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羽住英一郎暗殺教室】【海猿】系列

原作:松井優征暗殺教室】【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編劇:金澤達也暗殺教室】【探險隊的榮光】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即將在63於台灣爆笑獻映。男主角鈴木亮平從《瘋狂假面》的裸體變態,突變形象詮釋大隻佬「剛田猛男」。不僅為戲增重30公斤,更挑戰自我在片中搏命演戲!不僅得要從高處飛撲河裡救人,更要浸在冰水裡拍戲,甚至還得在遊樂園裡放開雙手搭海盜船,敬業表現連導演都豎起大拇指狂讚:「果然是猛男!」不僅如此,本片主題曲〈No.1〉請來「療癒系創作天王」槙原敬之深情獻唱,他更重新編排這首1993年發行的冠軍名曲。輕快旋律也讓鈴木亮平聽得傾心不已:「感覺自己被前所未有的幸福所包圍!」而本片的票房成績也如歌名一般,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

 

鈴木亮平《俺物語!!》搏命演出  飛鼠撲河、搭船飛天真猛男

雖然《俺物語!!》以「大隻佬也有春天」作為故事主軸,但全片搞笑、KUSO、浪漫一應俱全,更像是誇張的「愛情動作片」,讓人看得噴笑不已。不像一般愛情片男主角,只需帥氣壁咚女主角,鈴木亮平這回追趕跑跳碰樣樣都來,可說是「搏命演出」。一場解救溺水少年的戲,鈴木得要從超高的圍牆,飛撲到河裡面救人。只見他配戴好背帶與鋼絲等待上場,更為了突顯角色搞笑的形象,自創「飛鼠撲河」姿勢,沒想到「笑」果十足一次OK。不過跳到河裡之後也不好受,因為河中的水非常冰冷,加上拍戲的河川其實很淺,深度不達一公尺,讓他必須以蝶式泳姿把頭抬起,詮釋踏上河岸的感覺,可說是相當辛苦。不過他的敬業表現,也獲得導演河合勇人豎起大拇指肯定,狂讚他人如其名「果然是猛男!」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爆笑監製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今日(5/18)舉辦上映記者會。片商邀請為本片台語版預告獻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亮麗站台。只見王彩樺不僅呼應劇情,身穿「White Bridal Dress」提供的百萬高級婚紗性感現身,更在現場發放由「Caelus Wedding其樂斯婚禮顧問」提供的「再築愛巢巧克力」,讓獲得巧克力的民眾大呼驚喜!時隔四年再度披嫁紗的王彩樺,臉上不僅洋溢幸福笑容,更開玩笑說自己跟老公維持情趣的方式就是「他要我躺就躺,趴就趴!」並透露維持婚姻情趣需要多「點蠟燭」,偶爾『滴滴蠟燭』;甚至笑稱老公如果看到今天的夢幻造型,或許可以考慮跟她「再生一個小孩」,辛辣回應讓場面逗趣而溫馨。王彩樺並在最後再度力薦:「《我媽的希臘婚禮》本週五上映,有看有保庇喔!」

 

「台灣濱崎步」婚紗站台《我媽的希臘婚禮》  豪語「已非菜瓜布」

《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票房傳奇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描述女主角「土菈」跟老公結婚多年之後,發現自己爸媽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未成立,讓她決定與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們,一同為爸媽舉辦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本片日前已在北、中、南三地舉辦特映會,感動不少為人父母、為人子女的台灣觀眾,更讓號稱「台灣濱崎步」的人氣女星王彩樺,也看得眼眶泛淚,一口氣答應為本片台語版預告配音,更對觀眾喊話「有看有保庇」!片商在18日下午舉辦上映記者會,不僅由「Caelus Wedding其樂斯婚禮顧問」專業團隊,替記者會現場打造成浪漫婚宴場景,王彩樺更為本片義氣站台。才剛與好姊妹們完成不丹朝聖之旅的她,今早剛下飛機就馬上趕來記者會現場,並身穿性感婚紗在現場發放「再築愛巢巧克力」,讓收到巧克力的民眾又驚又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爆笑上映。這次的婚禮不僅更大、更澎湃,就連笑點都跟著大躍進!片中個性潑辣的阿姨「沃拉」,不僅變成「性愛導師」大開黃腔,更大方傳授女主角「閨房馭夫術」,建議她扮成女僕,送上「香腸套餐」大玩晨間床上服務,保證將讓老公「一柱擎天」凍未條。不僅如此,她還再三叮嚀女主角要「全身除毛」。恥度無上限的辛辣對話,讓她簡直像是「希臘版小S」。不僅如此,男主角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雖然已經55歲,但身材依舊維持得宜,讓人看得臉紅紅。尤其常在片場打赤膊健身的他,以那結實又壯碩的魔鬼巨肌,配上194公分的完美身高,也讓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情不自禁大呼:「我又戀愛了!」

