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泰國新片《交友網戰》,即將在1116於台灣心機上映。全片集結泰國新生代人氣新星,共同演繹這部以「APP」研發團隊為主軸的都會愛情喜劇。值得一提的是,飾演男主角的納特奇查理Nat Kitcharit,他的帥氣外型與憂鬱氣質,簡直就是「金鐘視帝」陳柏霖與傅孟柏「雙柏」綜合體,某些角度的相似度高達90%。此外,飾演女主角的瓦里莎拉羽Varitsara Yu),則是泰國超級名模、國際伸展台常客。她的性感豐唇與陽光笑容,也被眼尖觀眾發現與當年「蜜桃女孩」吳辰君頗有神似。兩人在片中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職場攻鬥,甚至大玩高科技版「生存遊戲」,槍林彈雨之中,完全將角色「相愛相殺」的感情演繹到極致。

 

程式工程師都是阿宅?!泰國新男神《交友網戰》顛覆刻板印象

《交友網戰》劇情描述兩個「交友APP」設計團隊,在創業過程中用盡心機、相互較勁,不料在競爭過程中,兩個團隊的主導者卻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新穎題材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社會關注,緊湊逗趣的劇情也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片中,泰國新生代男神納特奇查理飾演超強程式設計師,帥氣的他完全顛覆程式設計師給人的「阿宅」刻板印象,堪稱是都會型男的完美典範。出乎意料的是,原來這樣超高的時尚品味,也是劇組煞費苦心的巧思。導演揚勇庫魯安庫拉Yanyong Kuruangkura強調:「一般人對工程師的印象都比較宅,但我們反而將這些角色塑造得非常時尚,因為我將應用程式的開發,視為一個很時尚的產業,而這些充滿個性的主角,也讓電影更加吸引人心。」納特奇查理也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這個角色是「全片最難演」,他分析說:「相較於其他角色的張揚,我這個角色的個性平凡且沒特色,反而是最難演的!我想觀眾一開始可能會抓不太到他的性格,但隨著一個個事件相繼發生,他會慢慢發展出自己的人格,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命。」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備受矚目的南韓愛情懸疑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23在首爾舉辦VIP試映會,現場除了導演李在奎率領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松昰昀、尹卿鎬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之外,在片中飾演趙震雄女兒的智友也首度亮相,一同參與宣傳,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此外,許多重量級明星也到場共同助陣。演技派女神河智苑身穿一襲長版風衣帥氣現身,力挺曾合作過古裝大戲《茶母》的導演李在奎與李瑞鎮。而在影史票房神片《與神同行》中分飾「閻羅王」與「宋帝大王」的李政宰和金荷娜也盛裝出席。此外,在大勢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部長的男神朴炯植、實境節目《一日三餐》中和李瑞鎮搭檔的金光奎、和柳海真合作電影《我的冠軍老爸》的新生代男星金旻載、李昇基的恩師李仙姬、韓劇《漢摩拉比小姐》女主角高雅羅、前「2NE1」成員Dara、電影《追擊者》女星徐令姬、曾出演《VOICE》的女演員李荷娜、《鬼怪》中的「三神奶奶」李依,以及在《陽光先生》中飾演李秉憲戰友的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Lee-McInnis)等人都出席盛會。來自南韓演藝圈各領域的大咖藝人紛紛到場力挺,星光熠熠讓人目不暇給,也讓人見識到本片大腕演員們在演藝圈的超高影響力與絕佳人緣。Dara更在自己的IG曬出跟李瑞鎮的合照,並大讚本片:「太有趣了、捧腹大笑讓人心驚膽戰,電影因爲太好笑了,讓我跟著解除了壓力,觀賞前輩們的演技更是享受。」《親密陌生人》即將在112於全台正式上映。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娶嫩妻  導演吐槽:「老牛吃嫩草的老不修」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在南韓掀起話題討論的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16)於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七位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尹卿鎬出席盛會。本片劇情講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場合,眾人在歡笑聲中開始玩起「公開手機內容」遊戲,竟意外掀起彼此之間難以預測的情感風暴。由於這個危險遊戲涉及個人隱私,導演與全體演員都在活動現場直呼「反對公開手機!」不過,因為參與實境節目《一日三餐》、《尹食堂》而在全亞洲爆紅的李瑞鎮,日前就曾放話「觀影人數破千萬就公開手機內容」。但是在昨日的活動上,首次看完整部電影的他竟也開始擔心起來,改口:「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引來全場莞爾。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男女演員戲份平均,也讓女星金志秀充滿感謝地表示:「在韓國演藝圈中,女演員常說自己沒有立足之地,所以希望本片能夠成功,讓女演員有更多立足之地。」一席話展現希望拓寬女演員地位的心情。《親密陌生人》即將在112於全台正式上映。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從影最大挑戰:「輕浮角色太難演!」

