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笑笑羊回來囉!這回牠將與新朋友一起飛向外太空,為觀眾帶來今年最溫馨爆笑的「宇宙級」冒險之旅!這部由世界頂尖「停格動畫」製作公司「阿德曼動畫」打造的《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A 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即將在927於台灣歡樂獻映!值得一提的是,製作團隊這回也出奇招,找來「流行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以及英國知名「疫苗樂團」(The Vaccines),共同打造電影主題曲〈Lazy〉,勢必讓孩子們看得開心,家長們陪伴安心!

 

奧斯卡製作團隊打造《笑笑羊大電影》  向經典《E.T.外星人》致敬

由阿德曼動畫工作室打造的爆笑新作《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找來威爾貝撤(Will Becher)與理查菲蘭(Richard Phelan)共同執導,故事描述一道強光照亮平靜小鎮,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穿越了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她源源不絕的惡作劇,還有驚動宇宙級的打嗝聲,很快就擄獲農場夥伴們的心。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平安送回她的家鄉。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僅有全新角色「魯拉」加盟,更是笑笑羊首度登上外太空的「宇宙級冒險」之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全片笑中帶淚,尤其片尾彩蛋更讓觀眾直呼「全片最精彩,千萬別錯過!」首度加盟本片演出的「犬系鮮肉」志尊淳,不僅在片中表現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更大方分享網友盤點「兩大經典爆笑場面」拍攝花絮。一幕烏龍麵店場景,劇組成員都被飾演「少女心部長」的吉田鋼太郎逗到笑翻,更讓志尊淳憋笑憋到快要內傷。另一幕「三溫暖大亂鬥」場面,由於導演讓演員們即興表演,反而讓他有點無所適從,卻因為演員們都在烤箱當中裸身相見,讓他索性用「襲胸」這招來炒熱氣氛。只見三分鐘不到的拍攝過程裡面,他就接連襲了田中圭、林遣都,以及澤村一樹的胸肌,也讓他回想起當時的拍攝,直笑說:「我在三分鐘內,摸了好多人的胸肌啊!」

 

志尊淳首度加盟《大叔之愛電影版》  3分鐘摸遍所有人胸肌

現年24歲的志尊淳,近期以電視劇《女子的生活》、《女王的天堂餐廳》,以及電影《帝一之國》廣為台灣觀眾熟知。這回他加盟《大叔之愛電影版》,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田中圭的後輩,對田中更貌似有淡淡情愫。雖然他是首度加盟本片演出,卻表現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尤其在網友盤點「兩大經典爆笑場面」當中,他的演出更有畫龍點睛「笑」果。他就對「烏龍麵店」的爆笑場景回憶:「有一場我、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三人的對戲,那時吉田先生對我做了一些…必須請觀眾自己去戲院看的事情(笑)。之前讀劇本時,我還沒意識到這場戲會這麼爆笑,尤其正式拍攝時,吉田先生的演出,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攝影師甚至笑到鏡頭不斷抖動,連導演都笑到沒辦法喊卡…。就連田中先生都說:『我還是第一次在正式拍攝的時候笑場!』而我當下也是拚了命在忍住笑意!」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是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首度接演政治議題的作品,並在片中詮釋卯足全力,試圖阻止一場非法戰爭的勇敢女性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值得一提的是,她所飾演的這位角色,其實是位在台灣出生的英國女孩,並在台灣度過童年時期,所以讓綺拉奈特莉有機會,首度在大銀幕上秀出一口流利中文。她透過生動而真實的詮釋,層次分明地展現出角色所面臨的掙扎、無助與痛苦。同時,她更深刻傳遞出人物追求真相的決心,以及一心想拯救生命的善良與勇氣。她的精湛演技,不但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讚賞,更讓本片成為她的最新演技代表作!

一開口就驚艷  綺拉奈特莉《瞞天機密》秀流利中文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_010-1

以伊拉克戰爭作為故事背景的新片《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講述生長於台灣的英國女間諜揭穿英美聯合欺騙世界,試圖阻止伊拉克戰爭爆發的真實事件改編。本篇將伊拉克戰爭製成懶人包,讓大家能了解事件的背景。更多消息請至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_010  

文章標籤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本週五(9/6)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在823於日本上映,截至昨日(9/4)正式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並瘋狂吸金13.5億日元票房(約新台幣3.98億元),甚至已有鐵粉24刷,讓人見識到這部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的高度話題與票房實力。導演瑠東東一郎昨日也率領男主角田中圭與林遣都,共同出席本片的票房告捷謝票活動。兩人不僅發表各自對彼此的感謝心意,田中圭更當面爆料林遣都「有時候會很ㄎ一ㄤ」,並希望他日後要更加謹慎小心。只見林遣都絲毫不在意被說ㄎㄧㄤ,反而跟著接話:「田中圭是個連人不好的一面,或是很ㄎ一ㄤ的一面,都願意接受並與對方當好朋友的人,能跟他相遇真是太好了。」一席話也見證了兩人的絕佳友誼。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提醒觀眾,本片在台上映後的首三日(9/6-9/8)票根千萬不要丟掉,只要來參加片商舉辦的票根贈獎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日本原版周邊贈品,更有機會得到田中圭的親筆簽名場刊!活動詳情請參考

