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社會新鮮人求職為主題,題材涵蓋友情、愛情、求職、忌妒與背叛等多元題材的話題新片《何者》,即將在明年16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同名小說,由佐藤健、菅田將暉、有村架純等人氣影星共同主演。佐藤健這回擔綱主演重擔,自然壓力不小,也讓他卯足全力演出,更像是「拍片兼玩命」!一場他在深夜於路邊奔跑的殺青戲,才短短500公尺左右的距離,他竟然使出吃奶力量狂奔,甚至跑到鞋子都飛上天,更在拍完後虛脫倒在路邊,讓人不禁捏把冷汗,也見識到他的敬業。此外,由於本片劇情涉及好友之間的忌妒與背叛,這也讓佐藤健有感而發,透露自己雖然現在沒在搞這些小情緒,但在小學跟中學期間,自己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忌妒王」,看到朋友人氣比他高,就滿肚子忌妒心理!

 

佐藤健《何者》暗夜狂奔鞋飛天  虛脫累倒鐵軌邊

佐藤健在《何者》當中,詮釋冷靜分析系男子「拓人」,這個角色的觀察力高超,並擅長在求職活動中分析別人。片中他跟菅田將暉是室友,並對有村架純有著淡淡情愫,可惜菅田搶先一步跟有村交往,讓他只好把暗戀心情深埋在心。一幕佐藤健狂奔去找有村架純的戲中,劇組出動攝影器材車,讓佐藤在電車軌道旁的小路上衝刺拍攝。在這幕殺青戲中,雖然只要跑短短500公尺左右的距離,但佐藤健也是跑了三次才拍完。而且他也不敢鬆懈,繃緊神經賣力衝刺,甚至還在跑到一半的時候,發生鞋子飛上天的小插曲。只見才剛拍完這場「暗夜狂奔戲」的他,可能是因為戲份全都殺青,讓他直呼有種虛脫的感覺,甚至還無力站立,只好斜倒在旁邊的鐵軌上,足見他真是卯足全力在拍這場戲,讓人見識到他的敬業精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感動全球真人真事,並被譽為「今年最溫暖療癒貓片」的《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日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全片由「Bob」本貓親自扮演自己引發話題,更讓許多台灣觀眾開始關懷流浪貓議題。台灣片商也力挺公益,於上週末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只要在耶誕連續假期(12/2412/26)於台北市的戲院觀賞本片,就將台北市票房5%金額捐贈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消息公佈之後,也成功獲得民眾支持,三天的台北票房總計為924155元,片商也允諾將會捐贈46208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捐贈收據將於日後公佈在片商的官方部落格

 

《遇見街貓BOB》奪冠「最萌貓咪電影」  口碑狂讚各論壇洗版

《遇見街貓BOB》上映後好評不斷,更有網友透露已經五刷,且配合上週末的「耶誕公益日」活動,更是讓本片的第二週票房,相較首週票房僅僅0.1%跌幅,只差一點點就是正成長,實屬難能可貴!截至昨日(12/28)為止,本片的全台票房已正式突破600萬大關!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可說是「貓片之年」,總計有七部以貓咪為主軸的電影,而「Yahoo奇摩電影」就於上週舉辦「最萌貓咪電影票選」。只見本片領先群貓,以67.5%的超高得票率奪冠,讓人見識到Bob擄獲全世界的實力!尤其本片上映之後,與諸多同檔強片力拼,網友紛紛在論壇討論該選哪部片觀賞,本片也獲得網友全力支持,更有PTT鄉民力讚:「Bob皇上不需賣萌,天生就萌!」「完全沒有矯情,非常真實。」「看主角如何克服弱點以及與動物間真摯的情感,歌詞嗓音都很好!」如洪水般的好評席捲全台,片商也呼籲還沒觀賞的觀眾,趕快把握有限場次進戲院,一同感受Bob的超萌魅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首檔動作爽片《黑吃黑》(Marauders),即將在明年113日於全台轟動上映。全片除了「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之外,還集結有豐富警匪動作片演出經驗的「正義光頭」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以及前WWE摔角冠軍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領銜主演。「三大光頭」震撼共演,勢必精彩可期!而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英雄形象的布魯斯威利,這回逆轉形象詮釋邪惡銀行總裁,與片中來路不明的凶狠蒙面搶匪究竟是敵是友?劇情不到最後一刻,真相無法揭曉!而在峰迴路轉的緊張情節當中,身負全片幽默重任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自然也秀出不少喜劇表現,為全片懸疑緊繃的氣氛,帶來舒緩的輕鬆節奏。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黑吃黑》  布魯斯威利顛覆形象亦正亦邪

