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的風景,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電影【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在2012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由【蘿拉快跑】(Run Lola Run)、【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傾力打造,並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領銜主演。本身就是作者忠實粉絲的湯姆漢克斯,曾在2012年於推特上對小說發表盛讚好評,並期待小說能夠翻拍成為電影,而導演湯姆提克威也對小說同樣讚賞,並在閱讀小說的過程當中,認定男主角一定要由湯姆漢克斯擔綱,兩人一拍即合,促成此次合作的機緣。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蘿拉快跑】【香水】【巴黎我愛你】【雲圖:穿越過去未來】

原著: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梭哈人生】【揭密風暴】【心靈勇氣】

編劇: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蘿拉快跑】【香水】【巴黎我愛你】【雲圖:穿越過去未來】

監製:史戴芬阿恩特Stephan Arndt【愛‧慕】【再見列寧】【蘿拉快跑】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愛情喜劇重磅回歸,當年讓全球觀眾笑到凍未條,這個最失控、最爆笑的希臘家庭又回來啦!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劇情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老媽」要結婚,可謂「大囍再臨門」!本片日前在台北舉辦爆笑口碑場,吸引歌手「阿福」鄧福如、「星座專家」唐立淇、藝人楊千霈等藝能界名人搶先觀賞。正值甜蜜新婚期的楊千霈看完直呼:「希臘家庭讓我笑到肚痛,更讓我感動落淚!」而不只一次在節目上稱自己有「恐婚症」的唐立淇,更語出驚人表示:「看完電影可以考慮結婚!」除此之外,片商這次還推出超值預售套票,兩張票只要400元,還加贈歐舒丹所推出的「乳油木香草護手霜」,勢必將讓買預售票進戲院看片的觀眾,在跟著爆笑情節紓壓之餘,連鮮嫩玉手都一起呵護到!

 

《我媽的希臘婚禮》正能量爆發 「恐婚」唐立淇看完竟「想婚」

《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當年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也因為續集睽違近14年之久才推出,早就讓不少影迷殷殷期盼這群希臘家人再度躍上大銀幕。台灣片商特地在近日舉辦「爆笑口碑場」,吸引到歌手「阿福」鄧福如、「占星女王」唐立淇、藝人楊千霈、羅平、加賀美智久、清新女孩林嘉微等名人搶先觀賞。全場不僅歡笑聲不絕於耳,更有許多觀眾在最後被情節逼出感動淚水,甚至在電影播畢後抱以熱烈掌聲。本片除了讓鄧福如在觀賞後直呼「好看好看」,藝人羅平也表示:「透過電影了解到不同文化的習俗與生活習慣。」而正值甜蜜新婚期的楊千霈,也在映後真誠推薦:「這是近年裡面我看過最開心、最溫馨,以及最笑開懷的一部喜劇電影!」她並進一步表示:「看完內心有滿滿的愛,找回對家人的溫暖與寄託,絕對笑到肚痛、哭到落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熱戀攻心》億萬票房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執導的最新恐怖電影《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全片以曲折離奇的「臉書撞鬼」劇情,配合一連串讓人措手不及的驚悚嚇點,讓本片除了在德國、泰國接續取得票房佳績,更讓本片在上週末(4/22)於全台正式上映,三天累積票房就直逼600萬元大關,中南部累積票房更是台北票房的2.5倍,也讓本片正式成為今年4月份,全台最賣座的恐怖電影。

 

尤其本片更是叫好又叫座,不少觀眾看完之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超可怕」、「嚇點超多」、「劇情不拖泥帶水,全程看得超緊繃」、「很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恐怖片」等嚇翻天的好評留言。甚至還有網友分享影廳內的驚嚇盛況:「旁邊觀眾嚇到罵髒話」、「好幾個女生嚇到哭出來還尖叫!」甚至還有鄉民在PTT留負評,結果反過來被其他鄉民噓爆,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認為本片完美結合《七夜怪談》、《驚聲尖叫》(Scream)、《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等經典驚悚、恐怖片的情節元素,這也讓本片在網路上持續拓展好評口碑。更有網友呼籲本片「千萬不要自己去看」,甚至還有網友推薦這是一部「把妹神片」,只要帶女生去看,就能讓對方依偎身邊。片商也呼籲已經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隨便透露結局;至於還沒看過的觀眾,請務必把握時機快去觀賞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這次的婚禮不僅更大、更澎湃,台灣版預告更有爆笑之舉!片商為了貼近本土市場,特別請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為本片台語版預告爆笑獻聲。只見親和力十足的彩樺姐,一出聲簡直就像片中的希臘家庭成員,絲毫沒有違和感,連她本人都笑稱:「我現在的人生就像女主角土菈!」有趣的是,現場由於不確定片名「希臘」的台語該怎麼念,彩樺姐竟急中生智把「希臘」念成「俗辣」,讓現場工作人員先是驚呆,後來便是哄堂大笑。更厲害的是,配音經驗豐富的彩樺姐,甚至一面錄音一面拿起手機自拍,「一心二用」的超強工作能力,更讓眾人嘖嘖稱奇!