《親密陌生人》以堅強的台前幕後陣容,以及話題性十足的劇情,讓本片尚未上映,就已經在各大社群網站上造成轟動,也衍伸出許多讓人反覆辯證的議題。本片昨日在南韓舉辦媒體試映會,吸引廣大媒體前來觀賞,並以絕佳好評盛讚:「結構緊湊的劇本,聰明的導演方式,在長達兩小時的觀賞過程當中,無時無刻感到有限空間所帶來的壓迫,並利用音樂焦距家中其他場景而喚起氣氛,有時還會有一種恐怖、驚悚的感覺,是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充滿笑聲與緊張感的優秀作品。」導演李在奎也在昨日的活動上表示:「韓國比其他國家更依賴手機與社群網路,已經成為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的世界。這也意隨着文明發展,手機比電腦更小、更智能,但反而成爲枷鎖。雖然這樣說對家人不太好意思,但手機好像是最瞭解我的朋友,但有時候還是想離開這個朋友,讓我將這種心情拍成電影,並期望觀眾能夠看得開心,但在笑聲背後,也希望觀眾一起思考依賴手機的意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模犯生》關注泰國升學與考試競爭議題,並在台灣掀起轟動討論之後,又一部來自泰國、呈現當地社會風貌的新片《交友網戰》,即將在1116於台灣接力上映。全片透過兩組年輕新創團隊成員,在職場創業過程中相互較勁為主題,輔以「APP」這個IT產業為劇情主軸,搭配創業投資競賽的緊張過程,讓全片彷彿是《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的職場版,不僅是今年最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更是一部適合社會新鮮人,或是想要創業者觀賞的精彩作品。

 

新創產業融合浪漫愛情  《交友網戰》創新情節獲共鳴

近年來,「創業」在年輕人當中掀起一波風潮,吸引許多想要自己當老闆的人投身其中。不過創業大不易,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一般民眾創業,一年內倒閉的機率高達90%,而存活下來的10%中,又有90%會在五年之內倒閉。而這情況在泰國也是類似,催生出今年在泰國掀起年輕人討論的話題電影《交友網戰》,就是一部描寫年輕世代,他們在職場創業過程當中,互相較勁並找到真愛的故事。本片由曾打造出《鬼影》、《幽魂娜娜》等經典影片的韋蘇特普和那勒斯(Visute Poolvoralaks)擔任執行製片。他以「新創產業投資」為題材,發展出這個緊張刺激,卻也浪漫動人的愛情電影,他對此表示:「我必須承認,我們一直對這個題材很有興趣,『新創』這個詞雖然耳熟能詳,但真正了解它意思的人不多。當我開始去了解這些在新創產業工作的人們之後,發現這個世界比我想像得還要大,因為『新創』不僅是當代主流,更是未來的發展趨勢。我們常聽到年輕人說不願再坐辦公室,寧願發展自己的事業,但他們要做什麼事業呢?我覺得『新創產業』就是答案!如果一群有想法的人聚在一起,發展出創新又獨特的想法,那絕對可以發展出超乎想像的事業。我甚至覺得,這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例如有些APP的發明,就真的改變了這個世界!」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卻又發人深省的厭世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明日(10/12)於台灣歡樂獻映。台灣片商選在上映前舉辦口碑試映,吸引眾多影劇圈名人到場搶看。現場聚集包括歌手魏如昀、藝人林思宇(宇宙),演員吳政迪、許時豪、程予希、林雨宣,以及網紅亞歷三小、范巴特等各界名人。只見影廳內時而爆笑、時而驚呼,觀影過程歡樂無冷場。散場後,眾人更是玩心大起,紛紛拿著片商準備的玩具槍,搶扮片中的老番顛殺手。其中,本屆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得主、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金鐘影帝的演員吳政迪,就在觀影後深感共鳴讚道:「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不僅有笑點,同時也人發人省思。我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工作賺錢過好日子?找適合的另一半幸福過日子?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沒有對錯,好好享受就對了!」

