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巴黎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轟動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的男男情愛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Beyond the Walls),即將於本週五(2/1)在台上映。全片集結兩大法國型男深情主演,而以《夢露謎情》廣為台灣觀眾所知的才華男星吉約姆古依(Guillaume Gouix),即使片中形象風流倜儻,但卻是個深怕男友劈腿的小孬孬。有趣的是,他為了「套住」男友,不讓他在外頭拈花惹草,竟然祭出讓人瞠目結舌的「貞操屌環」,試圖鎖住男友命根,不讓小三有「雞」可趁,而整段過程在本片當中全都錄。不過實際生活中的吉約姆,可不像片中那樣是個「窒息情人」。面對另一半,他透露不會被佔有慾沖昏頭,並會給對方許多自由空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法國才子吉約姆化身窒息情人  《我們的幸福時光》屌環鎖男友命根

吉約姆古依在新片《我們的幸福時光》當中,飾演一名孤獨的低音提琴手伊利,一晚在酒吧內偶遇俊美鋼琴家保羅(馬蒂爾達莫勒克斯Matila Malliarakis飾演),兩人隨即天雷勾動地火,並上演「扛屍歸巢扒光光」戲碼。即使兩人在片中愛得濃烈,但伊利卻因為一次出遠門把自己弄到鋃鐺入獄,也讓保羅面臨到殘酷分離與漫長等待的煎熬。也因為保羅實在長得太過俊美,於是伊利擔心他會在自己出遠門時不乖到處亂搞,於是特地到情趣用品店買了一個「貞操屌環」,半開玩笑地把保羅那根「親愛的」給鎖上,只見兩人光是「喬」如何套上的角度,就花了不少時間,而被鎖住的保羅卻也心甘情願,過程在電影當中全都可以看見,觀眾也得以透過大銀幕見證兩人美妙偉大,卻又有點「痛楚」的愛。

 

在片中飾演鬍渣型男的吉約姆,不僅演而優則導,2011年執導的短片作品《Alexis Ivanovitch vous êtes mon héros》更獲得坎城影展柯達短片獎特別提及;也曾因為演出《Jimmy Rivière》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獎提名。雖然他在本片當中飾演一位占有慾超強的「窒息情人」,不過才華洋溢的他,實際生活其實有個年紀小自己一歲的演員嬌妻,兩人更也是影像創作上的好伙伴。當問到吉約姆與妻子相處時的感想,吉約姆則表示:「我們會給彼此協商的空間,也不會限制對方,會給對方許多自由空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吉約姆古依情牽比利時  《我們的幸福時光》導演大讚有同志特質


值得一提的是,吉約姆雖是法國演員,但卻跟比利時導演十分投緣,光是在2012年就連續接演《我們的幸福時光》與《移動之家》(Mobil Home)兩部比利時電影。當問及他對比利時是否有特殊情感?對任何新鮮事物都採取開放態度的他,則表示自己並不會在意導演國籍,更還大力稱讚比利時:「當地的電影相當自由,也很尊重創作者。」本片編導大衛蘭伯特(David Lambert)也表示自己選擇擁有陽剛特質的吉約姆來擔綱主演,真是如獲至寶:「跟他超級合得來,雖然他本身不是同志,卻努力豐富己身以外的世界,更精準掌握住角色所該有的特質!」

 

這部在各大國際影展累積眾多好評的《我們的幸福時光》,即將在21正式在台上映,並成為2013年第一檔男同志電影;中文主題曲《倆樣》並由台灣歌手「No Name」余荃斌深情獻唱。本片劇情講述壓抑的年輕鋼琴家保羅(馬蒂爾達莫勒克斯飾演),遇見了孤獨的低音提琴手伊利(吉約姆古依飾演),兩人一見鍾情,譜出浪漫戀曲,同居過著幸福兩人時光。不料某天伊利出城工作後音訊全無,保羅後來才得知對方進了監獄。經過殘酷的分離和漫長的等待,直到伊利出獄後,兩人相見是否還可以再度面對過去那段刻骨銘心的愛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