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驚天燒腦反轉神片《逆轉劫局》(70 Big Ones),即將在本週五(6/14)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請來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雙影后艾瑪蘇雷茲(Emma Suarez)與娜塔莉波莎(Nathalie Poza),分飾「高智商人質」與「最狠毒搶匪」,只見兩人在片中互飆演技,讓觀眾看得心驚膽戰、一刻也移不開目光。尤其兩位影后在演員生涯當中,合計至少獲得30座「最佳女主角獎」肯定,驚人演技備受影迷推崇。就連在近距離目睹兩位影后「上身系」神演技的導演克爾多薩拉(Koldo Serra)也忍不住讚嘆:「我對她們只有滿滿的尊敬!面對這麼優秀的演員,我只需要用攝影機如實拍下她們的表演,電影就已經精采萬分了!」

 

西班牙影后艾瑪蘇雷茲加盟《逆轉劫局》  化身智商167最狂人質

西班牙影后艾瑪蘇雷茲,在最新作品《逆轉劫局》當中,飾演意外被銀行搶匪劫為人質的女人,但相較過往人質角色所不同的是,這位「史上最狂人質」不但智商高達167,更工於心計與搶匪鬥智鬥勇,帶動劇情不斷反轉,讓觀眾看得驚呼連連。身為全片靈魂人物,艾瑪的來頭也是不小,截至目前為止,她的演藝生涯已經累積超過20座「最佳女主角獎」肯定。尤其她在2016年主演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的《沈默茱麗葉》(Julieta),更一舉拿下哥雅獎等5座「最佳女主角獎」,再攀事業高峰,堪稱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異星入境Arrival)之後,又一開創性懸疑科幻驚悚電影《AI終結戰》(I am Mother),即將在628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著眼於人類與科技日益親密的關係,描述人類滅絕之後,改由「機器人」來培育「人類」的科幻寓言。雖然這是導演葛蘭特斯普托爾(Grant Sputore)的導演處女作,卻因為劇本入選業界指標「劇本黑名單」(Black List),加上破天荒集結業界最頂尖的台前幕後陣容,包括請來《阿凡達》(Avatar)、《駭客任務》(The Matrix)特效團隊共同打造高科技未來場景,甚至找來兩屆奧斯卡、金球獎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領銜主演,而讓本片未演先轟動,全球影迷都迫不及待想要搶先觀賞。希拉蕊史旺更將導演美譽為國際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接班人:「葛蘭特和諾蘭同樣對攝影和角色有著精準了解,我敢打包票,他的前途將會不可限量!」

AI終結戰》注入機器人全新概念   影后狂讚導演「諾蘭接班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佈局》(Contratiempo)之後,又一情節出乎意料,並掀起高度討論的燒腦神片《逆轉劫局》(70 Big Ones),即將在614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透過「高智商人質」與「最狠心搶匪」之間的諜對諜,並跟隨一再反轉的精巧劇本,呈現讓人大開眼界的銀行搶案,驚人的結局更是超乎觀眾預期。此外,本片在懸疑情節當中,揉合對社會的諷刺及批判,也因此受到媒體力讚為「西班牙近年最好的驚悚片之一」,就連導演克爾多薩拉(Koldo Serra)也被力捧為「西班牙當代影壇最好的導演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導演耗時六年籌備本片,並在拍完本片之後,隨即被西班牙爆紅神劇《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網羅,投入第三、四季的拍攝工作,儼然成為歐美影壇炙手可熱的導演新星!

 

耗時6年籌備  《逆轉劫局》受封「西班牙近年最好驚悚片」

《逆轉劫局》透過一位焦急母親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銀行搶匪的狠心威脅,更得在限時之內為女兒籌措高額贖命金,呈現出一起前所未見的銀行搶案,最終結局更是超乎預期,讓人大呼過癮!尤其本片在充滿鬥智的燒腦情節之外,更是一部承襲經典風格的驚悚之作,不但有令人震撼的場面調度、逼真的美學設計、頂級的演員表現,就連導演克爾多薩拉也忍不住興奮分析:「當我收到劇本時,就忍不住一口氣讀完它!它擁有我所喜愛的一切電影元素,像是搶劫、懸疑、動作、神秘、倒數計時、劇情逆轉、精湛台詞,以及精采角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紅色密令》(Red Joan),即將在本週五(5/3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請來「傳奇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詮釋被控洩漏原子彈機密給敵國俄羅斯,並長達40年之久的「史上最資深女間諜」。讓人訝異的是,茱蒂丹契當初在完全不知道故事的情況下,就答應接演這個角色。原來是因為本片導演崔佛農恩(Trevor Nunn),不但是劇場界公認的「莎劇權威」,更是茱蒂丹契合作多年的劇場界戰友,茱蒂直言:「起初我根本不清楚故事內容,完全是因為崔佛才接演!」導演更認為,光是茱蒂的「存在」就能讓作品更有深度:「茱蒂單單只需要站在鏡頭前面,就能讓劇情層次更加豐富!」而在茱蒂閱讀劇本之後,也忍不住被這位女間諜所深深吸引,更戴上「婆婆假髮」隱藏自己的強大氣場,只為了扮演這位貌似平凡無害、卻隱藏巨大秘密的傳奇女性!

