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Los Angeles Online FilmCritics Society Awards)昨日(11/26)公佈入圍名單,曾獲金球獎影后肯定的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不負眾望,以新片《茱蒂》(Judy)強勢問鼎「最佳女主角」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她才剛在22日宣告問鼎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影后,不到四天再獲影后提名,可謂今年最堅強的奧斯卡影后人選之一。芮妮這回詮釋傳奇女星茱蒂嘉蘭(Judy Garland)在倫敦巡演的人生最後一年,並帶出她憂喜參半的家庭生活,以及跟其他音樂人及影迷、歌迷之間的相處,呈現出一代巨星光鮮亮麗表面背後的哀愁。茱蒂嘉蘭甚至還是《一個巨星的誕生》前身經典第二版《星海浮沉錄》(A Star Is Born)的女主角「艾莉」,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都坦言茱蒂嘉蘭是她最崇拜的女星。《茱蒂》即將在1220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芮妮齊薇格《茱蒂》再現傳奇女星風華  廣被看好問鼎奧斯卡影后

《黛妃與女皇》(The Queen)、《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金獎製作團隊,這回將這位傳奇女星茱蒂嘉蘭的人生搬上大銀幕,並由導演魯伯特古爾德(Rupert Goold)與編劇湯姆艾吉(Tom Edge)聯手打造。曾獲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導演獎」肯定的魯伯特認為:「這個劇本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明確將敘事主軸放在茱蒂職涯的兩段日子--『開始』跟『結尾』。這讓我有機會去打破傳記電影一直以來的弊病,避免出現流水帳的敘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製作團隊打造,年度最暖心、看完心頭好的感人新片《花生醬獵鷹的願望》(The Peanut Butter Falcon),即將在126於台灣好評獻映。本片不僅橫掃全球影展多項「觀眾票選獎」肯定,爛番茄更高達95分、IMDb甚至高達8顆星好評!《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這回除了將與《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女主角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浪漫談情,也因為劇情描繪一位充滿夢想的唐氏症患者,所踏上一段未知又精彩的旅程,找來本身就是唐氏症患者的查克格薩根(Zack Gottsagen)與他搭擋共演。全片跳脫同類型疾病電影哭哭啼啼的框架,讓主角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游泳、摔角、甚至危及生命的戲碼樣樣來,讓觀眾見識到唐氏症患者也可以有夢、也可以冒險,將為觀眾們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2019年至今最賣座美國獨立電影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溫暖人心

由泰勒尼爾森(Tyler Nilson)與麥可舒瓦茲(Michael Schwartz)共同編導,西亞李畢福、達珂塔強森、查克格薩根共同主演的《花生醬獵鷹的願望》,劇情描述一位唐氏症患者,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一位亡命之徒,兩人一拍即合,共同展開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本片可說是繼《小太陽的願望》之後,又一轟動國際影展與全球觀眾的暖心公路之旅,更是2019年至今最賣座的美國獨立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勢問鼎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等五項大獎,並被譽為「今年最好看的香港獨立電影」的《叔叔》,昨日(11/20)晚間於金馬影展進行全台首映。導演楊曜愷率領男配角盧鎮業,以及監製群共同現身。放映途中,不僅聽到觀眾的感動哭泣聲,全場更在影片播畢後抱以熱烈掌聲。影人們也與觀眾近距離互動,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雖然這是導演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但卻是他首度回香港拍攝的作品,他分享本片之所以關注「高齡同志們的愛情」的原因,甚至爆料因為題材特殊,讓他在選角時屢屢碰壁,讓他開玩笑說:「我一生中沒有被那麼多男人拒絕過。」值得一提的是,長年關注同志議題的楊曜愷導演,聽聞最近西門町六號出口前,出現難得一見的「彩虹地景」,更興奮地糾劇組成員前去朝聖,甚至與地景合影留念,大讚台灣真是個同志友善的國家。《叔叔》即將在明年2月於台灣動人獻映。

 

