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葉偉民【人在囧途】【魔宮魅影】【洪興十三妹】

原著:于雷

編劇:文雋【人在囧途】【洪興十三妹】

楊梅媛【魔宮魅影】【一路順瘋】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感動全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即將在1216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最令人驚喜的,莫過就是全球最紅街貓「Bob」本尊,親自登上大銀幕扮演自己!不過由於Bob戲份吃重,幾乎從頭到尾都出現,為了重現Bob萌翻的招牌擊掌,以及跳上公車、坐在人身旁,或是坐在人肩膀上等特技動作,劇組也訓練許多跟Bob相似的金橘貓替身,替Bob分擔演出辛勞,不過每當正式上街頭拍攝,Bob替身還是被嚇得四處逃竄,讓劇組上演戲外「人貓大戰」,不得以只好請出Bob本尊親自上陣,而極具靈性的Bob也貢獻完美演出,大勝替身貓咪,讓男主角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盛讚:「Bob非常好共事!」此外,Bob也是獲獎項加持的名貓,不僅獲得「英國榮譽動物獎」(British Animal Honours)肯定,國片《街角的小王子》導演林孝謙在搶先觀賞完本片後,更驚呼:「Bob可以提名動物奧斯卡!」

 

《遇見街貓BOB》真貓本尊躍上大銀幕 演技更勝替身貓演員

《遇見街貓BOB》由執導過《極地奇蹟》(Midnight Sun)等片的英國資深名導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再度拍攝動物題材感人電影,並由《永不屈服》(Unbroken)路克索德威飾演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為了重現小說中Bob與詹姆士的多樣感人互動,劇組特別請來Bob「本尊」扮演自己。大量的貓咪視角鏡頭、貓奴日常,自然捕捉貓咪豐富的肢體動作與生動萌臉,可說是貓迷必看之作。不過片中有許多男主角剛遇見Bob的橋段,讓現階段的Bob無法「回到過去」,重現八年前剛遇到男主角時的模樣,所以製作團隊也選出多隻跟Bob外表相似的金橘貓,並在加拿大的訓練所受訓,讓這些貓咪能做出Bob的招牌擊掌動作,以及跳上公車、坐在人身旁,以及坐在人肩膀上或吉他上等特技。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年少時代》(Boyhood)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真實改編自己80年代大學回憶的最新電影《我們的輕狂年代》(Everybody Wants Some!!),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台灣瀟灑上映。導演找來在《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pa)有亮眼表現的「性感甜心」柔伊德區(Zoey Deutch)擔綱女主角,柔伊透露自己在面試前,不僅跟導演共進午餐,甚至還讓導演載她到試鏡會場,讓自己覺得「備受禮遇」,有些受寵若驚。此外,不同於片中所詮釋的文藝清新美少女,私下個性其實很坦率的柔伊,更直言面對全片12位幾乎都擔任過運動員,確實十分養眼。不過要進一步跟別人解釋電影內容時,看到電影海報只有她「1vs.12男」,搭上英文片名,總是讓她有點困擾,甚至怕別人會錯意,想到別的地方去:「真的不是大家直覺想得那樣!」

 

柔伊德區《我們的輕狂年代》受導演私人禮遇:「…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的輕狂年代》講述一群大學棒球隊新鮮人,從住進宿舍後到開學前三天,這段最瘋狂不羈的時光。導演找來在《阿公歐買尬》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激吻爆紅的柔伊德區擔綱女主角。柔伊回想跟導演的試鏡過程,表示原本認為自己毫無機會,直到接到李察導演的電話,就馬上從洛杉磯飛到奧斯丁,並先與導演共進午餐,接著導演還親自載她到試鏡會場,也讓受寵若驚的柔伊直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發生的,但…就這樣發生了。」面對導演的「私人禮遇」,也讓一旁的男主角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以及同片男星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大吃飛醋:「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就認識導演,但我從來沒有跟他午餐面試過!」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性感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台灣正式上映。全片除了懸疑情節讓人看得糾結不已,導演更加碼放送偷情激吻與火辣床戲再造話題。傑米道南這回留起迷人落腮鬍,不穿西裝改穿白袍,從高富帥總裁化身心理醫生,更攜手在《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中飾演王妃的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Sarah Gadon),任她扒掉自己的醫生白袍,上身全裸貢獻醫院激情床戲!此外,兩人也透露演出某場吻戲時,其實都各自抱病在身,打算告知劇組延後拍攝,不過得知彼此身體皆微恙之後,兩人反而異口同聲準時拍攝,一點都不怕「交換口水」一併「交換病毒」,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傑米道南秀完美背肌  《路易的第9條命》醫院偷情莎拉蓋登

