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525於台灣動人獻映的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The Music of Silence),由「跨界歌神」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親手撰寫的自傳改編而成。全片忠實紀錄這位傳奇歌手生命中的跌宕起伏,更透過波伽利本人親自演唱的動人金曲,帶觀眾看到他如何克服後天缺陷,邁向成功之路。台灣片商在本週三(5/2)舉辦搶先試映會,吸引作家小野、歌手No Name、導演楊順清,以及演員宇宙林思宇、陳怡嘉、程予希,還有師範大學音樂系教授李和甫、陳沁紅,以及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教授林麗瑛、楊斯琪等眾多音樂界與影壇重量級樂迷到場觀賞。小野感動表示:「波伽利的歌聲陪伴我們跨越千禧年,來到了全新的21世紀,陪伴我們一起老去,但是對於愛情的嚮往和對信念的堅持卻是沒有改變。」

 

演員宇宙力讚波伽利:「不僅是音樂,他唱出了他的人生」

波伽利在年少時期,因為一場意外而全盲,但因為自身的音樂天份與努力苦學的信念,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著名演唱家。這部根據波伽利本人以點字電腦親手撰寫的自傳改編而成的《波伽利:聲命之歌》,極盡真實地描繪這位跨界歌王生命中的迷惘和堅持,以及他不懈的奮鬥歷程和對人生的信念,不但讓波伽利的樂迷感動萬分,也讓本來對波伽利相當陌生的年輕觀眾深受啟發。演員宇宙林思宇有感而發:「這部片讓我看到波伽利的生命是怎麼被翻轉、被改變,真實呈現他的徬徨,以及對生命的信仰和信念。我不是一個迷歌劇的人,一直覺得歌劇離我太遙遠,但電影中波伽利本人的歌聲,搭配上他的故事,把我直接帶進他的思想裡。我覺得那已經不僅僅是音樂,他唱出了他的人生。」演員陳怡嘉也感性表示:「這故事讓我想起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天生有疾病的孩子,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成長,似乎可以決定一切,讓他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怎麼看待這世界。說穿了,用愛守護與關懷,是個無形又強大的力量。這部片就在平淡之中,讓我充實地走出戲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511於全台近50家戲院盛大上映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不僅轟動日本創下首週票房冠軍,更讓許多觀眾因為虐心的情節而淚灑影廳。為了答謝台灣影迷的熱烈支持,台灣片商特地邀請男主角坂口健太郎,於電影正式上映前訪台宣傳,這也將是坂口首度為了公開活動造訪台灣。他將於本週日(5/6)中午12:10搭乘中華航空CI-107班機飛抵桃園機場,隔天(5/7)晚間18:25將再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尤其他最近正在趕拍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WAKUWAKU JAPAN頻道熱播中),能夠喬出一天多的時間來台為電影宣傳實屬不易,據悉他已經開始練習中文,並期待品嚐台灣道地美食。而在他短暫的訪台行程當中,他將參加記者會與三場粉絲同樂會。驚人的是,同樂會門票於上週日(4/29)下午開賣,1000個位置竟在一分鐘內搶購一空,甚至引來不肖黃牛漫天喊價,價格翻漲10倍以上,引來網友群起撻伐,「鹽臉系男神」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浪漫劇場》同樂會1000張門票秒殺  坂口健太郎鐵粉怒譙黃牛

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鹽臉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此次為《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訪台宣傳兩天一夜,預計將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雖然他曾在2015年私下來台拍攝寫真集《坂道》,但這回算是他首度為了公開活動造訪台灣。他也透露期待再度看到台灣的熱情粉絲,尤其對台灣美食念念難忘,並向台灣片商透露想再吃到台灣道地美食的心願。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的「小丑女」一角紅遍全球,今年更以《老娘叫譚雅》(I, Tonya)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堪稱當今最受矚目的演技派女星。由她主演的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Terminal),更將她的迷人特質發揮到極致,尤其她在片中宛如「變色龍」狂換10套造型,從僅著內衣和吊帶襪的魅惑鋼管女郎、俏麗公主袖仕女裝、純白護士服、透膚蕾絲洋裝、華麗貂皮大衣,只能說一套比一套更性感誘人,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美豔火辣的演出。尤其她另一個黑色齊瀏海短髮,並拿著香菸的黑衣女子造型,更被影迷公認和鄔瑪舒曼(Uma Thurman)在《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中的造型非常神似,意外在網路上引爆話題,讓不少影迷直呼:「這款髮型的女人都不好惹!」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瑪格羅比繼《老娘叫譚雅》之後,再度身兼製片的作品,而在台灣片商的極力爭取之下,本片也即將搶先全球,在本週五(5/4)於台灣世界首映。