《叔叔》導演揭選角秘辛:「一生中沒被那麼多男人拒絕過

由太保、袁富華兩大演技派男星領銜主演的《叔叔》,透過兩位已婚高齡同志的黃昏之愛,旁敲側擊他們面對自身真正情感與情慾的需求,以及面對家庭、社會責任時的矛盾與掙扎,並帶出同志族群面對年老時的長照、社會福利等議題。本片昨日在金馬影展進行全台首映,票券早在開賣第一時間就銷售一空。導演楊曜愷率領男配角盧鎮業、三位監製Stan Guingon、廖朝暉、鄺珮詩共同出席映後問答。由於導演前兩部作品的主角都相對年輕,他表示這次之所以選擇去關注高齡同志的原因:「我的前兩部作品都在國外拍攝,但畢竟我是香港人,所以很高興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回到香港拍電影。一開始做劇本研究時,看到江紹祺教授所寫的《男男正傳:香港年長男同志口述史》,書中提到年長同志們的故事,覺得非常有趣,而且這些都是從來沒有被講述過的故事。我於是聯絡作者,透過作者的牽線,再聯繫到書中一些受訪者。透過與這些受訪者的對談,讓我覺得一定要把這部電影拍出來,加上一些受訪者其實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讓我覺得把他們的故事說出來,顯得更加重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讓人耳目一新的奇幻驚悚新片《許怨房》(The Room),本週五(11/22)即將於台灣搶先全美上映。曾扮演「007龐德女郎」的烏克蘭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這回詮釋一心想要有小孩的老婆,卻兩度懷孕宣告失敗,沒想到她卻因為發現一個比阿拉丁神燈還要厲害、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神奇房間,讓她開始與老公沉溺在紙醉金迷的世界,甚至更因為這房間,求得一個夢寐以求的兒子。全片伴隨高潮迭起的劇情,結局更是讓人驚訝連連,吸引許多觀眾力讚。知名部落客多多便直呼:「《許怨房》為懸疑片立下新的標竿!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所未見的嶄新奇幻驚悚新片《許怨房》(The Room),台灣將於1122搶先全美上映。本片是《黑暗文藝復興》(Renaissance)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Christian Volckman),睽違13年再度推出的最新劇情長片,並由「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領銜主演。全片劇情超乎想像,導演更透露拍攝手法深受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迷魂記》(Vertigo)影響,希望可以透過驚悚片來探討哲學觀點:「這是一部可以讓人思考,人類是在創造主前就存在,還是先有創造主後才存在我們的作品。」

 

《許怨房》借鏡多部經典電影 拍攝手法深受《迷魂記》影響

奇幻驚悚新片《許怨房》,是克利斯汀沃克曼繼2006年底執導的動畫科幻片《黑暗文藝復興》之後,睽違13年的最新劇情長片。劇情透過一個能夠讓所有物質欲望實現的房間,探討人的欲望究竟可以走到哪邊?尤其那令人窒息的驚悚恐懼,更是轟動本屆南韓富川奇幻影展,一舉榮獲「最佳影片」最高肯定。導演透露他深受許多經典電影影響,也讓他在拍攝本片時,借鏡希區考克執導的《迷魂記》、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的《鬼店》(The Shining),以及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全面啟動》(Inception)。他更進一步表示:「在經典電影當中,我深受希區考克導演的《迷魂記》影響,尤其該片誕生名叫『滑動變焦』(Dolly Zoom)的獨有拍攝技巧,也讓我運用在男女主角在片中,一個爬上屋內螺旋式樓梯的場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太保、袁富華兩大金馬獎得主主演,並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等五項大獎提名的香港電影《叔叔》,導演楊曜愷透過兩位已婚高齡同志的黃昏之愛為主題,旁敲側擊他們面對自身真正情感與情慾的需求,以及面對家庭、社會責任時的矛盾與掙扎,甚至帶出同志族群面對年老時的長照、社會福利等政策。全片內斂寫實、餘韻動人,不僅入選2019年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更在本屆金馬影展票券開賣後,隨即銷售一空,影展甚至還緊急加場滿足影迷需求。不過在金馬影展向隅的觀眾也別扼腕,本片目前已經由「采昌國際多媒體」取得發行權利,今天(11/13)也同步釋出專屬於台灣的「前導獨家海報」,預計將在明年2月於台灣動人獻映。

 

高齡同志的愛情與家庭責任  《叔叔》提問:做自己怎麼這麼難

《叔叔》透過相逢恨晚的兩位男性,呈現出同志族群在社會期許與個人情慾之間的掙扎與兩難。尤其是高齡的男同志,為了履行傳宗接代的傳統社會責任,一方面必須抑壓、違背自己的原始慾望;另方面則又必須與他人締結親密的血緣關係。這些家庭關係,有些可能緊張冷漠,有些也可能充滿關懷與尊重。對他們來說,從親手建立的家庭中獲得「愛」,是最珍貴的回報,甚至是畢生追求的終極目標與成就。反觀「出櫃」對高齡的他們來說,可能是人生一次重大的犧牲,甚至是自我背棄。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電影版紫羅蘭永恆花園》,日本原本預計在明年初上映,卻因為諸多因素而延後上映時程。在全球影迷的期待之下,日本官方終於公開最新電影版將在明年424上映,而台灣方面,也將繼續由深耕多部京都動畫電影的「采昌國際多媒體」發行,台灣檔期將在日後公告。於此之前,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仍持續在台熱映;雖然只有12家戲院限定上映,不過全台票房已經直逼800萬佳績,更持續飆升當中。挾帶網友高度好評口碑,本片也從上映日直到今日,連續13天雄霸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冠軍」!

