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愛的城市」系列電影《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即將在53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集結當代影壇眾多知名導演與影星,共同打造一系列發生在德國柏林的動人故事。尤其本片女星們也各個大有來頭,其中在迪士尼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中飾演「死敵」的兩代「英倫女神」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就在本片搖身一變,成為感情深厚的母女,讓入戲影迷直呼:「轉變也太大!」不過兩人在拍攝空檔時,也被目擊在柏林相約逛街,讓兩人私下的好交情意外曝光。另一方面,以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走紅的女星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更透過本片首度自導自演,帶觀眾感受柏林的浪漫與生命力!

 

兩代「英倫女神」加盟演出《柏林我愛你》  靠「眼神」收服觀眾

現年34歲的綺拉奈特莉,曾以《傲慢與偏見》(The Imitation Game)和《模仿遊戲》(Pride and Prejudice)兩度入圍奧斯卡;73歲的海倫米蘭則以《黛妃與女皇》(The Queen)奪下奧斯卡影后。這兩位出生在英國、不同世代的「英倫女神」,去年底才剛在《胡桃鉗與奇幻四國》中飾演鉤心鬥角的「死敵」,今年馬上就在新片《柏林我愛你》中,化身感情深厚的「母女」,讓入戲影迷紛紛表示:「轉變也太大!」更有人擔心她們是否會難以迅速轉換角色、投入情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不僅請來「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男主角詹博翔更在片中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由他飾演的角色「田勳」,是個無心接管家業,只想當女性內衣設計師的追夢男子,衝突的人物設定就令人莞爾。尤其他跟片中的父親屈中恆有池畔對打動作戲,跟女主角徐熙陽也有曖昧熱戀浪漫戲,都可從中看到他不同的演技樣貌。此外,一出道就在國片《舞鬥》擔綱男主角的他,本片導演吳震亞也沒浪費他的舞蹈天分,特地安排他跟演員們大跳「解掉凶兆舞」,透過極度紓壓「笑」果的舞蹈場面,讓觀眾們在歡笑之餘共同「解掉凶兆」!值得一提的是,拍攝期間適逢他的生日,劇組也特地端出驚喜蛋糕為他慶生。看到影帝等級的太保、屈中恆也共同現身為他慶賀,更是當場逼出詹博翔感動的淚水!

 

不愛江湖愛胸罩  Bra太子》詹博翔勇敢追求「內衣夢」

新生代演員詹博翔,曾榮獲《men's uno2010超級名模大賽的「最佳人氣獎」。一出道就在國片《舞鬥》中擔綱男主角,與郭書瑤、溫貞菱等人共同合作。這回再度於新片Bra太子》挑樑主演,詮釋一位從黑幫金盆洗手的企業大佬獨生子,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掀起滔天變化。雖然角色有她浪漫柔軟的一面,但畢竟是黑幫家庭出身,自然也耳濡目染許多武打動作。只見詹博翔演來駕輕就熟,不論是與屈中恆的池畔對打動作戲,大秀拳腳與鞭繩功夫之外,更因為要解救一間內衣廠的倒閉危機,與由徐熙陽飾演的內衣廠老闆娘發展出曖昧情誼。全片透過笑中帶淚的勵志情節,呈現不要因為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自己原本要追求的夢想。導演吳震亞表示:「這次能和博翔合作,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雖然他沈潛一段時間在等待演出機會,但其實他就跟片中的男主角一樣,更或是說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很像,都在這樣的時代裡尋找機會,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巴黎我愛你》(Paris, I Love You)、《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等片之後,又一正宗「愛的城市」系列作品《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即將在53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中文宣傳曲〈裝睡的人〉,請來近期即將發片的邵雨薇感動獻唱。雨薇坦言自己首度出專輯就能搭配電影,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尤其她自認是「冒險型」旅遊家,雖然沒有去過柏林或歐洲,但過去一段在美國「地鐵迷途」的經歷,反而讓她對異國邂逅不抱憧憬,反而務實地認為「自身安全更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透過各式各樣在柏林發生的愛與相遇,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有人在柏林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就如同〈裝睡的人〉歌詞一樣,讓雨薇感同身受。她甚至對照電影角色與歌詞意境,正能量地向觀眾喊話:「試圖不要讓自己當個裝睡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只要你不裝睡、醒了,你的一切就會重新開始。」〈裝睡的人〉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即將在本週三(4/24)中午12:00進行世界首播,敬請歌迷、影迷密切鎖定「邵雨薇」官方粉絲團官方Instagram