 

《刺殺終點戰》儼然時尚伸展台  瑪格羅比化身鋼管舞女:「我超愛」

瑪格羅比在《刺殺終點戰》中詮釋神秘又迷人的復仇女性,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我熱愛看這些男性角色以為自己主導一切,但其實是由女主角掌控背後一切局面。」為了打造這位復仇之女的百變樣貌,本片服裝設計師朱利安戴(Julian Day)也為瑪格量身打造多款嗆辣華服。不論是充滿50年代復古風格的血紅色蛇蠍美人風格外套,或是讓瑪格大呼「我超愛」的鋼管女郎奢華內衣加皮草外套,或是化身女服務生的俏麗公主袖仕女裝,再到神祕的純白護士服裝扮;只見瑪格的髮型時金時黑,唇彩也從媚惑艷紅到神密深黑,簡直讓本片就像是瑪格的時尚伸展台,讓她穿得火辣、演得過癮。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吉(Simon Pegg),以獨特的喜劇天賦風靡全球,近年來在好萊塢混得風生水起,近期更在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科幻大片《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當中,用一個硬幣扭轉局勢,堪稱全片「演技擔當」。喜劇形象深植人心的他,在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Terminal)當中,竟然一改過去喜感形象,詮釋個性憂鬱、被久病折磨到厭世不已的英語教師。一心求死的他,竟然在片中跟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熱烈地暢談各式離奇自殺方法,幻想自己死了一次又一次。詭異的黑色幽默令人噴飯,正如賽門佩吉的喜劇哲學:「我喜歡喜劇帶著悲劇色彩,而悲劇中又充滿笑料,這才像生活。」他沉重痛苦又滑稽逗趣的多面向演出,勢必將讓影迷見識到他不同以往的表演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刺殺終點戰》即將在54於全台盛大上映,不僅搶先全美,更是全世界第一個上映的國家,值得觀眾在第一時間進戲院搶先觀賞。

 

賽門佩吉拒拍速食電影  《刺殺終點戰》搶先全球盛大上映

賽門佩吉在影壇頗具人氣,自編自演的活屍喜劇《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完美創造出「英式活屍喜劇」全新類型,征服廣大影迷。大眾對他的認識,則是《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系列電影中幽默逗趣的喜劇綠葉形象。他在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當中,聯手性感女神瑪格羅比,以及主演《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系列的喜劇泰斗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共同建構一個奇特又迷人的暗黑世界,並創造幽默暴力媲美《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的犯罪新經典。賽門佩吉在訪問中分享他對電影創作的堅持:「我們從來不想拍速食電影,我們希望打造觀眾能重複欣賞的電影,加入第一次觀影時不容易注意到的細節。在這個時代,你可以擁有電影,暫停畫面,反復觀看,倒退重看,你必須要打造出適合這種觀影方式的電影。」也讓人見識到這位喜劇天王認真嚴肅的一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勢空降日本票房冠軍,由《交響情人夢》名導武內英樹打造,綾瀨遙、坂口健太郎兩大當紅巨星領銜主演的「年度最浪漫催淚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本日(4/25)傳來天大好消息!經過電影公司密集而努力的協調,男主角坂口健太郎確定將在56中午正式造訪台灣,並預計停留一晚,於隔日(5/7)晚間返回日本。坂口除了將出席大型記者會外,更將現身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見面會門票將在本週日(4/29)下午13: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門票價格與詳細活動流程,近期也將公佈在「采昌亞洲電影世界」粉絲專頁。根據了解,坂口這次確定訪台,不僅是他首度為了公開活動正式訪台(之前曾私下來台拍攝寫真集),更也是《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走出日本的亞洲區第一個宣傳國家,屆時勢必掀起粉絲瘋狂追星熱潮,本片也將在511正式在台上映。

 