 

《大叔之愛電影版》田中圭另類關心林遣都:「你很ㄎ一ㄤ要小心

《大叔之愛電影版》昨日(9/4)在東京舉辦票房告捷謝票活動,導演瑠東東一郎並率領男主角田中圭與林遣都共同出席。作為電視劇之後的最終完結篇,本片自823於日本上映以來,截至昨日上映第13天,已經笑翻百萬日本民眾,並瘋狂吸金13.5億日元票房(約新台幣3.98億元)。尤其在昨日的活動上,竟出現已經「24刷」的鐵粉,也讓田中圭難掩驚訝之情表示:「實在太厲害了!那妳一定比我們還記得台詞吧!」對於票房開出紅盤,林遣都也回憶:「我的故鄉在滋賀縣,雖然不是電影院會充滿人潮的地區,但聽說本片上映首日也是場場爆滿;尤其坐在我媽媽前面的,好像就是我的中學導師。」有趣的是,在一旁看著林遣都說話的田中圭,也突然對他開起玩笑:「你今天的眼睛,是不是比平常還要大啊?」林遣都則笑答:「我明明很認真在講故事對啦,今天有特別打扮一下。」一席話讓全場觀眾不禁莞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為副不仁》(Vice)之後,以伊拉克戰爭作為故事背景的新片《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即將在927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改編真人真事,由《黑幫暴徒》(Tsotsi)奧斯卡得主蓋文胡德(Gavin Hood)執導,並由《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領銜主演。全片描述一位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某天收到一封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內容竟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開始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卻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導演將主人翁一整年的人生,濃縮成近兩小時的精采之作,凸顯出主角的正直、勇敢,以及過程中必須面臨的煎熬、掙扎、威脅、懷疑與犧牲。值得一提得是,本片以極佳口碑,光是上週末在北美四家戲院限量上映,三天就收穫超過8萬美元(約新台幣251萬元)票房,都列居該戲院的週末票房之冠,更獲得《銀幕》、《好萊塢報導者》等國際媒體高度盛讚,絕對是今年必看的撼動人心力作!

 

《驚爆焦點》製作公司震撼打造  《瞞天機密》力求還原真實

當你發現政府做出違法情事,會選擇挺身而出?還是屈於脅迫?由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Spotlight)製作公司打造,改編自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真實故事的電影《瞞天機密》,就以緊湊的節奏,輔以緊張感十足的劇情,將國家機密情報內幕、新聞倫理、個人道德與職業道德拉扯描繪得絲絲入扣。對曾執導過政治劇情片《關鍵危機》(Rendition)的蓋文胡德來說,本片就是一部非他執導不可的作品。尤其在創作故事的過程當中,劇組也遇到許多困難。首先是要如何將主人翁凱薩琳一整年的生活,用短短兩小時的電影呈現。導演對此表示:「最困難的部分,莫過就是凱薩琳確定被起訴、到真正進入法庭受審的過程。在現實生活中,這起受到重大矚目的案件,並沒有真正進到審理階段,就因為檢方赫然撤回告訴而草草了結,因此讓我跟編劇不斷改良這個部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愛情喜劇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3天賣破5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更登上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冠軍!台灣片商特別選在本週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同步舉辦口碑試映會。台北場更是星光熠熠,吸引包括《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藝人與演員范少勳、邱宇辰(毛弟)、楊孟霖、林思宇(宇宙)、蘇達、劉心宇、陳信力、李彥駒、夏大寶、葉星辰;歌手魏如昀;模特兒蔡昀羲;網紅安啾、狸貓、Gino勁宥、I'M CHAMPION等人都慕名搶先一睹為快。只見電影放映過程滿是歡樂笑聲,更有許多觀眾因為感人揪心的情節,最後眼泛淚光走出戲院。所有來賓都在散場後給出極佳好評,足見本片的「核彈級爆笑」並非浪得虛名,還未在台上映就衝出驚人口碑。台灣片商也特別提醒,劇情結束後可別急著離場,工作人員字幕之後,還將有一段精彩彩蛋,務必不要錯過!