《黑吃黑》由好萊塢新一代動作片導演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執導,並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操刀。有別於其他好萊塢動作大片,導演這回專注在刻劃劇情,並兼顧場面的動感與爽快感,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再到聯邦調查局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進而牽扯出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劇情千迴百轉,模糊正邪界線,觀眾更得以被曲折的故事給吸引。導演在訪談中表示:「我喜歡灰色地帶,這是讓動作片更加精采的地方。」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上週五(12/16)於台灣正式上映,引發網路零負評盛讚「療癒系暖心神片」!全片除了由「Bob」本尊親自扮演自己引發話題,更讓許多人再度關懷流浪貓議題。片商也將為此特別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只要在耶誕連續假期(12/2412/26)到台北市各大上映戲院觀賞本片,片商就會將台北市票房的5%金額,捐贈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此外,本片不僅關注流浪貓議題,也拍出了街友的生命處境,為全片增添更多關懷面向。男主角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甚至還回到原著作者當初在倫敦街頭睡過的地方,親身體會街友的生活。

 

《遇見街貓BOB》關注流浪貓議題 耶誕公益日捐票房助動保團體

《遇見街貓BOB》改編自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至今已在全球熱銷千萬冊。作者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講述自己在街頭流浪時,遇見這隻街貓並徹底改變自己的一生,故事充滿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可謂今年聖誕節最暖心電影。電影當時在英國上映,更與多個動保團體合作,以包場票房持續幫助流浪貓。詹姆士近日更憑藉電影上映話題,透過群眾募資,成功成立一間名為「Bob’s World Café」的貓咖啡廳,是一間專門為無家可歸與被遺棄的貓咪所設立的咖啡廳。詹姆士希望能持續為在流浪的人或貓,都能擁有一個家。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五項大獎提名,並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重要獎項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即將在明年126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一直是獎季奪獎猛片,尤其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更接連擄獲各大影評人協會的心,光在昨日(12/2024小時當中,就連拿七個影評人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獎,讓網友笑稱「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已經頒完」。而且本片太會拿獎,讓公關寫獲獎稿的速度,遠遠都趕不上電影拿獎的速度,稿子才寫到一半,電影繼續在今日(12/21)凌晨於溫哥華影評人協會獎(VFCCA)上,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最佳劇本(肯尼斯洛勒根)、最佳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最佳女配角(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等五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也讓凱西艾佛列克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獲得共25個最佳男主角獎,並還將持續拿獎。

 

