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盛大獻映。製作團隊今天(7/20)再度公開共同演出陣容,透過林家佑、潘君侖在片中的賽車隊友情誼,孫綻的樂天與正能量,以及田士廣陰鬱且深藏不露的耍狠使詐,呈現出四位新生代男神們的不同樣貌,同樣都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使電影更加豐富多彩,備受觀眾期待。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林家佑展「車」緣    潘君侖實現兒時賽車夢

首先,《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電影一開始,觀眾就得以看到潘君侖與林家佑帥氣現身。兩人分飾已經長大後的男主角「宇冬」的車隊好友「Kenji」與「小中」,將在片中與李玉璽、涂善存一起比拼多場拉力賽事,也是開啟全片故事的連結性人物。尤其潘君侖、林家佑、涂善存三人近期在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都隸屬於錢薇娟領軍的同一籃隊,彼此本來就頗為熟識,這也讓林家佑表示:「我們的感情剛好也貼近角色關係,演出現場氣氛如預料中非常愉快。」尤其林家佑透露從小自家就在經營車行,讓他有感而發:「成長過程跟車的關係很密切,所以得知要參與拉力賽車題材電影時,很興奮,也很感謝導演、監製給我這個特別演出的機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家鄉徒步行走500英里,只為替一個多年不見的罹癌老友加油打氣,這份如朝聖般的純潔信念,究竟能否感天動地而帶來生命奇蹟?一部由全球熱銷千萬冊,並獲得英國布克獎提名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便以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為題,即將在84於台灣感動獻映。原著作者蕾秋喬伊斯(Rachel Joyce)為了獻給父親,提筆寫出這本感動之作,出版後不僅榮登英國年度最佳新人小說,更獲得《紐約時報》、《泰晤士報》等國際媒體盛讚!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也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而且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劇組更是風雨無阻、擁抱未知,不論天氣與計畫相差多大,都堅持繼續拍攝下去,也讓奧斯卡得主的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尤其本片在英國上映後叫好叫座,不僅榮登英國新片票房冠軍,英國總票房更直逼新台幣1.3億,並獲得媒體與影評人們的高度好評! 

熱銷30多國暢銷小說登上大銀幕    導演開車體驗《一個人的朝聖》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推出了這本小說。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更榮獲該年布克獎提名,並榮登英國年度最佳新人小說,受到國際知名媒體的高度推薦,至今於全球更是熱銷千萬冊。各界對這趟自我救贖的療癒之旅擁有廣大迴響,也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期待改編登上大銀幕,讓觀眾一同感受微小信念是如何帶來希望,成就這趟偉大的「朝聖」之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不僅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領銜主演,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之外,更集結演藝資歷豐富的檢場、于子育,以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共同演出,三人三色,精彩可期。尤其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勢必將為觀眾心中帶來陣陣暖流。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尤其片中幾場在高雄左營果貿社區拍攝的戲,更讓她想起自己小時候在眷村的回憶。此外,劉育仁飾演對賽車冠軍充滿執念的「蘇易騰」,他透露為了表現角色的狠勁與傲氣,特意壓低聲音演出,並改變體態讓自己看起來更寬厚,結果卻被導演一句「要再改變」打槍,讓他深思後驚覺:「重要的應該是心態,是身為強者的自信。」才讓他改變詮釋方式,讓角色有了嶄新樣貌。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在98於全台盛大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檢場散發人性光輝    于子育憶起兒時眷村過往

檢場與于子育兩大演技派影星加盟《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可說是為本片的演出品質做出安心保證。在片中飾演「慎叔」的檢場,角色個性沉穩、深思熟慮,熱愛賽車,年輕時也曾是賽車手。等退役結婚後經營車隊,親手調教獨子與如乾兒子般的阿駿(陳澤耀飾演)賽車技巧,讓兩人在賽車界炙手可熱。可惜獨子因為意外身亡,肇事嫌疑人阿駿也跟著坐牢,讓他積鬱成疾倒下,車隊也在不久後解散。等阿駿出獄後,慎叔反而以德報怨,甚至鼓勵阿駿東山再起,繼續賽車,展現人性的光輝樣貌。對於有機會加盟本片,檢場感嘆:「拉力賽,這三個字一直以來,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歐美先進國家的賽車遊戲,卻沒想到台灣在中南部的山區裡面,早就已經玩得熱鬧滾滾。拍這部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台灣也有山區的拉力賽,而且非常精采。」他也期望:「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我們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領觀眾重返難忘初戀的清新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即將在本週五(7/14)於全台甜蜜獻映。本片以美好的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中的初戀記憶,片中各主演男星們,為追求由Film飾演的可愛資優生班長,更使出渾身解數,大秀把妹招數,只為討她歡心。詮釋這段酸甜回憶的演員們,也大方暢談自己青澀的愛戀故事。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表示自己反而是被心儀女生先告白,柴尼姆塔瓦特(Neo)透露為了吸引心上人目光而加入學生會,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也回憶為愛每天鍛鍊自我游泳兩公里。當問及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的初戀經驗,他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更直呼:「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My Precious初戀》大秀把妹絕招   「他」竟為愛游泳2公里