坂口健太郎旋風撲台打片   56「在浪漫劇場與粉絲相遇」

為了測試坂口健太郎的台灣人氣,電影公司日前在臉書發起「衝《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期待度,邀坂口健太郎訪台」活動:只要本片在Yahoo!奇摩電影的期待度超過250個「想看」,就立刻著手邀請坂口訪台。沒想到在短短9個小時之內就順利達標,更直接把本片拱上期待榜冠軍寶座,足見他的超高人氣魅力。雖然坂口近期持續在日本趕拍新戲《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本劇同步於每週六晚間九點於「WAKUWAKU JAPAN」頻道首播),滿檔行程讓電影公司一度認為邀約無望,但經過電影公司為期一週多的密集溝通與安排,終於跟日方「橋」到他的空檔,確定將於567日造訪台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年少時曾因一場意外而導致全盲,但由於自身的音樂天份與努力苦學的信念,開啟了他的美聲歌唱之路,成為家喻戶曉的著名歌唱家。截至目前為止,他的全球唱片銷量累積突破8000萬張,堪稱史上最成功的古典跨界男高音。波伽利本人曾以點字電腦親手撰寫個人自傳,如今這本自傳也被改編成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The Music of Silence)。全片以第三人稱敘事方式,透過男孩「阿莫斯」的視角,描述波伽利成名前的人生際遇,詳細刻畫他人生旅途中的親情、友情、愛情,以及在音樂之路從落魄失意,直到嶄露頭角的曲折過程,忠實紀錄這位傳奇歌手生命中的跌宕起伏、絕望沮喪與自我懷疑。全片透過波伽利本人親自演唱的動人名曲,帶領觀眾看到波伽利如何克服後天缺陷,邁向成功之路,絕對是樂迷們不容錯過的光影響宴。《波伽利:聲命之歌》即將在525於台灣美聲獻映。

 

愛與信仰交織《波伽利:聲命之歌》  獻給所有追夢者的心靈雞湯

許多樂迷都知曉波伽利成名後的人生,卻比較少人知道他成功前的奮鬥歷程。波伽利曾表示:「絕不要失去樂觀期待未來的能力。要培養對自己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要培養對別人的信心。人生最美妙的一切,都要靠這些特質才能享有。」一語道盡他在人生路上的信念。事實上,波伽利的人生絕非一帆風順,他從小患有先天性青光眼,12歲時因為運動意外而完全失明,並不顧家人期望,放棄法律事業,轉而追求他夢想中的歌唱藝術。然而他不斷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卻始終石沉大海,最後只好在酒吧彈琴唱歌維生。雖然此時的他,也曾自認前途茫茫、放浪形骸,但憑藉著他的信念:「唯一該害怕的,是害怕本身。沒什麼好怕的。若沒有努力和一點運氣,沒有什麼好事會自己找上門來。」他從未放棄對音樂的熱愛與夢想,始終努力精進自己的琴藝與歌藝,終於在1994年參加義大利聖雷莫音樂節全國新人歌唱大賽獲獎,從此嶄露頭角。其後,他更獲得義大利國寶級搖滾明星蘇奇洛(Zucchero)、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等巨星賞識,成為受到全球樂迷追捧的跨界男高音。而他這段成名前的奮鬥故事,都將透過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忠實呈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曾以《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當中火辣又瘋狂的「小丑女」在全球爆紅,又以傳記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問鼎奧斯卡影后,證明自己的演技實力。實力與外型兼具的她,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而她在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Terminal)當中,飾演一位神祕又性感的雙面女間諜,展現讓人耳目一新的形象。本片也被媒體評為瑪格羅比繼「小丑女」後最「狂」的角色。她在片中盡情使壞,不但抽菸、喝酒樣樣來,而且滿口髒話、狠勁十足。有趣的是,片中和她同台演出的喜劇泰斗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也後續爆料,現實生活中的瑪格羅比實在超「殺」,千萬不要輕易惹她!麥克透露她性格豪爽、酒量驚人,更時常主動找人拚酒,甚至曾放話:「我覺得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結果這句話激起麥克老婆的拼酒慾,直接和瑪格相互尬酒量;結果「海量」的瑪格在拼酒把對方撂倒之後,甚至補上一句:「遜!我還可以再喝十罐!」豪邁舉止讓老江湖的麥克邁爾斯都冒冷汗直呼:「她讓我好怕怕!」《刺殺終點戰》即將在54於全台搶先美國上映。

 

