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飾演  伊莎貝爾

1976年出生於德國,小時候曾經在倫敦皇家芭蕾舞劇院學習芭蕾舞,因傷告別舞壇後,回到德國開展模特兒事業,迅速竄身成為頂尖名模。此後,在大導演盧貝松的建議下開始從事演藝事業,在雷霆殺陣中擔任女主角,讓她在歐洲影壇占有一席之地。

 

2004年在史詩電影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傾國傾城的美女海倫,又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國家寶藏,成功打開國際市場,近年來頻頻在好萊塢電影中亮相。克魯格演出電影眾多,包括近距交戰再見曼德拉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為愛,贖命惡棍特工狙擊陌生人情慾凡爾賽沙漠神兵等片,可謂是影壇相當活躍的美女巨星。

 

在最新主演作品【真愛找冤家】當中,她飾演一位身受家族詭異詛咒的熟齡美女,為了追求永遠的真愛,她決定使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大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