奧斯卡獎季白熱化,各大電影組織都紛紛頒出自己的獎項,光是昨日(12/20)就有七個單位頒獎。拿獎拿到手軟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昨日就前後獲得「indieWire影評人獎」(indieWire Film Critics' Poll)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東南影評人協會獎」(SFCAA)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底特律影評人協會獎」(DFCSA)最佳男主角;「猶他影評人協會獎」(UFCAA)最佳男主角;「印第安納電影記者協會獎」(IFJAA)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衛星獎」(Satellit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PFCSA)最佳男主角;「女性影評人協會獎」(WFCCA)最佳男主角共12項大獎;而被視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的凱西艾佛列克,更包辦其中7個男主角獎項,也讓網友打趣表示:「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已經頒完」、「如果每個獎都有獎座,他應該要安排一個房間擺獎座」。而且話才剛說完,本片馬上又在今日(12/21)凌晨包辦「溫哥華影評人協會獎」五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再讓凱西拿下一座男主角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求職面試需要「即戰力」,成為台灣近期最夯的流行語。一部以求職面試作為主題,聚焦日本社會新鮮人準備投入職場時,面對愛情、友情相互鼓勵與心機背叛的「超觀察系大片」《何者》,即將在明年16於台灣震撼獻映。全片集結新生代演技派群星共同主演,其中飾演「天真爛漫系男子」的菅田將暉,就發揮演出時的「即戰力」,光是試戲第二天就掌握到角色訣竅,更在試戲過程中成為負責炒熱氣氛的「即興王」,讓佐藤健直呼跟他演戲很有安全感。值得一提的是,他這次飾演搖滾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更在片中飆唱三首歌,但要面對人群進行樂團表演,也讓他自爆「我緊張到連腳都在發抖!」

 

菅田將暉《何者》組團開口唱  自爆「緊張到腳抖」

《何者》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小說,並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劇情描述五位即將畢業準備投入職場的大學生,一面互相鼓勵找到好工作,一面各懷鬼胎面就怕對方比自己先找到工作,精準描繪社群網路時代下,年輕人的內心迷惘與徬徨。近期在日本人氣飆漲的菅田將暉,就在本片飾演搖滾樂團「overmusic」的主唱兼吉他手「光太郎」。由於大學即將畢業,所以他離開樂團,準備找工作投入職場。角色個性率直並勇於接受挑戰,更擁有高超溝通能力。片中除了是佐藤健的室友,也是有村架純的前男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懷毛小孩【遇見街貓BOB】耶誕公益日活動

12/24-12/26耶誕假期票房5%將捐贈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遇見街貓BOB】感動熱映中,網路零負評盛讚「療癒系暖心神片」!為了讓更多人關懷流浪貓保護議題,片商也將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只要於耶誕假期至台北市上映戲院觀賞電影,片商就為您捐款給公益團體(將以12/24()12/26()台北市票房5%之金額,捐款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歡迎大家於耶誕佳節進戲院觀賞這部感動人心之作,也能舉手之勞做公益,一同關懷毛小孩!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自從入選金馬影展票券秒殺,並在首映後火速空降觀眾票選榜英語電影冠軍之後,如今正式在台上映,好評再次席捲全台。網路上不但零負評盛讚「療癒系暖心神片」,更有許多戲院場次宣告滿場。尤其全片療癒、暖心、感動兼具的情節,片中人貓之間的關愛與感情更是逼哭許多觀眾,讓觀眾不看則已,一看驚艷:「比想像中好看太多太多!」全片也彌漫濃厚的佳節氣氛,尤其溫馨聖誕即將到來,已有觀眾在網路上集結親朋好友,準備在聖誕節繼續進戲院二刷捧場!《遇》片持續在台好評熱映當中。

 