 

「高級幽默」的極致發揮《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備受推崇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劇情描寫一個十度自殺失敗、想死卻死不了的厭世作家,找上一個年事已高、手又會發抖的「老番顛殺手」來殺死自己。幽默爆笑的劇情,讓本片深受年輕世代追捧。演員林雨宣就開心表示:「英式幽默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電影會很認真地把你拉進一個情緒,然後瞬間打破,導演也很會玩鏡頭和在畫面裡放一些小驚喜!」年僅18歲的網紅亞歷三小也大讚:「真的很鬧、很好笑!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女主角超漂亮!」演員許時豪更是總結道:「必須說,世界上能把死亡這個議題玩得這麼幽默灰諧的種族裡,英國人絕對有前三名。雖然片名跟男主角的長相是如此厭世,但這部電影,其實想帶給人們的能量還挺正面的,除了好笑之餘,電影更傳達了『未來還會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好事會發生,你可以別急著死嗎?』的正面意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貼近生活卻超越想像的題材,以及壓倒性選角而在南韓成為話題的懸疑愛情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4)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與尹卿鎬出席盛會,並大方分享演出心得。由於本片描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當中,因為眾人開始玩起「公開手機遊戲,因而發生一連串難以收拾的連鎖效應。全體影人在現場一致表示:「現實生活絕對不會玩這個遊戲!李瑞鎮更擔心表示:「真希望看完我們的電影之後,不要出現夫妻、情人因為玩這種遊戲而吵架甚至分手。」《親》片預計1031日在韓上映,台灣目前也已經由發行《與神同行》系列的「采昌國際多媒體」購入版權,將安排在112與南韓同步上映。

 

意想不到的驚悚愛情  《親密陌生人》趙震雄:「沒手機活不下去」

《親密陌生人》描述三對看似完美的情侶,跟另一位單身漢友人,七人在一場喬遷聚會中玩起「公開手機」遊戲。所有人都必須強制公開手機裡所有來電、簡訊,不料此舉卻讓他們深藏內心的秘密紛紛曝光,更讓在場情侶們的關係面臨崩解。本片內容緊扣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導演李在奎表示「手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誰都有手機與秘密,融合這兩個元素而展開的故事,讓我感受到魅力。尤其兩個人不論多麼親近,是否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呢?出於這個想法,讓我拍出了這部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譽為「厭世代奇葩喜劇」的《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1012日於台灣幽默獻映。本片找來曾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並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英國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領銜主演,詮釋顛覆傳統殺手形象的「老番顛殺手」。而另一位曾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的瑪麗恩貝利(Marion Bailey),更化身一心盼望殺手老公能趕快金盆洗手的賢內助。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本片編導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竟在訪問中對她頗有微詞,原因反而讓人發噱:「因為她實在太厲害了,所有鏡頭都一次OK,根本不需要我指導,讓我覺得根本沒跟她合作到。」

 

英國獲獎女星加盟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狂飆演技不NG

現年67歲的瑪麗恩貝利,除了參與許多經典電影演出,更將在熱門影集《王冠》(The Crown)第三、四季中飾演英國女王的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堪稱是當今英國影壇最受敬重的實力派女演員之一。這回她在《一週斃命:不死退費》當中,詮釋擅長編織的家庭主婦,並勇奪英國主婦界最高榮譽「南郡縫紉刺繡大賽」抱枕組冠軍!她每天幫老公準備便當之餘,甚至不忘為全職殺手老公多帶一把刀,以備殺人時的不時之需。瑪麗以其精湛演出,毫不費力地完美詮釋這個妙趣橫生的可愛老婦,也為這部以「殺手」為題材的黑色喜劇,增添許多溫暖動人又令人噴飯的爆笑時刻。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本片編導湯姆艾德蒙斯卻直言不知道該如何指導她:「瑪麗恩貝利的問題是,她實在太厲害了,我根本就不用去指導她,她所有鏡頭都一次OK,讓我覺得好像根本沒跟她合作到。瑪麗的演出為全片注入靈魂,她真的太棒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幽默喜劇電影《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1012日於台灣歡樂獻映。劇組找來兩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並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的英國國寶級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來飾演年事已高、手又發抖,完全顛覆傳統殺手形象的「老番顛殺手」。威金森在片中大展冷面笑匠實力,不僅使出各式讓人噴飯的殺人技巧,更為了重拾往日「神槍俠」雄風而大出奇招,狂練「電流急急棒」治療手抖問題!幽默劇情與堅強卡司,讓本片陸續在英國愛丁堡影展、愛爾蘭哥爾威影展、德國柏林奇幻影展上大放異彩,就連威金森本人都滿意大讚:「這是一部精緻又有深度的喜劇,因為劇本有趣、驚奇且創新,否則我是不會接演的!」