 

《我媽的希臘婚禮》辣姨開黃腔  閨房馭夫勿忘「除毛」

《我的希臘婚禮》故事靈感,來自身兼編劇與女主角「土菈」的妮雅瓦達蘿絲,她熱鬧爆笑的希臘家庭,以及個性鮮明的眾多親戚,其中又以土菈的阿姨「沃拉」最熱情奔放,也最會開黃腔,成為影迷們心中的最愛角色。這回在《我媽的希臘婚禮》當中,沃拉的黃腔與話題更是爆衝如脫韁野馬。當她得知土菈想跟老公重燃愛火,於是找土菈促膝長談,更大方傳授「閨房馭夫術」!除了透露自己跟老公最喜歡的性愛體位,更傳授土菈在床上要有「自信心」。不僅如此,她還建議土菈要穿像鰻魚一樣滑溜的情趣內衣,或是扮成飯店女僕,送上香腸套餐來場「晨間客房服務」。尤有甚者,她更再三交待土菈記得「全身除毛」。一系列恥度無上限的麻辣對話,讓她簡直像是「希臘版小S」,嚇得土菈頻頻遮住耳朵!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領銜主演,普立茲獎提名小說改編的話題電影《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片中情境竟在真實生活上演,甚至呼應國際頭條新聞?!原來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日前通過名為「2030願景」的大型經濟改革方案,試圖釋出國營能源公司股權,用所得資金成立全球最大的主權財富基金。這項改革方案,簡直跟片中沙國國王想興建一座現代化國王城,試圖打破傳統束縛的概念遙相呼應。這也讓湯姆漢克斯所飾演的IT產業銷售員,期待將一個「3D立體全像投影技術」賣給國王,並簽下該座城市的IT產業合約,進而引發一連串荒謬而驚喜連連的異國奇遇。《梭》片將於617在台盛大上映。

 

幽默、輕鬆、勵志  《梭哈人生》隱喻美國、中東經濟發展問題

作為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持續革新。為了擺脫對石油出口的高度依賴,沙國內閣在近日通過一項名為「2030願景」的大型經濟改革方案,藉著成立全球最大的主權財富基金,打算從「石油王國」轉型「投資大國」。尤其沙國7日宣布內閣重組,大動作撤換原先的石油部長,改由國營石油公司主席取代,足見沙國的改革決心。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新片《俺物語!!》,即將在63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打從宣佈要真人電影化後,就持續引發漫迷們的高度注目。尤其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男主角「剛田猛男」究竟要讓誰來出演,更是網友們的議論焦點!最後由曾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雀屏中選。就當電影主海報批露之後,更有台灣網友認為鈴木的扮相,看久了跟「周董」周杰倫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繼東尼大木之後,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不僅如此,由於男主角的眉毛與鬢角造型搞笑又討喜,也讓同片演員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不顧自己的氣質與形象,紛紛在臉上貼起紙做的假眉毛與假鬢角,甚至還逗趣合照笑翻劇組人員。

 

《死亡筆記本》製作人欽點鈴木亮平  《俺物語!!》角色「神還原」

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的漫畫《俺物語!!》,這回「男氣」全開驚異真人電影化,讓漫迷們嘖嘖稱奇!畢竟男主角「剛田猛男」人如其名,就是個勇猛又威武、外觀極有魄力的男子漢。放眼望去日本藝能界,究竟誰能詮釋這位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猛男?日本網友也紛紛貢獻人選,不論是前柔道家篠原信一,或是放浪兄弟(EXILE)中的關口Mandy都是網友心目中的人選。而在推出過《死亡筆記本》、《寄生獸》等票房鉅片的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眼中,曾在《瘋狂假面》恥度全開內褲套頭、大露健美巨肌的鈴木亮平則是首選。佐藤製作人大讚除了鈴木之外,沒有其他男星能勝任猛男一角:「他在晨間劇呈現出的誠實樣貌,以及在《瘋狂假面》裡破天荒、豁出去的演技,可謂同時具備肉體說服力,以及反轉魅力的演員。」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電影《瘋狂假面》轟動全台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暢銷漫畫改編新片《俺物語!!》,竟為了符合角色的大隻佬形象,不惜揮別自己的肉體美,在短短40天內吃肥30公斤,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他透露增重方法就是「不停地吃」,甚至每天會請工作人員買十幾個麵包,一有空檔就吃,甚至還因為嘴巴沾到麵包屑,被化妝師了一頓。不僅如此,現年33歲的他要「超逆齡」詮釋15歲高中生,還得愛上實際年齡小他17歲的女主角永野芽郁,對他來說都是一大考驗。而他在本片的突破性演技,也讓他獲得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肯定。而這部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愛情喜劇,也將在63於台灣上映。

