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費加洛報》(Le Figaro)於本週公佈2012法國男女演員的電影片酬排行榜。由《逆轉人生製作群推出的最新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男女主角丹尼布恩(Dany Boon)與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都因本片在法國近3億台幣的火熱票房,而獲得不少片酬分紅。尤其有「法國超級喜劇A」之稱的丹尼布恩,更延續去年冠軍的吸金氣勢,繼續蟬聯成為2012年法國最高薪演員,笑納360萬歐元片酬。他在《真愛找冤家》賣力搞笑,不僅被黛安克魯格「騙婚」騙得團團轉,一幕他在浴室洗頭的戲碼,更被黛安惡搞,把除毛膏錯當洗髮乳洗頭,結果搞得頭髮全部掉光,逼得他頂上無毛只好戴帽子「遮羞」,過程新奇逗趣。而這部話題喜劇也即將在38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搶攻浪漫白色情人節票房。

 

丹尼布恩好「薪」情  真愛找冤家》等片年賺360萬歐元

《費加洛報》本次針對2012年參與劇情長片演出的男女演員,調查他(她)們的年度片酬收入。這也是丹尼布恩繼2008年與2011年之後,第三度成為收入最高的法國演員。由於他不僅擁有出色的演技與強大的票房號召力,更還能勝任導演、製片、編劇等各種工作,以至於才華洋溢的他,即使去年只參與《真愛找冤家》與另一部《高盧英雄為女王服務》(Astérix et Obélix: Au service de Sa Majesté)的拍攝工作,但由於《》片場景從巴黎橫跨到非洲與莫斯科拍攝,是高達1700萬歐元預算的大型製作,加上他光是本片片酬就有255萬歐元,佔全片總預算15%,也因此提升他的整體收入,兩部電影就吸金360萬歐元,並打敗第二名的法國「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四部電影入帳230萬歐元),再度榮登「電影吸金王」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公佈的片酬排行榜當中,前二十名男女演員只出現六位女演員,其中黛安克魯格就以《真愛找冤家》與《情慾凡爾賽》兩部電影,於去年吸金共105萬歐元,登上第18名的位置。也讓這位來自德國的名模級女星,更是在歐洲影壇占有一席之地。

 

頭髮愈洗掉愈多?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錯洗除毛膏

 

不過賺這麼多錢,也得要付出相對代價。丹尼布恩在《真愛找冤家》當中,不僅要跟黛安克魯格上山下海,甚至還得說俄文、秀舞技,更還要不計形象以「禿頭」造型示人!原來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經因為落髮嚴重,而做過植髮手術的旅遊作家,不幸在某次旅途中被黛安所飾演、亟欲擺脫婚姻詛咒的熟女給盯上,身陷對方所精心打造的「結婚離婚速成計畫」。更好笑的是,兩人在片中冤家過招千百回。某天晚上他把女方帶回家,洗澡時發現洗髮乳沒了,所以隔著浴簾請對方遞新的洗髮乳給他。結果洗著洗著,突然意識到這個「洗髮乳」似乎怪怪的,怎麼頭髮愈洗掉愈多?!後來才發現自己竟被對方惡搞,用「除毛膏」當成「洗髮乳」來洗,難怪洗到最後又再度變回禿頭,之前的植髮手術完全付諸「流水」,頭髮還堵塞排水孔…。

 

丹尼布恩在本片的精彩演出,也讓觀眾看得既捧腹又感動。本片日前於台北舉行小型試映會時,就獲得觀眾的極佳口碑,更還有影評人特地寫文大讚:「以最拔辣離奇的故事做基底,用最不可能的情節,襯托出最有機會實現的內心呼喚。

 

這部由《逆轉人生》製作群傾力打造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自去年10月底於法國上映以來,已經在當地笑納近新台幣3億元票房佳績,如今也將在38正式登台,趕在白色情人節前與台灣觀眾見面,無疑是最佳浪漫約會電影首選。劇情描述熟齡美女(黛安克魯格飾演慘遭家族「首婚詛咒」,要等到第二次婚姻才得以幸福美滿。面對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向她求婚,她決心要打破這個詛咒,結果竟想出一個離奇又荒謬的「結婚離婚速成計畫」,試圖力抗家族宿命。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遇到由一位「酣男Style」作家(丹尼布恩飾演)充當假新郎,結果兩人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接著再到莫斯科,展開一連串陰錯陽差又荒誕逗趣的追愛之旅。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