《遇見街貓BOB》橘貓熱潮席捲全  BOB真實主人驚喜客串

「遇見你之前,我是一個人;遇見你之後,我們是一家人!」由全球最紅喵星人「Bob」領銜主演的療癒系暖心電影《遇見街貓BOB》,自從小說即將翻拍成電影之後,就一直是貓奴們的話題焦點。電影在英國首映時,甚至吸引愛貓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特地前來,就為了與Bob見上一面。片中一隻貓改變一位社會邊緣人一生的情節,更具備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就連「金鐘影后」柯佳嬿都在看完後力薦:「充滿陽光的電影。」甜心主持人邵庭也直呼:「從頭哭到尾!」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明年16於台灣話題獻映的《何者》,由《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的「直木賞」獲獎小說改編,並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全片描述五位即將畢業準備投入職場的大學生,一面互相鼓勵找到好工作,一面各懷鬼胎面就怕對方比自己先找到工作,精準描繪社群網路時代下,年輕人的內心迷惘與徬徨。由於幾位主要演員在演藝試鏡之外,都沒有實際在社會上找過工作,所以劇組特地幫他們安排「真實企業求職體驗」,讓大家紛紛哀嚎「求職真的好難!」有趣的是,雖然二階堂富美在體驗過程中嚷嚷「我有點狀況外」,但身為慶應高材生又侃侃而談的她,卻是眾人公認的「如果去考一定會上的達人!」反觀佐藤健與菅田將暉則互虧一定哪間公司都考不上:「幸好我們有走上演員這條路!」此外,本片主題曲找來日本流行電音天王中田康貴,與近期詢問度超高的音樂人米津玄師共同打造。歌詞精準掌握年輕世代的矛盾與徬徨,讓身為中田康貴粉絲的佐藤健力讚:「這首歌讓電影非常加分!」

 

佐藤健《何者》假求職真崩潰  自嘆「一定哪間公司都考不上」

《何者》由佐藤健、有村架純、二階堂富美、菅田將暉、岡田將生等人領銜主演。雖然他們都參與過無數次電影或電視劇的試鏡徵選,卻沒有實際在社會上找過工作,所以劇組突發奇想「來真的」,幫他們安排「企業求職體驗」,並要求每個人以自己飾演的角色身份去參加面試,讓他們更能進入角色狀態。製片人川村元氣表示:「希望能讓他們感受這些求職生,在求職的半年當中,所感受到的絕望和無助,盡量吸收這些經驗代入角色當中。」只見劇組在電影正式開拍前十天,情商電影公司的人資部門配合,讓他們與內定進公司的十名新人一起體驗這段過程。光是從報名、筆試、集體面試、小組討論再到最終面試,就耗掉眾人一整天時間。尤其第一關的筆試就讓大家崩潰直呼「求職真的好難!」不過慶應大學出身的二階堂富美,反而從一開始自嘲「我有點狀況外」,到最後以豐富知識在小組討論階段中侃侃而談,也讓佐藤健對她刮目相看,佩服表示:「如果她真的去考,一定會考上!」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轟動全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即將在本週五(12/16)於全台感動獻映!由於橘貓主角「Bob」本身就紅遍全球,這次還親自在片中扮演自己,再次萌翻全球觀眾的心,也讓本片上映之後,竟在各地引發難以預料的「後遺症」?!本片日前在英國上映,引來多位貓主人站出來表示,自己的愛貓竟然憑空遭竊,而這些貓咪的共通點都是「橘貓」,讓這群貓主人懷疑是本片的「橘貓熱潮」連累到自己家的貓。反觀台灣也是未演先轟動,許多鄉民都在PTT推文「這部電影一定要看」,更有鄉民貼出多張照片,試圖讓自己家的貓模仿Bob的「招牌擊掌」動作,無奈家中貓咪只會用「頭」擊掌,令其他鄉民莞爾一笑。這也顯示Bob的擊掌特技獨一無二,其他的貓是模仿不來的!

 

《遇見街貓BOB》掀起橘貓熱潮  英國多隻橘貓離奇遭竊

《遇見街貓BOB》原著小說在2013年於英國出版,至今已在全球熱銷千萬冊。這回改編成電影,除了由Bob親自上陣演出之外,男主角找來曾擔任過樂團主唱、並曾榮獲奧利佛獎(相當於美國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主演。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回憶:「當初看他獲獎的舞台劇《深夜小狗神祕習題》,29歲的他,竟把15歲的男主角演得唯妙唯肖,我就知道他能如變色龍一般演出任何角色。」而本片於114在英國上映以後,更締造路克從影以來的最好票房成績,也讓路克表示感謝:「我知道這部片的目光,全部會落到我肩膀上的Bob,但我不在意,能將自己的音樂經歷發揮到極限,我就已經很感謝了。」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