 

拍片慘遇強烈風災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奇蹟完工有如神助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劇情描述一位65歲的殺手,雖然年事已高、手又很抖,但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無奈殺手公會的新老闆,卻要求旗下殺手必須達到一定工作量,才能保住自己的會員資格。不想被迫退休的他,於是開發全新目標客群──專殺想自殺的人!並且保證一週斃命,不然全額退費…。鬼才導演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在訪問中直率表示,他光是邀到湯姆威金森接演殺手一角,這部電影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他欣喜說道:「湯姆威金森是當代影壇的頂尖演員!現在他成為我第一部電影的男主角!我簡直興奮極了!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並透過他出神入化的演技,為這部電影注入深度與廣度!」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部可愛且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1012日於台灣歡樂上映。全片由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而廣受矚目的新生代「厭世男神」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以及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實力派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領銜主演。艾紐林這回詮釋「自殺之路走遍」的厭世作家,但試過上吊、仰藥、電擊、被車撞、跳橋等各種方法,卻怎樣都死不了…。幽默爆笑的劇情,讓這部充滿濃厚黑色喜劇風格的作品,一舉入選愛丁堡國際影展,門票更早在放映前就銷售一空,成為影展中的熱門強片!英國知名《星爆》雜誌(Starburst)更大讚:「電影創造出非常獨特的角色,讓人覺得超現實又令人信服,呈現一段愛情與死亡交織的詩篇!」

 

男神謝絕用替身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危險場面親自上陣

艾紐林巴納德因為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飾演法國士兵而廣受國際影壇矚目。他憂鬱的氣質、俊美的容貌,以及勾魂的大眼,為他迅速累積名氣。不過艾紐林擁有的不只帥氣外型,更曾獲得英國劇場界最大獎「勞倫斯奧利弗獎」的最佳演員肯定,是位遊走於劇場、電影與電視的實力派演員。艾紐林在《敦》片殺青之後,隨即投入新作《一週斃命:不死退費》拍攝工作,在片中飾演活得不耐煩,打算找殺手賞他一個痛快的厭世作家。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取材自真實事件的青少年犯罪電影《美國動物》(American Animals),描寫在美國社會轟動一時的「最ㄎ一ㄤ搶案」。讓人驚豔的是,導演巴特林頓(Bart Layton)不但讓「演員」跟「角色本尊」同時現身片中,更破天荒安排演員與本尊在電影裡相遇、對戲,大膽挑戰影史從未有過的表現形式,並成功表現出犯罪電影前所未見的真實緊張感。令人意外的是,通常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導演都巴不得安排演員與本尊會面,讓演員從真人身上汲取詮釋靈感,但導演卻反其道而行,嚴禁演員在開拍前與本尊見面。對此,在《X戰警》(X-Men)飾演「快銀」的新生代男神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就坦言有些失望:「一開始覺得有點遺憾,因為可以認識自己演出的角色本尊,是很難得的機會。但我後來開始理解導演這麼做的原因,是希望我們不要因為和真人有交情,反而讓詮釋時綁手綁腳,這樣才能有更多自由創造空間,並用自己的方式塑造角色。」《美國動物》即將在本週五(9/14)於台灣好評上映!

 

貝瑞科漢爭演《美國動物》  勾搭導演靠「推特」

事實上,這起真實搶案發生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事件中的本尊們也早就不是當年那群個性中二的少年,導演巴特林頓補充:「經過十多年的成長(包括入獄服刑的七年),本尊們早就不是當年犯案的大學生。演員要詮釋十年前的他們,所以我反而希望演員創造自己的色彩,不要去揣摩真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