 

〈裝睡的人〉歌詞完美契合  《柏林我愛你》邵雨薇享受「孤獨面」

「戲劇女神」邵雨薇演而優則唱,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最新主打歌〈裝睡的人〉搭配話題強片《柏林我愛你》成為中文宣傳曲。舒緩動人的情歌旋律,搭配副歌歌詞:「我想我們都不願承認,兩個人沒有比較快樂,還不停的找尋,假性的平衡,害怕掀起紛爭。在愛裡誰是裝睡的人,沒勇氣打破僵局,只能默默認份,痛要怎麼癒合。」表明很多現代人面對愛情的態度,明知自己不快樂,卻沒打算突破這個困境,就怕自己再度受到傷害。不過在本曲最後,主角決定放下一切重新開始,不再當個裝睡的人,反而因此獲得新生,這就跟電影《柏林我愛你》許多段落的主角一樣,甚至與柏林標誌出「重生後的激情」形象完美契合。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的電影《牛津解密》(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今日(4/19)正式在台上映。本片描述《牛津字典》編纂背後的傳奇故事,並找來「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與「大滿貫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兩大巨星首度共演。西恩潘在片中飾演「精神分裂症」患者,在精神錯亂的情況下犯下殺重大罪,同時卻也憑藉驚人天賦,成為《牛津字典》背後「不能說的編纂功臣」。影壇地位崇高的西恩潘,為了扮演這位罹患精神病的天才,可說是放下身段、受盡折磨,不但親身演繹許多堪稱「虐待」的精神病治療,甚至還在片中「揮刀自宮」,讓該片被認為是西恩潘從影以來最犧牲的演出!就如同熱播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本片也透過深刻的劇情,帶領觀眾開始從不同角度看待「殺人事件」,甚至進一步思考罪孽與救贖,並用全新思維來感受我們與「惡」的距離。

 

親身體驗殘忍治療  西恩潘《牛津解密》遭慘凌虐

西恩潘的演藝生涯十分輝煌,曾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世界四大影展」影帝肯定,不僅是當今唯一「大滿貫影帝」,更是「站在影壇頂點的男人」。令人驚訝的是,擁有如此崇高地位的他,在新片《牛津解密》當中,卻為了扮演罹患精神病的天才醫生而受盡折磨。他不僅親身體驗許多慘無人道的殘忍治療,甚至還在片中「揮刀自宮」,讓該片被認為是他從影以來最犧牲的演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由《花漾奶奶秀英文》、《失業女王聯盟》製作公司最新打造,申河均、李光洙、李絮等人領銜主演的新片《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即將在524於台灣動人獻映。導演陸尚孝昨日(4/17)率領三位演員出席媒體試映記者會,不僅分享選角經過,三位演員更在現場互相稱讚,見證彼此的默契與好交情。尤其在《雞不可失》展現反派魅力、早已獲得許多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申河均,更因為首度挑戰肢體障礙人士,讓他直呼:「沒想到坐著演戲這麼難!」而在片中詮釋智能障礙人士的李光洙,也透露這個角色讓他充滿負擔感,更與導演針對角色進行深入討論,才獲得表演靈感。逗趣的是,導演也笑稱李光洙非常「安靜」,並爆料:「我們第二次會面,由於不熟所以氣氛有些彆扭,所以我點了一杯啤酒。不過光洙卻沒有喝酒,反倒一直盯著我看。