描繪高中美好歲月的青春電影《My Precious初戀》,青澀的戀愛記憶可說是不能缺席的重要元素。尤其片中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的資優生班長「小琳」,在班上相當受到男同學們喜愛,是眾人紛紛追求的真命天女,更成為大家「去上學」的動力。片中為了討小琳歡心,男生們各個成為情敵、秀出獨家「把妹絕招」!只見他們學魔術表演,只為博得關注;還有自認是酷帥型男的同學獻上一系列土味情話;或是在一票幼稚男生們中大秀知識,藉以突顯自己的成熟氣質;更還有費時製作手工小禮物,只為討她歡心。片中一連串的求愛小撇步,用心到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集結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群,由《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催淚打造的清新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曾演出《特長生》、《Bad Buddy》、《黑名單》等話題泰劇的格拉帕格潘(Nanon),這回將在片中有大尺度的正面上空與背面全裸演出,而跟他搭檔的新生代女星拉查楠瑪哈菀(Film),也更是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兩人皆為本片有不少嘗試與挑戰!此外,演員們不僅在銀幕上呈現青春無敵的美好友誼,戲外更是感情超好,時常脫稿演出之外,還彼此立下「開拍後就不能有任何仇恨」的協議,也讓導演苦笑說:「他們實在玩得太開心,根本就沒有聽到我喊卡!」 

My Precious初戀》Nanon惡搞被神附身    Film出腳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也是片中「臭男生團」的頭頭「阿東」。他介紹自己的角色:「這個角色根本不想長大,認為當小孩很好玩,常和朋友出去玩、惡作劇,想著『我不想長大,不想做大人要做的事。』」因此,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回憶起這場拍攝過程,Film分享:「這次是我和Nanon初次共演,有一點緊張,但Nanon幫了我很多。那場我必須要踢他的戲,因為Nanon說可以真踢,所以我就真的踢下去了。」她也開玩笑補充:「本片可是沒用上特技演員呢!」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兩位「神秘王牌」演員,隨著上週台北電影節的世界首映終於曝光,讓參與世界首映的觀眾原地驚呼:「原來李玉璽、涂善存也有演!」李玉璽在片中詮釋長大後的男主角「周宇冬」(小時候由童星陳少卉飾演),如今已經成為職業領航員,而涂善存則演繹跟他搭擋的專業拉力賽車手,兩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尤其首度演出主角長大後的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涂善存更透露其中一場戲,竟被導演說兩人的友誼互動「太有情愫」,必須收回來一些,意外出現的「粉紅泡泡」也讓他笑說:「如果我們這對搭檔的故事有繼續下去,那肯定是會很有火花、很令人期待的故事。」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盛大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玉璽演繹陳少卉長大後  觀眾盛讚「神選角」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執筆劇本,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的感人之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劇情不僅帶出年幼主角「周宇冬」跟素未謀面父親的親情拉扯,更還一路演到宇冬長大後的模樣。原來從小就喜歡賽車的宇冬,20年後已經成為職業領航員,與搭檔車手「楊智峰」征戰過無數拉力賽,並贏得多場拉力賽冠軍。然而,只缺一場太平站的比賽成績,兩人就能成為拉力賽大滿貫車手。不過宇冬卻在參加與否的最後關頭猶豫不決,讓搭檔智峰非常不解。長大後的宇冬,便由橫跨歌手與演員身份,近期更在《嗨!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固定班底的李玉璽特別演出。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備受台灣觀眾期待的清新愛情新片《My Precious初戀》,由《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即將在714於台灣甜蜜獻映。本片以高中青春初戀為主題,選擇在泰國北部的「素可泰」(Sukhothai)地區拍攝,尤其素可泰原意為「幸福的黎明」,跟本片氛圍不謀而合,不過當地高達42度的炎熱氣溫,卻讓演員們搖頭直喊難受!不過片中融入滿滿泰國在地元素,勢必將讓觀眾在觀賞後,甘願冒著高溫飛去泰國來場「電影聖地巡禮」!此外,本片將背景設定在「千禧世代」,片中還採用當年風靡東南亞的流行音樂。電影主題曲更邀請到「泰國青春戀愛歌王」塔農查倫(Nont)暖心獻唱。驚人的是,此曲一出,不僅登上泰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搭配本片畫面的MV更是大破2000萬觀看次數,展現超高人氣。 