 

鈴木亮平爆食增肥  靠《俺物語!!》問鼎藍絲帶獎影帝

憑藉電影《瘋狂假面》,電視劇《花子與安妮》、《天皇御廚》而大受矚目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新片《俺物語!!》,詮釋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擁有搞笑濃眉並身強力壯的高中生「剛田猛男」。角色雖然個性直率帶點笨拙,但骨子裡卻是個超級大暖男,只要能幫助他人,就不會在乎自己安危。為了還原漫畫角色的壯碩形象,鈴木亮平不惜透過飲食與健身,讓自己成為瘦胖自如的「氣球人」。短短40天內,他就讓自己爆增30公斤;殊不知早前他為演出《天皇御廚》中的瘦弱肺病患者,已在半年內激瘦20公斤。前後多達50公斤胖瘦幅度,不禁讓人為他的健康捏把冷汗。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愛情喜劇爆笑回歸,連「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都盛讚「有看有保庇」的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片中最失控爆笑、最溫馨感人的希臘家庭,這回將原班人馬集體回歸,就連前一集的笑哏都再度升級,勢必讓觀眾在戲院裡笑破肚皮!尤其本片角色的對話都直來直往,絲毫不作掩飾,女主角土菈更對女兒直呼「要把卵子留給自己真正喜歡的男孩」,讓女兒尷尬地想挖洞鑽進去。不僅如此,身兼女主角與編劇的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自從當媽以後,心境竟有驚人轉變,從原本不想當緊迫盯人的「窒息式老媽」,變成自己無時無刻想跟女兒黏答答。她更在受訪時透露:「女兒上大學後,我已經決定要跟她住同一間房。」令人震驚的「母愛」宣言,不僅讓人噴笑,也讓已經當媽的觀眾,觀賞本片絕對心有戚戚焉!

 

「希臘卵子」太寶貴 《我媽的希臘婚禮》長輩奉勸勿輕易「動」卵

曾經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爆笑回歸,雖然續集間隔14年才誕生,但主創者在這14年間可沒閒著。身為女主角與編劇的妮雅瓦達蘿絲,堅持要在自己體驗到當媽的感覺後,才能下筆撰寫劇本。而在妮雅女兒就讀幼稚園的第一天,正是她決定動筆的瞬間。妮雅透露當時目送女兒進幼稚園時,她淚崩得像「海妖」一樣,也讓身邊的媽媽們,無不替妮雅打預防針,警告她女兒之後會進入叛逆期,接著上大學,然後就會離開家,這讓妮雅聽得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得到本片寶貴的創作動機。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鈴木亮平Ryohei Suzuki  飾演 剛田猛男

1983329出生於兵庫縣。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他,2006年參加泳裝選秀而踏入演藝圈,並於同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水漾青春】,隔年並參與電影出道作品【椿三十郎】演出,活躍於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等多元領域。除此之外,通過英檢一級與世界遺產檢定一級的他,也同時證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也兼具優秀的語言及史地長才。

 

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魔女裁判】、【不良仔與眼鏡妹】、【全開女孩】、【花子與安妮】、【天皇御廚】等劇,他並以【天皇御廚】中的哥哥角色,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肯定。他所參與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五個暴走少年】、【阪急電車】、【小孩警察】、【科學小飛俠】、【預告犯】、【海街日記】等片。2013年的【瘋狂假面】,是他首度擔任主角的電影,除了飾演拳法部高中生「色丞狂介」,更也是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而這角色也讓他一炮而紅,成為演藝生涯的代表作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合勇人(Hayato Kawai),1969215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從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後,即跟隨相米慎二、堤幸彥、本廣克行、黒木和雄、崔洋一等知名導演,擔任他們作品的副導演職務。2008年推出首部執導長片【花影】,2011年以執導電視劇【鈴木先生】,接連榮獲銀河賞「優秀獎」、日本民間放送聯盟賞「最優秀獎」肯定,該劇並在2013年推出電影版。

 

他所執導的電視劇包括【數學女子學園】、【愛情種子】、【歌舞伎華之戀】、【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哥哥扭蛋】、【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拜託請愛我】等劇。而在電影【花影】與鈴木先生電影版】之後,他於2015年推出改編暢銷漫畫作品的【俺物語!!】,並找來鈴木亮平、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本片一推出就榮登新片首週票房冠軍,並在觀眾滿意度調查中獲得97.8%超高成績;不僅讓本片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更獲得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證明河合勇人從電視劇跨界電影的優秀執導功力。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