《完美搭檔》重新定義「家庭」關係  導演驚爆李光洙「非常安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又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全片在煙硝炮火與刀光拳腳之間,融入感人的親情、膠著的愛情,以及笑中帶淚的夢想追尋。此外更集結三大戲精──金馬金鐘雙料得主太保、金鐘影帝屈中恆、「黑幫專業戶」高捷共同演出,而這更是太保與屈中恆繼《運轉手之戀》之後,睽違18年再度共演,噱頭十足!導演吳震亞曾為《艋舺》武術指導,更是《角頭2》演員。多才多藝的他,這回從動作指導、演員身份再度切換成導演,他直呼能跟三位戲精合作實在太榮幸,甚至有說不完的感謝。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幾乎在台南取景拍攝,許多台南絕美風光都躍然影上。導演一方面期待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台南,更因為台南的鄉親太過熱情:「朋友們都帶吃的來探班,把大家餵得飽飽的,許多演員甚至都變胖了呢!」

 

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  Bra太子》鼓勵觀眾勇敢追夢

Bra太子》講述從黑幫金盆洗手的企業大佬獨生子,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掀起滔天變化。全片透過笑中帶淚的勵志情節,呈現不要因為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自己原本要追求的夢想。導演吳震亞看完劇本之後,也深受感動地表示:「電影想要說的就是『夢想』。我們走在前進夢想的路上,會有很多考驗在等著我們。這些考驗不管是原生家庭,或是後天在個性上,與命運造就的問題,常常讓我們傷痕累累,就停止追夢。觀眾從預告當中,也許會認為本片是幫派電影,但電影所要探討的親情、愛情與友情,情節會是非常動人的。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觀眾燃起追逐『夢想』的熱情,不要輕易被現實打敗!」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53於台灣上映的電影《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是繼《巴黎我愛你》(Paris, I Love You)、《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等片之後,又一正宗「愛的城市」系列作品。全片星光熠熠,集結影壇多位名導與明星,共同打造一系列發生在德國柏林的動人故事。全片不但浪漫,更充滿藝術與奇幻色彩,還有對LGBTQ群體的關注。其中,曾主演經典愛情片《真愛挑日子》(One Day)的「英倫男神」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這次竟與一台高智能「德國名車」搞起曖昧;而主演《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拉丁男神」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則突破過往戲路,穿上洋裝與高跟鞋,貢獻難得一見的「跨性別」演出,甚至在河邊浪漫邂逅16歲小鮮肉,讓觀眾看到片中對「城市」與「愛」的不同風貌。

 

「英倫男神」吉姆史特格斯  《柏林我愛你》邂逅「德國智能名車」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電影《柏林我愛你》就聚焦在這個千變萬化、兼容並蓄的城市,並用細膩的眼光,描繪城市中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交織出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讀過《牛津字典》,卻可能不知道在字典的籌備過程當中,竟有一位遭到終身監禁的瘋狂天才醫生加入編纂行列一部改編真人真事、揭露英國政府封鎖上百年機密檔案的電影《牛津解密》(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即將在419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由影壇傳奇巨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自製自演,他甚至耗費20年時間籌備,才終於將他心目中的夢幻題材搬上大銀幕。他更找來當今影壇唯一的「大滿貫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同台飆戲,兩人首度合作就展現深刻且精采的演出,勢必讓本片在影史留下撼動人心的一頁。此外,本片預告公開以後,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就連兩人在片中的「大鬍子造型」都成為討論焦點,甚至有網友幽默表示:「原來大鬍子是天才的標準配備!」

 