 

本片的感動口碑一波接一波,影迷接連盛讚:「維持一貫的劇情基調與作畫水準,再次深深感動我!」「畫面非常精緻,光影效果非常好,劇情有種淡淡的感動!」「真的非常的感人,不知不覺就流下了眼淚!」「動畫精美,劇情更是令人動容,加上背景音樂的渲染,賺人熱淚!」而為了感謝觀眾熱烈支持,台灣片商再度公佈「感恩回饋場活動」。只要購買指定場次票券,並且驗票進戲院觀賞者,就有機會獲贈海外獨家的「共舞款紀念海報」乙張;於入場時出示電影票根或電子票根驗票,再由影廳人員發送海報。每場次座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度必看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Jexi),即將在本週五(11/15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不僅由《歌喉讚》(Pitch Perfect)而廣為觀眾熟知的喜劇笑星亞當迪凡(Adam DeVine)領銜主演,喜劇天后蘿絲拜恩(Rose Byrne)更為關鍵角色「潔西」擔綱配音。日前,劇組便安排亞當與「潔西」展開一場賤嘴對談,潔西表示她實在太完美,不僅受到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青睞挖腳,甚至連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都想成為她的投資者,腦洞大開的瘋言瘋語讓人莞爾一笑(爆笑對談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也舉辦搶先試映會,吸引眾多名人搶先觀賞,全場爆笑不斷、大獲好評,甚至更有觀眾表示:「這部電影太適合跟曖昧對象一起看了!」

《神機有毛病》壞嘴機姐受青睞 吸引好萊塢名導爭相邀約?!

當紅喜劇笑星遇到喜劇天后會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亞當迪凡與蘿絲拜恩這回主演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在片中扮演一對「人機版」歡喜冤家,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不斷。日前,兩人受邀出席一場演員對談,剛開始潔西就放話:「我最近都忙於我的電影事業,真的忙翻了!」正當亞當迪凡想嗆她只是個小配角時,潔西竟語出驚人表示:「馬丁史柯西斯想挖腳我去他的下一部電影,連史蒂芬史匹柏都想當我的投資者!」看到潔西大受歡迎,讓亞當迪凡酸到像是喝了一大桶醋,不甘示弱地透露自己最近也在健身鍛鍊,沒想到最後潔西還不忘消遣他一番:「身材好的亞當迪凡?這太矛盾了吧?」這段腦洞大開的人機對話,也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最辛辣瘋狂喜劇《神機有毛病》(Jexi),即將在1115於台灣爆笑上映!這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與《阿姐萬萬醉》(Bad Moms)編導再度發揮麻辣本領,腦洞大開讓慾求不滿的智慧型手機助理「潔西」,鬧翻男主角亞當迪凡(Adam DeVine)的人生,簡直就是崩壞版《雲端情人》(Her)!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一片廣為人知的喜劇笑星亞當迪凡,這回也「恥」度大開,在片中毫不猶豫地脫掉褲子,躺在沙發上大開V腿自拍下體,甚至還拿起充電線,對著手機充電孔瘋狂抽插,試圖滿足手機的性需求,直接在大銀幕上演另類性愛趴,就連充電線都可以變成情趣用品,也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笑到美叮美當!

 

亞當迪凡「恥」度無極限  與《X戰警:天啟》暴風女互傳裸照

喜劇笑星亞當迪凡,這回主演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在片中毫無形象地賣力搞笑,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事實上,亞當迪凡打從出道以來,一向都是「瘋狂搞笑無極限」形象,這回更在本片毫不猶豫地脫掉褲子,躺在沙發上大開V腿玩性愛自拍還比讚,甚至與《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互傳裸照,誇張行徑讓愛上他的手機智能助理「潔西」大吃飛醋,氣到把亞當迪凡的屌照傳遍全公司!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所未見的嶄新奇幻驚悚新片《許怨房》(The Room),台灣將於1122搶先全美上映。本片是《黑暗文藝復興》(Renaissance)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Christian Volckman)睽違13年,再度推出的最新劇情長片,並由「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領銜主演。全片劇情超乎想像,劇情後半的精彩反轉,更讓本片廣受富川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影展、布魯克林恐怖影展等各大影展青睞,甚至揚威本屆富川奇幻影展,勇奪「最佳影片」肯定。評審團委員之一、《死亡筆記本》導演金子修介都力讚:「《許怨房》的趣味性表現絕對是最突出的!」

 

007龐德女郎欲求不滿 《許怨房》導演驚語:「錢才能讓我們幸福」

《阿拉丁》的神燈只能實現三個願望,而《許怨房》的神奇房間卻能滿足你無限欲望!這部由凱文詹森斯(Kevin Janssens)與歐嘉柯瑞蘭蔻領銜主演的作品,劇情描述一對三十歲的夫妻,選擇離開城市搬進一座偏僻古宅,想要開始重新生活。不久後,兩人發現一間密室,裡頭竟能滿足他們所有的物質慾望,不論珠寶、金錢、美酒,只要隨口說出,就能直接變到眼前。於是他們索求無度,日夜放縱自己的物質渴望。直到某天,由歐嘉柯瑞蘭蔻詮釋的女主角,開始不滿足於現況,貪得無厭的下場,將讓後果不堪設想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