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高富帥企業家,因而走紅全球的傑米道南,他在該片與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的正面全裸,以及SM情節都引發廣大話題,讓他搖身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名氣水漲船高。這回他在新片《路易的第9條命》中化身心理醫生,不穿西裝改穿白袍,並留起落腮鬍,熟男指數大破表,傑米道南私下透露:「我不喜歡沒鬍子的樣子,讓我覺得太年輕像個男孩,有鬍子看起來比較MAN。」尤其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隨後也將上映,粉絲可以先透過《路易的第9條命》一解對傑米道南的相思之情。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1118於台灣瀟灑上映的《我們的輕狂年代》(Everybody Wants Some!!),光是全片配樂陣容就堅強到讓人咋舌!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精心挑選多首美國、英國80年代復古金曲作為插曲,不僅邀來「搖滾龐克教母」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名曲入戲,更集結金髮美女(Blondie)、皇后合唱團(Queen)、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等多首排行榜冠軍名曲助陣,溢滿懷舊時代元素,見證80年代樂壇巔峰。此外,全片也有多場在鄉村酒吧與迪斯可舞廳的戲碼,挑戰演員們的唱跳功力!曾以《舞力全開》(Step Up)系列爆紅的精壯鮮肉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也加入本片演出陣容,更在訪談時開玩笑說:「那個年代的舞步,現在看來根本像群體復健!」

 

導演親選80年代金曲  《我們的輕狂年代》瀰漫復古懷舊氣息

改編導演李察林克雷特80年代大學回憶的《我們的輕狂年代》,描述一群大學棒球隊新鮮人,從住進宿舍到開學前的三天當中,所發生最瘋狂不羈的時光。集結《歡樂合唱團》(Glee)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與《阿公歐賣尬》(Dirty Grandpa)柔伊德區(Zoey Deutch)等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全片復古音樂元素瀰漫,光是從原文片名《Everybody Wants Some!!》就可見一斑,取自美國重金屬樂團范海倫(Van Halen)於1980年所推出的同名歌曲。導演直言本曲最能表達全片精神,精準捕捉18歲的幽默與探險精神。導演並在訪談時笑稱:「這是個認為上大學就是最美好的年歲,因為他們年輕到還沒能體會更棒的。」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性感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即將在1118於台灣正式上映。全片關鍵角色「路易」,由天才童星艾登隆沃夫(Aiden Longworth)出演,極具演戲天分的他,光是試鏡就以精湛演技讓導演及監製當場落淚,而他在拍攝期間的一連串奇妙問題,更是讓傑米道南自覺「演不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原著小說當年出版之後,曾以《英倫情人》(The English Patient)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就有意將小說搬上大銀幕;但隨著他在2008年過世,他的兒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則接手擔任本片編劇與製片,以完成父親生前的心願,為全片增添感人幕後背景!