 

不看劇本就接演  茱蒂丹契《紅色密令》靠「存在感」征服導演

茱蒂丹契在《紅色密令》當中,飾演一生歷練無數的英國女間諜。她被指控洩漏原子彈建造機密給敵國俄羅斯,時間甚至長達40年,在國際社會引發騷動。茱蒂丹契透過內斂而深刻的演技,完美詮釋這位「改變歷史的女人」,並帶領觀眾體會二戰時期的政治背景下,人們在道德、政治、愛情所面對的重重難題,也被媒體力讚是她繼《007:空降危機》(Skyfall)、《遲來的守護者》(Philomena)、《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之後的最佳角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諜影行動》(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紅雀》(Red Sparrow)之後,又一年度必看間諜電影《紅色密令》(Red Joan),即將在531於台灣懸疑上映。本片改編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的傳奇故事,將英國秘密打造原子彈的秘辛公諸於世,不但找來「傳奇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領銜主演,更請來《金牌特務》(Kingsman)女主角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詮釋年輕時的茱蒂丹契,貢獻讓人目不轉睛的優秀演技。導演甚至安排「憂鬱男神」湯姆休斯(Tom Hughes),飾演把蘇菲庫克森迷得神魂顛倒的俄羅斯間諜,並和她在片中有許多激情演出,保證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此外,更有熱情粉絲翻出茱蒂丹契年輕時的照片,並和蘇菲作出比對,驚呼兩人在片中不僅口音念白神似,就連容貌的相似度都高達90%,讓人佩服導演「神選角」的功力!

 

《紅色密令》神選角  蘇菲庫克森和茱蒂丹契相似度高達90%

英國女星蘇菲庫克森,因為在《金牌特務》飾演女主角「蘿西」,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之一。這回她被名導崔佛農恩(Trevor Nunn)相中,擔綱主演最新電影《紅色密令》,並與「傳奇影后」茱蒂丹契分飾女主角的「年輕」與「老年」時期。因此,外界不免將蘇菲庫克森和茱蒂丹契拿來比較,更有粉絲翻出茱蒂丹契年輕時的照片去作比對,驚訝發現兩人不僅身高、體型相仿,就連臉型、顴骨、鼻型和眉眼之間的神韻都十分相似,相似度竟然高達90%,就連兩人的口音念詞也非常神似,讓人不由得佩服導演「神選角」的功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的感人催淚新片《完美搭檔》(網路又譯《我的特別兄弟》),即將在本週五(5/24)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在南韓引發高度討論,更讓觀眾感動到全面淚崩。挾著高度催淚口碑,本片目前在當地已經吸引超過140萬民眾觀賞,成功超越損益平衡點開始賺錢。李光洙這回詮釋喜愛游泳的智能障礙者,為角色花費四個多月時間努力練習游泳,更在片中有許多游泳場面,展露出難得一見的結實身材,讓影迷驚呼「長頸鹿(李光洙的暱稱)的身材竟然這麼好!」他透露光是一開始讀劇本,就讀到感動落淚,卻因為他在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形象,擔心會把智能障礙者給喜劇化,卻又怕不演以後會後悔,所以才決定接拍。只是他的顧慮明顯多餘,不但在片中展現讓人吃驚的精湛演技,更讓導演陸相孝大讚:「李光洙的演技是壓軸。」而李光洙也希望觀眾觀賞完電影之後,能更意識到家人、戀人的彌足珍貴,並多多給予殘障人士關懷。

 

李光洙苦練4個月泳技  《完美搭檔》展現精實好身材

雖然李光洙靠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廣為人知,但他在戲劇上的表現也不容忽視。不論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妥瑞症患者;在《Live:轄區現場》飾演充滿熱情的員警;在《妙探事務所》飾演前網路犯罪搜查隊王牌,都讓他在各部作品中鞏固演員地位。他這回在《完美搭檔》飾演運動神經發達的智能障礙者「東究」,和申河均飾演的肢體障礙者「世河」,兩人展現出默契十足的化學效應。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並榮登南韓新片票房冠軍的感人新片《完美搭檔》,即將在524於台灣溫暖獻映。曾在人氣電影《雞不可失》展現魅力反派的「演技之神」申河均,這回詮釋頭腦極好,卻有著肢體障礙的角色「世河」。由於角色頭部以下完全無法運動,讓他必須擁有清楚的腦袋,以及滔滔不絕的口才,也讓申河均發揮比平時更流暢的發音,甚至是有如機關槍般的快速說話能力,犀利建構出角色活靈活現的特性。不過,申河均首度詮釋肢體障礙角色,也讓他在演出時吃足苦頭,明明腦子裡想著不能動,但身體卻會反射性地開始動作,讓他花費好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此外,劇組還特地安排他一場「馬路飆輪椅」的戲碼,由工作人員搖控輪椅,讓他坐在輪椅上於馬路上狂飆,面對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潮,也嚇得他一身冷汗!