《刺殺終點戰》瑪格羅比「一句話」  惹毛麥克邁爾斯老婆互拼酒量

曾主演《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系列電影而紅遍全球的麥克邁爾斯,日前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時爆料不少拍攝《刺殺終點戰》的秘辛,也讓瑪格羅比私底下的一面意外曝光。麥克邁爾斯表示本片在美麗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布達佩斯拍攝,性格豪爽的瑪格羅比經常在下戲後舉辦派對,並廣邀工作夥伴參加。麥克邁爾斯笑說:「我第一次帶老婆去參加瑪格的派對,非常驚訝她私底下濃厚的澳洲口音,她聽起來簡直就像羅素克洛。」實力派演員必備的「百變口音」,首先就讓麥克邁爾斯留下深刻印象。隨後因為瑪格羅比的一句挑釁:「我覺得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竟燃起麥可老婆的戰鬥慾,開始和瑪格展開一場拚酒大賽。只見兩女用「SHOTGUN」方式狂灌啤酒(在酒瓶中間戳洞,從小洞中喝因為氣壓噴射出來的啤酒)。幾輪比賽之後,麥可的老婆喝吐倒下,瑪格羅比則面不改色表示:「遜!我還可以再喝十罐!」。女神如此豪爽帥氣的一面,讓麥克邁爾斯忍不住稱讚:「她真的是個有趣又可愛的人,全劇組都好喜歡她。」也讓人見識到瑪格羅比的好人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本世紀最戲劇性航海傳奇改編的電影《獨帆之聲》(The Mercy),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以及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得主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在片中有感動人心的夫妻對手戲。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籌備五年,據悉男主角柯林佛斯一開始就加入這個拍攝計畫,而女主角人選原本鎖定同樣是奧斯卡影后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沒想到最後底定同屬影后級的實力派女星瑞秋懷茲擔綱。消息一出,網友們也表示認同,覺得兩人來演夫妻會更加速配。瑞秋曾在訪談中被問到接演本片的原因,她表示除了對劇本有強烈共鳴之外,還有一個更加決定性因素──她如粉絲般興奮說道:「我一直很想跟柯林佛斯合作,但苦無機會,這次能和柯林共演,讓我超興奮!二話不說就答應接演了!」《獨帆之聲》將在本週五(4/20)於全台動人獻映。

 

金獎得主瑞秋懷茲  《獨帆之聲》展「附身系」演技獲好評

曾以《疑雲殺機》(The Constant Gardner)席捲奧斯卡、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項「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瑞秋懷茲,在《獨帆之聲》飾演一位堅毅的妻子與母親,把對遠航丈夫的愛,以及身為人母的堅韌詮釋得絲絲入扣。她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的電影,對我來說,這也是一部愛情電影。丈夫出海之後,她必須獨自面對媒體的訪問,雖然她做得很好,但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孤獨。」瑞秋更入戲地說:「《獨帆之聲》提供一個人性的角度,去看這個著名的航海事件。我對男主角深感同情,他把自己逼到了角落,我多希望能有人可以找到他,告訴他說:『別擔心,會沒事的,你趕快回家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首度主演,並與北村一輝共同飆戲的富士火九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以精彩的懸疑電訊穿越題材,上週在日本播出首集,收視率即開出佳績,不僅關東地區來到9.7%,關西地區更高達12.9%,也讓各界看好該劇將稱霸富士電視台的春季日劇收視率冠軍。被視為當紅炸子雞的坂口健太郎,似乎跟「穿越」題材特別有緣,另一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也跟綾瀨遙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再度登上日本票房冠軍寶座,見證他的超人氣。巧合的是,他在片中再度跟北村一輝共同合作,雖然對手戲不多,但場場都將是引人發噱的爆笑場面。尤其北村這回詮釋1960年代的片巨星,除了在片中被工作人員視為神級般的存在,更將在片中載歌載舞,以華麗又妖豔的造型大跳「妖怪之舞」,讓他過足戲癮。這部被譽為今年最浪漫催淚電影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11於台灣浪漫獻映。

 

北村一輝《浪漫劇場》大跳華麗妖艷「妖怪舞」  直呼最想當英雄

北村一輝於《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當中,詮釋1960年代的片廠巨星。他首先對劇本表達高度讚賞:「讀劇本的時候非常感動,這是一個不論什麼年齡層都能享受的絕佳愛情故事。」他更透露自己最愛以電影為題材的作品,甚至直呼自己從小就一直想成為像「印第安納瓊斯」或「超人」這類受人擁戴的的英雄人物。不過他也不改搞笑本色,自我調侃:「當時我非常憧憬『由我來拯救地球』的姿態,明明是因為憧憬電影英雄而進入這個產業,卻一直在飾演反派,真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入選片單,於台灣時間12日傍晚正式公佈。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最新作品《我們一家都是賊》(片名為暫定)一如預期入選主競賽單元,將與其他多部作品共同角逐年度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這是是枝裕和第七度叩關坎城影展,也是作品第五度入選主競賽單元,他對此謙虛表示:「如此一部小小的作品,可以獲得評審青睞,我真的很開心。」他並自我勉勵透過參加影展「從中找到自己今後創作的命題。」本片也確定由「采昌國際多媒體」代理發行,預計將在今年暑假於台灣感動獻映。

 

5度入選坎城競賽  是枝裕和《我們一家都是賊》御用班底再相聚

是枝裕和是日本當代最受推崇的導演之一,也是坎城影展最愛邀約的日本導演之一。他曾以《這麼遠,那麼近》、《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我的意外爸爸》、《海街日記》四度獲選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另外兩部作品《空氣人形》、《比海還深》也曾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這回他以《我們一家都是賊》(片名為暫定)第七度入選坎城影展,並第五度角逐競賽最佳影片「金棕櫚獎」,也讓人十分期待這回將有豐富斬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