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熊黛林,日前在郭富城演唱會上跟他上演「世紀握手」掀起話題;另一方面,香港嫩模吳千語也高調承認她跟「亞洲視帝」林峯的戀情。事業、愛情看似如意的兩位女星,也不約而同在近期獲得高票房的《百星酒店》裡,化身形象鮮明的電影女星。熊黛林不僅上演「翻臉特技」,於粉絲面前溫和有禮,實際則是手臂刺青、滿口髒話,甚至一進房間就想要大號的雙面女。吳千語更和薛凱琪飾演的富家千金,同時愛上由鄭中基所飾演的酒店大堂經理,也讓片中這段三角戀情備受影迷矚目。此外,全片更雲集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黃百鳴等一流喜劇笑星共同搞笑演出,預計將在本週五(3/29)於台灣正式上映。

「雙面女」熊黛林入住《百星酒店》  狠推毛舜筠  餵爆邵音音

這部被譽為「2013年最強香港爆笑喜劇」的《百星酒店》在無厘頭的職場鬥爭當中,融入浪漫動人的愛戀物語,笑料百出驚喜不斷,也讓本片於香港上映至今,票房告捷已經狂撈1950萬港幣(約7488萬台幣)。熊黛林在片中飾演超人氣女星「柯夏萍」,面容姣好、身材曼妙且衣著得體的她,一開場就在電梯門口受到廣大粉絲追捧,她也甜美有禮給予回應。沒想到電梯門一關,她竟上演「翻臉特技」,不僅對毛舜筠飾演的酒店經理抱怨連連,甚至還對她動粗、把她推去撞牆。回想起這段演出,她仍舊不好意思地透露:「當時真的很緊張,但毛姐就安慰我、要我放膽使壞。所以正式拍攝時,我就真的使勁推了她一下,還讓她因此撞到牆,當時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此外,片中享受巨星級待遇的她,也顛覆傳統形象大露手臂刺青,甚至還有許多粗鄙台詞及動作,宛如黑道小太妹。尤其一場拍攝關懷老人廣告的段落,夏春秋及邵音音飾演客串廣告的老夫老妻,熊黛林同樣使出她的看家本領,於鏡頭前對兩老關愛有加,下戲後卻不停虐待他們,要他們狂吃特大號月餅。不過邵音音反倒對這場「被虐戲」樂此不疲,還興奮地透露:「以往看別人大口大口吃都覺得很誇張,但真正輪到自己時,卻吃到肚子都脹了,還要裝作很享受的樣子,是很奇妙的經驗。也希望觀眾覺得我們是在搞笑,而不是受苦。」究竟演藝圈中的人氣女星是否人前人後兩個樣?也值得觀眾進戲院,透過熊黛林的雙面女精湛演技來一探究竟。

 

《百星酒店》吳千語神婆上身  鄭中基取笑她夠神化


另一方面,香港嫩模吳千語在《百星酒店》當中,也跟熊黛林一樣飾演來拍片的人氣女星。但不同於熊黛林角色的粗暴,她的角色「凌夢露」性格反而古怪冷漠,並把事業當作人生唯一目標。而且這個角色時常會有無故盤腿打坐等古怪行徑,就像神婆上身,也讓接待她的鄭中基感到無所適從。尤其她甚至與薛凱琪飾演的富家千金同時愛上鄭中基,演變成兩女搶一男的三角難題。

 

其實吳千語和鄭中基早在2012年的《男人如衣服》就演過情侶,兩人二度合作也更有默契,演出並更加自然。對此她表示:「這次不論在造型、劇情或性格上都有很大挑戰,很感謝鄭中基給我在喜劇上的支持,而且帶我入戲、給我信心,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喜劇的表現方式。」鄭中基也大力稱讚她說:「要她詮釋有點神化的角色就對了,其實她私下就很神化,無神時還會巴著導演谷德昭,有時又會說好累,所以這次的奇特造型也因此成功幫助到她。」

 

這部雲集全港一流笑星,並被譽為「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的《百星酒店》,即將在本週五(3/29)於台灣爆笑Check-In上映。劇情描述一家位於杭州千島湖的五星級百星酒店,只可惜員工水準欠佳只值四星,總公司於是派不­苟言笑的古黛(毛舜筠飾演)前去改革,讓員工們苦不堪言。同時,酒店副經理包定(鄭中基飾演)的好友寶寶(薛凱琪飾演)急需籌備世紀婚禮,加上神秘的評星員也將前來明查暗訪,眾人為了確保酒店五星評­級,開始同心協力辦好世紀婚禮,並引發一連串的噴飯笑料。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