梅爾吉勃遜籌備20年夢幻題材  自製自演《牛津解密》

英文單字之多,恐怕位居全球各種語言之冠。在缺乏電腦的維多利亞時代,編纂《牛津字典》是一項難以想像的浩大工程。因此,這部字典不但集結數千位義工投入、耗費70年時間編纂,其中更搜羅414825條解釋。經過計算,如果將全書所有的字串相連,長度甚至可以繞地球上百圈!而字典的背後,更隱藏一段現代文學史上,最神祕、詭奇、悲慘的軼事。這段傳奇的編纂秘辛,還被深鎖在大英帝國的官方機密檔案當中,並封存超過百年之久。直到《瘋子教授大字典》(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 A Tale Of Murder, Insanity, And The Making Of The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這本書出版,才得以公諸於世。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發年輕族群熱烈討論的話題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今日(3/29)正式在台上映。男女主角「相愛卻不能相擁」的動人虐戀,不但讓觀眾感動飆淚,也讓男主角「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在觀賞電影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看電影時,我簡直哭得像個嬰兒!」值得一提的是,已經晉升美國新一代男神的「寇弟」,童年曾以當紅「雙胞胎童星」身份,主演超過30部以上的電視與電影作品。《愛上觸不到的你》則是他成年之後,首度擔綱男主角的主演之作,他對此全心投入,更為了在片中扮演「囊狀纖維化症」患者激瘦13公斤。他謙虛表示:「減重過程雖然辛苦,卻是接近角色的必經歷程。我不覺得為戲減重是什麼值得誇獎的事,身為演員,這是我應該做的。」如此敬業的職人精神與入戲姿態,不但為角色注入深刻靈魂,更讓觀眾對他的表現刮目相看!

 

《愛上觸不到的你》寇弟激瘦依舊帥  導演揭露他和角色共通點

事實上,《愛上觸不到的你》劇組在第一時間就鎖定「寇弟」寇爾史普洛茲飾演男主角「威爾」。監製凱茜舒爾曼(Cathy Schulman)直言:「放眼當今美國影壇,只有寇爾能詮釋這種集叛逆與脆弱特質於一身的迷人男孩!」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Justin Baldoni)也分析:「寇爾和這個角色之間,有許多驚人的共同點。首先,他們都非常早熟。或許因為寇爾身為童星,從小就和大人們一起工作,而許多『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也因為從小在醫院長大,成長過程圍繞的都是大人,所以比一般人要成熟許多。」他進一步表示:「還有,他們都是藝術家。寇爾本人是個才華洋溢的攝影師,而這個角色也頗有繪畫天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青春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即將在本週五(3/29)於台灣感動獻映。台灣片商趁勢於上週舉辦盛大的「感動試映會」,吸引歌手郭靜、李佳薇、邱鋒澤,演員葉星辰、吳政迪、陳彥名、徐麗雯、王亭之、楊孟霖、陳慕、李博翔,網紅葛盈萱、小冰、芋頭、理恩,以及「億萬導演」林孝謙、作家肆一、影評人膝關節等各界名人搶先觀賞。只見不少女性觀眾被男神「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的魅力電到暈頭轉向,觀影時數度情不自禁大呼:「寇弟好帥!」而當劇情進入中後段時,觀眾席竟開始不斷傳來啜泣聲,導致許多觀眾散場時,都哭紅了雙眼。尤其《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也在搶先觀賞後盛讚:「真的很感人,就像在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一樣!」一連串好評相繼在網路上延燒,即將在青少年觀眾間掀起「爆哭」旋風!

 

《愛上觸不到的你》核彈級催淚  李佳薇:「我會更珍惜我的鐵肺」

《愛上觸不到的你》劇情描述一對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無法觸碰彼此的戀人,他們如何在困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摯愛情與充實人生。全片充滿動容的愛情、友誼與親情,讓許多觀眾在觀賞過程中感動落淚,甚至還在影片播畢後抱以熱烈掌聲。其中,以〈煎熬〉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李佳薇就感嘆:「看完電影後,我覺得能大口呼吸、自由地跟身邊的人碰觸,是很幸福的事!我會更珍惜我的鐵肺!」新生代女演員葉星辰也感慨表示:「原來簡單的擁抱即是幸運,去看這部片的時候,記得要使用防水睫毛膏!」金鐘影帝吳政迪則透露:「戲中一句台詞讓我印象深刻『你是為了治療而活著?還是為了活著而治療。』值得大家站在病患的角度去思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