 

「靈性童星」太愛問  《路易的第9條命》傑米道南直呼SOS

《路易的第9條命》描述由童星艾登隆沃夫飾演的古怪男孩「路易」,出生後每年都會遭遇一樁致命意外,卻都在最後奇蹟生還。他在9歲生日當天,從懸崖上意外墜落,隨即陷入昏迷,而由「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的心理醫生「帕斯卡」,便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此後卻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電影當中,路易是個聰明、早熟又帶點邪惡特質的小孩,原著作者麗茲詹森(Liz Jensen)透露:「在我腦海當中,路易的聲音有著黑暗特質,不是這個年紀愛開小玩笑的邪惡,是很不正常的那種。」導演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也透露在試鏡時,艾登就展現天才般的演技,演技甚至好到讓他當場落淚。有趣的是,艾登也是個對自然界奇異現象超感興趣的好奇寶寶,尤其他見到導演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導演:「你知道蜂鳥不會走路嗎?」也讓導演直呼艾登實在很有靈性。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秘密》,上週五(11/4)正式在台上映,竟有網友在週末直擊男主角生田斗真,出現在戲院一同看電影?!根據網友在Dcard網站的目擊留言,仔細一看,原來竟是有女性鐵粉自行攜帶生田斗真的「人型抱枕」進戲院,甚至幫他安排座位,還買了一罐飲料放在旁邊。讓人哭笑不得的「奇景」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外,本片上映後的好評沸騰一波波,不僅有影迷趁週末自發性包場支持,更有戲院從原本的小廳,將本片「升級」成中廳放映,以紓解眾多觀眾的看片需求,這也讓本片的票房持續累積,榮登本週上映亞洲新片的票房冠軍!

 

網友直擊生田斗真來台看《秘密》  仔細一看竟然是

根據全台最大學生社群網站Dcard」的直擊文章指出,有網友趁週末陪女友觀賞《秘密》,結果赫然看到男主角「生田斗真」也來看電影?!結果定睛一看,原來是生田斗真的忠實鐵粉,自行攜帶生田的等身人型抱枕來看電影,結果不是抱在自己身上,反而還幫他安排一個位置(也不確定有無購票),甚至幫他買好飲料放在架上,讓該名目擊網友直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而這篇目擊文章一出,也引發Dcard網友熱烈討論,惹得網友吐槽:「真不愧是職業演員,看自己電影也很專注呢!」「不要打擾人家約會」,也讓該文成為「有趣」分類的熱門文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之後更有其他網友在留言區,爆料原來抱枕主人曾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猶豫要不要帶這個人型抱枕去看電影,如今被其他網友抓包,也印證該名鐵粉果然忠心耿耿,進電影院沒有對他毛手毛腳,反而讓這「抱枕」認真地看完一場電影。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改編感動全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於台灣時間今日(11/4)凌晨2點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不僅率領主要演員齊聚現身紅毯,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更與站在他肩上的Bob本尊一同出席。超萌喵星人駕到,在現場引發騷動,影迷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不僅如此,本片更吸引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以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Action on Addiction)贊助者身份站台。只見她以一襲白色雪紡紗裙大秀名模美腿,再度成為紅毯壓軸「嬌」點。而在放映過後,凱特王妃更與Bob相見歡,只見王妃輕撫Bob的頭,而Bob甩尾回應,逗得全場歡樂不已!《遇見街貓BOB》也將在1216於全台感動獻映。

 

