錯人。《火口的二人》台灣也即將在41(三)深情上映。

 

瀧內公美全裸床戰柄本佑  《火口的二人》近20場性愛翻攪大銀幕

改編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同名著作、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日本話題強片《火口的二人》,找來以《你的鳥兒會唱歌》榮獲眾多獎項,在日本影壇不可或缺的實力派影帝柄本佑,以及在廣木隆一執導《她的東京應召週末》當中,拓展活躍領域的演技派女星瀧內公美,大膽詮釋無可自拔陷入情慾衝動的男女禁忌情愛。兩人撐起全片絕大多數演出,更大膽而濃密地演活分手戀人久別重逢,並無可自拔陷入情慾衝動的危險關係。尤其兩人在片中有將近20場衝擊不已的性愛場面,不僅全裸露毛,性愛場景更擴及客廳、房、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也讓本片在日本影壇掀起譁然,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大噴鼻血,甚至一舉獲得橫濱電影節、知名刊物《電影旬報》與《映畫藝術》評比為「年度10大佳片」冠軍。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刷新台灣日片票房紀錄,勇奪今年至今最賣座日本電影!這部轟動腐女族群,被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的話題之作,挾帶超人氣與討論話題,以及漫迷及腐女們爭相力挺的熱烈氣勢,讓本片在台上映短短14天,果然不負眾望傳出捷報,截至昨日(3/11)的台北票房直逼230萬元,全台票房更直逼520萬元,並以極低的票房跌幅穩定發展。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許多原本不會觀賞BL作品的男性觀眾,出於好奇心進場一探究竟,沒想到一看驚奇,立刻入坑成為粉絲;也有不少女性觀眾帶男友一起觀賞,直呼這是「感情升溫最直接的方式」;更有戲院因應人潮,主動從小廳更換至「旗艦大廳」映演,甚至連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都將從明日(3/13)起加入聯映行列,甚至還會開放部分頂級影廳「MUCROWN廳」放映,給觀眾更奢華的觀影體驗。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慶祝本片票房告捷,台灣片商也推出第二波戲院限定入場特典。只要到全台上映戲院,購買本片從13日起之後的場次票券乙張,即可獲得「A4電影資料夾」乙份,各戲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票房一飛衝天非粉絲入場賞「鳥」轉入坑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台灣票房亮眼,尤其正值肺炎疫情蔓延的嚴峻時刻,仍見許多觀眾進場支持這部忠於原著、情節虐心,性愛場面更是大膽懾舌的BL動畫電影。不僅台灣上映首週末,就登上全台單廳滿座率冠軍,更連日攻佔Yahoo!電影的「網友滿意榜」冠軍!更有戲院為因應大量來客需求,索性從原本的小廳改到「旗艦大廳」放映。尤其本片全台原有12家戲院限定規模映演,才上映短14,台北票房就直逼230萬元,全台票房更直逼520萬元,一舉成為今年至今最賣座的日本電影。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也預計將從明日(3/13)起加入本片映演行列,甚至計劃開放部分場次在頂級影廳「MUCROWN」放映,給觀眾更極致奢華的觀影體驗。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