My Precious初戀》「泰」熱    Nanon穿動物裝頂42度高溫跳舞

描繪美好初戀的青春電影《My Precious初戀》,以泰北充滿濃厚歷史氣息的「素可泰」地區作為背景,全片有超過80%在此取景。談到為何選在該地區進行拍攝,導演之一的納帕齊沃拉帕(Naphat Chitweerapat)分享:「素可泰是一座古老但被低估的城市,我們用此地作為純純之愛發生地的象徵,之後再移去另一個城市,代表另一階段情感關係。」不過當地氣溫非常炎熱,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度必看香港電影《命案》,即將在本週五(6/30)於全台震撼獻映。本片在香港上映後評價極佳,票房更已經大破千萬港幣。驚人的是,本片竟取材自80年代轟動全香港的「雨夜屠夫」真實殺人案件。編劇游乃海為本片打造出「斯文變態」的驚悚角色,表面上看來斯文有禮,但每逢下雨,就會化身成妓女殺手,呈現出極大反差,而這角色便由活躍在香港劇場界的實力派演員陳湛文詮釋。他以人前斯文,人後凶狠的高反差演出,讓觀眾心有餘悸表示:「以後下雨天都要小心看到陳湛文了!」不僅如此,片中將面對殺身危機的年輕妓女,則由演出過《熱血合唱團》、《墮胎師》的伍詠詩詮釋。據悉,她為了更了解妓女形象,還揪朋友到妓女聚集的「鳳樓」進行「實地考察」,但因為太害怕,只敢在附近徘徊,以及上網蒐集資料。而一幕她被陳湛文五花大綁的橋段,更是讓她有感而發:「連休息都要被綁住又貼住膠帶,真是比打戲還更辛苦,不過也幫助我投入角色。」 

《命案》陳湛文演繹雨夜屠夫:就怕殺人動作不夠乾淨俐落

由杜琪峯監製、游乃海編劇、鄭保瑞執導、林家棟及楊樂文主演、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的最新驚悚懸疑力作《命案》,取材自80年代轟動全香港的「雨夜屠夫」林過雲案件。林過雲當年在五個月內殺害四名女性,尤其都挑雨天犯案,案件曝光讓全港民眾人心惶惶。而在本片飾演物理治療師一角的陳湛文,角色便脫胎自這位「雨夜屠夫」,表面上斯文有禮,但每逢下雨,就會化身成妓女殺手,呈現極大反差。劇場演員出身的陳湛文,可說是近年香港導演愛用的演員之一,2018年首度拍電影,就以陳果執導的《三夫》問鼎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2023年也在《飯戲攻心》搞笑演出,今年還接連演出《命案》、《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年少日記》等片,不過他也解釋:「《命案》是拍完《三夫》後,第二部演出的電影,比《飯戲攻心》還早,只是《飯戲攻心》比較早上映。」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將為今年秋天全台戲院注入陣陣暖流的親情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在98於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在上週公開前導海報之後,引發全台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難得又有想看大銀幕的國片了!」「終於等到了,期待!」「好讚!」這也讓劇組乘勝追擊,在今日(6/27)繼續公開備受期待的首支前導預告!在前導預告當中,可以看到更多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親情互動。尤其兩人戲份吃重,絕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長得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也感謝回應:「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和如何保護自己。 

「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嘛」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預告引爆好奇

由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執筆劇本的感人之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故事描述一位因意外導致跛腳,還把生活過得一團糟,卻在某天得知自己有個兒子的魯蛇老爸(温昇豪飾演),跟他突如其來的陌生兒子(陳少卉飾演)之間的親情互動,同時還鋪陳出年輕車手(陳澤耀飾演)在人生路上跌跌撞撞之後,一段關於親情、友情、勵志和自我救贖的故事,並透過「拉力賽」這個新穎題材,成為近年國片的少見類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香港電影鐵三角」杜琪峯監製、游乃海編劇、鄭保瑞執導、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的最新驚悚懸疑力作《命案》,即將在630於全台震撼獻映。本片找來香港人氣夯團「MIRROR」隊長楊樂文,詮釋天性殘暴嗜血的茶餐廳少東。他在片中的演技光芒四射,可說是入行以來的最佳代表作,也讓導演鄭保瑞稱讚他是最適合的演出人選。驚人的是,他在片中身形暴瘦,經常面目猙獰,跟本人大相逕庭。據悉他從拿到劇本到正式拍攝,只是一星期當中的事,他就在一週內展開「地獄式」節食減重,讓自己看起來瘦到非常不健康,更勤練猙獰表情,甚至拍攝拿橡皮筋彈手腕的自殘戲時,完全沒做任何保護措施,讓被橡皮筋彈到的痛楚直入心底,越痛越投入角色,讓他拍完後回家,甚至發現雙手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可見為演出做出非常大的犧牲。 

命案》楊樂文展現脫胎換骨樣貌    導演鄭保瑞力讚:角色非他莫屬

命案》是楊樂文首度參與杜琪峯監製的電影,並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首度對戲,更首度破格詮釋嗜血殘暴的茶餐廳少東,因為某天目睹妓女被殺,激發出他的殺戮天性,惟有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才有辦法扭轉他的牢獄之災。從電影《狂舞派》到戲劇《男排女將》、《繩角》等作品,楊樂文的角色大多是熱血單純少年,但這次的角色簡直脫胎換骨,讓觀眾看到他截然不同的樣貌,展現出他身為演員的無限可能性,也可說是他入行以來的最佳代表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