《遇見街貓BOB》英國首映星光熠熠  人貓本尊現身引話題

《遇見街貓BOB》描述一位窮途潦倒的街頭藝人,偶然遇見一隻無家可歸的街貓,人貓所誕生的感人友誼,自此改變男主角的一生。本片由執導過《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極地奇蹟》(Midnight Sun)等片的英國資深名導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打造,並由《永不屈服》(Unbroken)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完美詮釋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而萌翻全球的街貓「Bob」本尊更親自參與演出。本片於台灣時間今日(11/4)凌晨2點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除了率領男主角路克索德威之外,露塔格德米納斯(Ruta Gedmintas)、瓊安佛洛葛特(Joanne Froggatt)、安東尼海德(Anthony Head)等演員也全員到齊,路克的雙胞胎兄弟演員哈里索德威(Harry Treadaway)也趕來支持這部新片,讓現場星光熠熠。不過全場最吸睛的,莫過還是詹姆士伯恩本尊,以及全程聞風不動地坐在詹姆士肩膀上的Bob。只見牠大大的綠眼睛四處張望萌翻全場,讓路克索德威笑說:「Bob是我見過最穩重的演員!」而詹姆士也在受訪時表示:「Bob知道牠是今晚的主角,牠教會我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的機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2016年唯一鉅作,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億萬票房名導蓋瑞羅斯(Gary Ross),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打造的話題新片《烈火邊境》(Free State of Jones),即將於本週五(11/4)全台獻映!馬修麥康納這回飾演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當中,一位鮮為人知的真實英雄人物「紐頓奈特」(Newton Knight),率領當地農民及黑奴,群起對抗南方邦聯政府,爭取自由與人權。製作團隊為了追求歷史真實性,特地回到美國南方沼澤區拍攝,當地潛伏多種毒蛇與蚊蟲,甚至還有四萬隻鱷魚虎視眈眈,讓演員簡直「拍片兼玩命」。不過馬修依舊展現敬業精神,克服可能被鱷魚襲擊的危險完美演出。此外,本片在如史詩般壯烈的南北戰爭場景中,特地選在紐頓的家鄉密西西比州拍攝,甚至還出動300位飾演士兵的臨時演員共同演出。尤其臨演們聽說是要拍攝家鄉英雄紐頓的故事,都異口同聲地無償演出,也讓馬修感動表示:「他們看到我在現場,都非常興奮,但我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到穿上戲服、化身成紐頓的我,而不是身為馬修麥康納的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烈火邊境》危險沼澤實景拍攝  馬修麥康納驚險力抗四萬鱷魚

《烈火邊境》男主角由憑藉《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雙料影帝喝采的馬修麥康納,完美詮釋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英雄人物「紐頓奈特」。劇情當中,紐頓在逃離南方邦聯軍隊之後,躲進軍隊難以進入的沼澤區。製作團隊為了拍攝真實性,全片沒有使用綠幕拍攝,特地選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奇加州立公園(Chicot State Park)沼澤區取景,因此整個團隊與器材必須倚靠當地熟知沼澤地形的漁民。女主角古古瑪塔芭勞(Gugu Mbatha-Raw)也描述:「這些漁民使用一次只能乘載六人的小船,將上百人的團隊與龐大器材一趟趟地載到拍攝現場,是非常難忘的拍攝經驗。」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b  飾演 Bob

金黃色的街貓,某次受傷後闖進街頭藝人詹姆士的公寓裡躲避,便開啟他的傳奇「星貓」之旅。詹姆士為牠取名為Bob,取自電視劇【雙峰】(Twin Peaks)中的殺手BobBob開始與詹姆士在倫敦柯芬園演出,詹姆士在一旁彈吉他,繫上繩子的Bob就在一旁乖乖待著,還可以穩定地站在詹姆士的肩膀或吉他上,讓牠與詹姆士成為倫敦街頭最受歡迎的組合。

 

Bob大約八到九歲,特殊技能是擊掌、跳上公車,以及站在詹姆士的肩膀上。詹姆士在訪談中提到:「剛開始跟Bob一起在街上時,大家都被我們吸引,當天的收入跟氣氛很好,然後我想跟牠擊掌,沒想到Bob真的跟我回掌,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們再也分不開了。」Bob最喜歡的食物是Sheba牌貓罐頭,但詹姆士為了健康著想,另外請調理師幫牠調配特製餐點,Sheba牌罐頭只能是偶爾的下午茶。Bob最知名的,莫過是牠的圍巾,許多Bob的粉絲都會縫製圍巾送給牠,讓詹姆士的家中有八大箱Bob的圍巾!不過Bob對除了人以外的動物都不友善,詹姆士說:「我覺得牠認為自己是人,牠自己一定也知道。」Bob在英國結交許多名人朋友,例如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飾演榮恩(Ron)的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就常常特地來找Bob。知名音樂人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某次路過柯芬園,就特別與Bob打招呼。而英國知名主持人保羅奧格雷迪(Paul OGrady),也在自己的節目中舉辦第一屆英國榮譽動物獎(British Animal Honours),在廣大受到提名的動物當中,Bob便奪下這項殊榮。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