 

耗時6年打造催淚力作  申河均演出《完美搭檔》:自己受到治癒

《完美搭檔》改編自真人真事,由申河均飾演的「世河」頭腦極好,卻有著肢體障礙;而李光洙飾演的「東究」則有智能障礙,卻擁有發達的運動神經。二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一直相親相愛、互相扶持地生活在一起。電影重新定義「家庭」結構,讓「血緣」不再是家人唯一的羈絆。此外,以身心障礙者為主角的電影,通常會利用他們的特色或弱點來陳述故事,不過本片則透過擁有缺陷的兩人,彼此合而為一活下去的態度,傳遞出溫暖的人生訊息。尤其片中「弱者因為在一起,其實比強者更強大」的主旨,更是在冷漠的現代社會當中,帶給觀眾溫馨的微笑與勇氣。也因為本片以真人真事為原型,讓製作團隊更加謹慎,光是打造劇本就耗費三年時間,中間甚至不斷向殘障團體保持密切諮詢,極力在細節處還原他們的真實生活,讓整個開發過程長達六年才宣告完工。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描述史上最著名極地探險家羅爾德阿蒙森(Roald Amundsen)傳奇一生的電影《極地先鋒》(Amundsen),即將在本週五(5/17)於台灣正式獻映。本片找來主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而成為影壇「女力崛起」新勢力的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領銜主演。她在片中飾演阿蒙森的妻子,不過角色卻扭轉觀眾對「男性英雄電影」中的女主角柔弱形象,不但讓她在「狗拉雪橇大賽」中擊敗男主角,更為了追求愛情不惜「休夫」,甚至毅然決然地離開從小生長的加拿大,移居陌生的挪威。在那「女權」尚未抬頭的年代,如此一位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的女人,絕對是新時代女性典範的「奇女子」,也讓凱薩琳華特斯頓「女力代言人」的形象更加深植人心!

 

「銀幕女英雄」凱薩琳華特斯頓  《極地先鋒》詮釋敢愛敢恨奇女子

現年39歲的凱薩琳華特斯頓,在許多叫好叫座的電影中,演繹多位讓人印象深刻的「銀幕女英雄」,不論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打擊邪惡力量的「正氣師」;或是《異形:聖約》化身敢於和「異形」戰鬥的女科學家。凱薩琳以剛毅而強悍的銀幕形象,儼然成為當代影壇「女力崛起」新勢力,堪稱好萊塢新一代「女力代言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上映的國片Bra太子》,9日選在拍攝地點台南,於文創熱點藍曬圖園區舉行「從愛出發、夢想起航-Bra太子感恩電影見面會」。由在地耕耘的實業家,原虹企業楊春娥董事長本著為創作者圓夢的心情,於2017年投入電影創作事業成立「丙午駒電影」進而製作這齣充滿台味的黑色喜劇《Bra太子》。楊董事長特意選擇母親節檔期510上映,也是保持回饋的心意,感念一路養育她的母親與台南家鄉。透過這個電影發佈會,希望號召更多有能力與影響力的人一起支持,共同為腳下的這片土地跨出踏實長遠的路!

 

這樣由民間響應電影產業發展的活動,獲得台南市府的支持,不論是台南市長、文化局長、新聞處長皆出席致詞。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楊董事長過去非常支持台南的南方影展,現在他也希望台南鄉親能大力支持《Bra太子》。而黃市長一路都非常支持台南的影視產業,因此很高興《Bra太子》拍攝期間能帶動在地電影產業發展,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可以響應。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紅色密令》(Red Joan),找來「傳奇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詮釋震撼英國的「最資深女間諜」。她透過精湛演技,詮釋在命運牽引之下,被推上歷史浪尖那位「改變歷史的女人」。雖然間諜電影眾多,但由她所飾演的角色,卻有別於其他電影的女間諜,既沒有驚天動地的身世,也沒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卻成功洩漏國家機密給敵國,原因竟是她「身為女性」?!導演崔佛農恩(Trevor Nunn)表示:「本片的迷人之處,在於像她這樣一位平凡小人物,竟能造成如此巨大的影響。」本片透過女主角傳奇的真實故事,凸顯女權在時代下的弱勢,更帶出歷史洪流下的社會意義,以及深刻的人性思考,勢必能為觀眾帶來震撼的觀影體驗。《紅色密令》即將在531於台灣上映。

平凡小人物成為改變歷史女間諜  《紅色密令》揭露老婦叛國秘辛

茱蒂丹契在《紅色密令》當中,飾演年逾八十、看似平凡溫和的寡婦。不料,某天特勤局卻突然破門逮捕她,並指控她是密謀叛國的「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長達40年。本片隨著緊鑼密鼓的偵訊,逐步揭開她波瀾壯闊的一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