 

王彩樺錄音自拍超噴笑 急中生智《我媽的「俗辣」婚禮》

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締造美國影史票房傳奇《我的希臘婚禮》的正宗續集,不僅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再次監製,原班演員陣容更將全體回歸笑力開催,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媽媽要結婚,可說是「大囍再臨門」!由於全片爆笑場面一波波、笑點非常貼近日常生活,台灣片商為了讓電影更貼近本土市場,這回靈機一動,推出台語版宣傳預告,並邀請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爆笑獻聲。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新型態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即將在本週五(4/22)於台灣驚悚懼獻。本片以校花「蘿拉」刪除壁花「瑪莉娜」的臉書好友,導致瑪莉娜憤而自焚,並陰魂不散糾纏著蘿拉,甚至引發她周遭臉書好友的致命殺機。片中瑪莉娜對蘿拉的曖昧情愫惹人遐想,而飾演瑪莉娜的演員更是犧牲形象,不只要耍陰鬱,更還要自毀容貌化身厲鬼,殊不知其實飾演瑪莉娜的女星麗柔阿莉斯(Liesl Ahlers),現實生活中不僅是正妹,更被譽為「南非創作才女」,不僅演戲演得嚇嚇叫,更還身兼音樂創作者、畫家與模特兒多重身份。不過這回她卻在本片犧牲美麗臉蛋,甚至還得被蟲寄生全身,敬業程度簡直嚇傻整個劇組。此外,兩位女主角的Instagram狀況,也與片中兩位角色的情境99%相似。「戲如人生」的境遇,讓觀眾更對麗柔的驚人演出拭目以待。

 

「零好友壁花」情陷「超人氣校花」《非死不可》拉拉情引遐想

《非死不可》以獨特的「臉書撞鬼」劇情結合同儕壓力議題,獲得觀眾強烈共鳴。不僅在德國的上映票房超越《厲陰宅》(The Conjuring),在泰國更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證明同儕議題不分國界,恐怖片結合臉書議題創意成功打響名號。導演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特地啟用初出茅廬的新銳演員,讓觀眾更能將緊張情緒投射到演員身上,共同體會片中陰森恐怖的壓力。本片兩位女主角──「校花」蘿拉由以電視劇《驚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走紅的艾莉西亞戴南卡瑞(Alycia Debnam-Carey)飾演,而「壁花」瑪莉娜則由被譽為「南非創作才女」的麗柔阿莉絲飾演。兩人在片中的表現,也被導演盛讚是「未來好萊塢的閃耀之星。」而兩位來自澳洲與南非的女生,也為了演出這部英語發音的電影,紛紛克服彼此的口音問題,彷彿就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瑪莉娜對蘿拉的態度簡直超越友誼,加上她的角色背景十分神秘,讓人懷疑角色意外迸出「拉拉」愛火。也因為瑪莉娜對蘿拉過度示好,生活起居無不時時關注,也讓兩人在臉書上的友誼變調,最後引發致命殺機,飾演蘿拉的艾莉西亞,甚至還在受訪時驚訝表示:「在演出當下,真的強烈感受到她對我的著迷!」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部鬼片,竟然能讓考生寧願關掉臉書、用功念書?!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新型態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即將在422於台灣驚悚懼獻。本片以獨特的「臉書撞鬼」劇情轟動國際影壇,不僅在德國的上映票房超越《厲陰宅》(The Conjuring),在泰國更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證明恐怖片結合臉書議題的這部電影,成功在全球引起響亮共鳴。當然台灣也不例外,且因為本片在台上映巧遇學生考試時期,讓本片的台版海報及預告釋出之後,獲得考生們的高度討論,不僅力讚中文片名取得恰到好處,更被網友嚇封是新一代「戒臉書神片」!而對恐怖片特別有研究的導演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也堅持以真實場景與道具來營造恐怖效果,更遠赴南非荒涼郊區取景拍攝,讓觀眾對片中許多場景為之驚艷。導演更自豪透露,片中許多詭異又精緻的動畫及動態圖像,都是由德國知名恐怖片工作室耗時十個月打造,期望以獨特的製作規格搭配創新議題,將恐怖片帶入更新穎獨特的領域!