 

《大叔之愛電影版》台北試映眾星雲集  邱宇辰、楊孟霖爆笑好評

《大叔之愛》不僅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也在日本衝出極佳票房,更吸引台灣各界名人爭相搶看。邱宇辰(毛弟)大讚:「沒看過日劇版的我,被這部戲逗樂了哈哈哈!!一直覺得日劇日本電影在講故事,都有自己的一貫風格!淺淺淡淡,但後勁無窮。」《HIStory2-越界》演員楊孟霖讚賞:「從頭笑到尾,節奏超級快,笑點超級多,雖然沒看過電視劇,但是電影很歡樂,當然也有許多感人的地方,畢竟你知道的,It’s all about love。」才剛以《疑霧公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蘇達也力挺:「愛得理直氣壯,愛得義正詞嚴,愛得抬頭挺胸,愛得順理成章,《大叔之愛》,不一樣的陽剛!」歌手魏如昀也自認收穫滿滿:「日本電影常常給人最大的收穫,除了在日常中不可思議的笑點,最後總會佐以發人省思的觀點結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年度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6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上週五(8/23)在日本上映,憑藉大量好評,不僅榮登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更一舉奪得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光是上映三天就收獲超過5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票房!許多觀眾更被甜蜜的劇情萌到一度無法回神,並力讚是「超甜蜜的核彈級爆笑喜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部分場面在香港取景拍攝,男主角田中圭更在香港的拍攝過程當中,挑戰說粵語,以及極速狂奔的動作場面,讓本片成為名副其實的「愛情動作片」!雖然這次無法選在台灣拍攝,也因為檔期因素無法訪台宣傳,不過體貼台灣粉絲的他,也依舊錄製影音留言問候台粉,更大讚對台灣民眾的印象非常親切友善、溫柔體貼,更放話:「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  網友力讚《大叔之愛電影版》「核彈級爆笑」

《大叔之愛》不僅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也在上週五(8/23)於日本正式上映。不僅榮登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更一舉登上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上映三天,就吸引超過38.9萬民眾入場搶看,票房更勇破5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廣被業界看好最終票房將突破30億日元(約新台幣8.9億元)。台灣方面,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統計,《大叔之愛》也在日劇類的「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兩個排行榜中穩坐冠軍,大勝近期同樣超夯的《AV帝王》、《中學聖日記》等劇,影響力可見一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打造,今年最青春熱血的動畫電影《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即將在本週三(8/28)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不僅將加入許多從未出現過的嶄新片段與畫面,更將電視動畫想描述卻又無法寫進去的事件、場景,以及角色作出更加明確的補充。尤其本片在日本上映以來,持續獲得觀眾好評推薦,甚至還有電視台前往本作取景地「鳥取縣岩美町」,採訪前來進行「聖地巡禮」的民眾。只見這群忠實粉絲都感謝地表示,本作主角就像與自己一同成長的夥伴,並為自己帶來追逐希望與夢想的勇氣。而擔任男主角「七瀨遙」配音聲優的島崎信長,更感性地向觀眾催票:「多虧大家的愛戴及支持,本作才能持續游到現在。也期望大家能透過這部電影,一起看見開心的夢想,那麼我也會很開心!」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好評不斷鐵粉讚:今夏最多汁電影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是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所打造的最新電影動畫。故事透過少年們對游泳的熱愛,進而傳遞隊友之間如何相互磨合、激勵,並共同追求夢想,是一部充滿熱血氣息與正能量的青春物語。本片在日本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許多觀眾都紛紛推文大讚:「今夏最『多汁』的電影!」「京阿尼的動畫,一定要進場支持!」「深刻感受到角色的羈絆,以及真摯的情感!」「泳褲少年團,以及高中最後一個夏天,真是太熱血了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最具話題性的日本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昨日(8/23)正式在日本300家戲院盛大聯映。日本片商依據週末訂票情況,預估本片能收穫上看30億日元(約新台幣8.9億元)的絕佳票房。導演瑠東東一郎昨日也率領11位主要演員共同出席首日謝票活動,眾人也寫下自認為「停不下來」的事。飾演男主角「春田」的田中圭便感謝粉絲,更感性透露:「希望這部作品能永不停歇,繼續到更遠、更廣的地方,成為停不下來的《大叔之愛》。」飾演「小牧」的林遣都,也因為眾人的支持而滿心感謝。至於飾演「部長」的吉田鋼太郎,更是將田中圭抬舉為國民系列作品《男人真命苦》的男主角接班人。尤其田中圭與林遣都在活動結束時的親暱搭肩動作,更是引爆現場觀眾熱烈尖叫。《大叔之愛電影版》台灣也將緊跟日本腳步,在96於全台盛大上映。

 

田中圭感性發言獲掌聲  期望《大叔之愛電影版》長存觀眾心中

熱門神劇《大叔之愛》,不僅在播出時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昨日(8/23)也在日本盛大聯映。乘著這股氣勢,導演瑠東東一郎昨日率領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澤村一樹、志尊淳、内田理央、金子大地、伊藤修子、兒嶋一哉、真島秀和、大塚寧寧等11位主要演員,共同出席首日謝票活動。只見眾人從觀眾席登場,就引發全場熱烈歡迎,導演與演員們可說是被觀眾的歡呼聲夾道迎接上舞台。尤其田中圭一上台,便向觀眾表達感謝之意:「《大叔之愛》能夠如此成功,完全是因為廣大粉絲的支持!」他更表示:「得知《大叔之愛》要拍電影版時,心情就像是收到一份驚喜大禮!電影版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了強大的新成員。我們將這部作品獻給粉絲,希望能加倍奉還粉絲們的恩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