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娜歐琳 Lena Olin 飾演 Estefania

承襲一貫瑞典女星雍容華貴氣質且非凡的特點,瑞典女星蓮娜歐琳在【濃情巧克力】中詮釋楚楚可憐的家暴婦女角色,便讓觀眾心痛更難以忘懷。雖然茱麗葉畢諾許在片中總是美豔動人與她對比,但是觀眾絲毫沒有忽略她的演出。她在1988年就以電影【布拉格的春天】和茱麗葉畢諾許合作互飆演技,兩人因此成為多年好友。

 

其實【濃情巧克力】的導演,本身就是她的丈夫萊斯霍史東,且兩人都來自於瑞典,可說是好萊塢裡頭的「瑞典金童玉女」,也都分別受過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與肯定。近期參與的電影作品有【記得我】、【索命麻醉】、【好萊塢重案組】與【魔咒女王】等片。

 

 

克里斯多福李 Christopher Lee 飾演 Father Bartolomeu

出生於1952年,以電視影集【生命之愛】出道,並在70年代漫畫改編的【超人】電影中演出主角而將演藝生涯推向高峰,成為曉喻國際的巨星。他所演過的代表性角色包含吸血鬼德古拉,【007】電影系列的金槍客,以及【星際大戰】中的杜庫伯爵。最讓觀眾難忘的便是【魔界三部曲】系列正氣凜然的薩魯曼,也在【巧克力冒險工廠】扮演威利旺卡的父親。

 

代表作品有:【斷頭谷】、【魔界】三部曲系列、【赤色追緝令】、【巧克力冒險工廠】、【星際大戰】系列、【魔女神兵】、【魔境夢遊】、【雨果的冒險】、【寂屋出租】、以及【哈比人】系列。身高195公分的他,更是少數好萊塢「世界最高男演員」的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 飾演 Adriana de Prado

1946年出生於英國倫敦,19歲出道演出的首部電影【訣竅】便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之後演出的【喬治女孩】也在隔年獲得奧斯卡四項入圍提名。1974年在【狂愛】中飾演納粹集中營裡的囚犯,並與士兵發生性虐待關係;之後並藉與伍迪艾倫合演的【星塵往事】打開美國市場。

 

之後雖然沉寂過一段時間,但在2003年時,她參與歐容執導的【池畔謀殺案】,這部融合偵探、色情、真實與虛幻的電影,她為了因應劇情而以六十歲高齡全裸演出,展現她神秘、敏感、細膩也狂放的角色特質,進而重登事業巔峰。近期代表作品有:3D舞力對決第六感追緝令2羅馬帝國別讓我走巴比倫密碼慾望之翼敲開我心門浮華一世情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