 

《非死不可》中文片名引熱議  考生受驚「只好關臉書去念書」

《非死不可》取材導演西蒙凡赫的親身經歷,以恐怖片題材融合時下最夯的「臉書」社群,成功引起常使用臉書的年輕族群們的強烈共鳴。尤其本片在台上映期間,正好就是學生準備考試的時期,而最容易讓學生分心的正是臉書,只見台灣片商這時釋出《非死不可》海報及預告,竟意外造成考生們的內心陰影,甚至留言:「看完預告,只好關掉臉書乖乖去念書。」這部片對學生產生的「另類效果」,也讓片商看得哭笑不得。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慾」女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領銜主演的浪漫異國愛情喜劇《享受吧!羅馬》(All Roads Lead to Rome),目前正在台灣感人獻映當中。身為一代時尚教主,莎拉理所當然地在片中大秀時尚穿搭,並跟有「小艾薇兒」之稱的新生代甜心蘿西黛(Rosie Day)互尬衣Q!其實莎拉這回替本片貢獻諸多服裝意見,並加入自己獨到的時尚見解,這也讓她為自己飾演的單親媽媽,規劃出一系列「小資女專屬地中海系穿搭」。而飾演她叛逆女兒的蘿西黛,更特地把自己的頭髮染成粉紅色,再配上一席搖滾龐克穿搭,讓她跟莎拉站在一起時,簡直像是「地表最不搭嘎母女檔」!

 

莎拉潔西卡派克《享受吧!羅馬》造型一手包  大秀地中海系穿搭

對穿搭頗有品味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從自己演出的影集《慾望城市》第三季開始,就同時身兼監製,並著手為劇中四位女主角的造型注入自己的獨到見解。這不僅讓莎拉成為都會愛情女神,更被觀眾奉為「時尚教主」,並數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在新片《享受吧!羅馬》當中,莎拉理所當然地再度跨刀參與服裝設計,並與導演艾拉列姆哈根(Ella Lemhagen)的服裝師妹妹莫亞列姆哈根(Moa Lemhagen),共同打理自己的地中海系穿搭。莎拉在訪談時分享角色的穿搭觀點:「我認為電影中的服裝設計,不單純只是時尚觀點,而在於要『說好故事』。可能因為我有來自劇場的背景,知道角色建構是很重要的部份,所以相較於奢華,忠於自己角色的服裝更加重要!」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近14年,最怪咖、最爆笑的希臘家庭又要回來啦!而他們這回要舉辦的希臘婚禮,將會更盛大、更澎湃!這部締造影史愛情喜劇票房傳奇的《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即將在520日於台灣爆笑獻映!延續首集成功模式,本集再度邀請原班人馬合體續攤,身兼編劇的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更耗時三年時間打造劇本,而她編劇的秘密武器,就是再度「出賣家人」,把自己爆笑的爸媽接回來共享「三代同堂」天倫樂,藉此獲得更多創作靈感。至於為何要等12年後才創作續集?妮雅在認真回答之餘,也大開男主角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的玩笑:「或許我又想再親他了!」

 

文化差異締造票房傳奇  《我的希臘婚禮》席捲近120億台幣票房

2002年上映的《我的希臘婚禮》,改編自身兼編劇及女主角的妮雅瓦達蘿絲,她熱鬧爆笑的希臘家庭與童年生活。片中每個角色都以她的家庭成員作為原型,描述希臘裔美國人的女主角,如何衝破重重文化難題,與心愛的非希臘裔男友共結連理。妮雅當年在兩個禮拜內,就火速完成舞台劇版《我的希臘婚禮》劇本,並在舞台劇首演後獲得廣大迴響,甚至讓在台下看戲的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感動不已。巧合的是,麗塔威爾森正是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的妻子,也讓《我的希臘婚禮》有機會登上大銀幕,並由湯姆漢克斯夫妻擔任監製、妮雅繼續擔綱電影版的編劇及女主角。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 飾演 土菈

1962924出生於加拿大溫尼伯市,父親是希臘人,母親是加拿大人。妮雅在一個純真可愛又特立獨行的大家庭中長大,並受到家庭支持,從六歲起開始表演生涯。她從多倫多的懷雅遜大學畢業後,便加入多倫多當地的劇團,並隨團在芝加哥演出。在美國演出期間,與未來的老公伊安戈麥茲(Ian Gomez)相識,結婚後便定居洛杉磯,夫妻倆並在美國參與許多電視喜劇秀。

 

就在此時,妮雅決定將她特立獨行的家庭,以及五花八門的童年給寫成舞台劇,並根據朋友們對她家庭的回想,於兩個禮拜內火速完成劇本初稿,將故事圍繞在她跟老公別具意義的希臘婚禮當中,並由她親自主演。演出當下,感動了在台下看戲的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而她正是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的妻子。這也讓湯姆漢克斯決定將【我的希臘婚禮】搬上大銀幕,並由妮雅繼續擔綱電影版編劇與女主角。該片起初在北美採取限定規模上映,其實並未獲得立即性的票房迴響,但經過幾週的口碑發酵,票房才開始衝出佳績,並打破北美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票房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妮雅更以此片入圍200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更榮獲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