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莎依亞Tessa Ia  飾演 亞歷珊卓

出身演藝世家的泰莎依亞,父母都是墨西哥知名藝人,而她不僅外型亮麗,身體裡更流動比常人更活躍的表演細胞。尤其她演出不少電視劇及廣告,在墨西哥是知名度極高的人氣童星。

 

早在2008年,她就曾演出吉勒莫亞瑞格(Guillermo Arriaga,【火線交錯、【愛情像母狗】、【靈魂的重量】知名編劇)執導的【愛火燎原】,於片中飾演莎莉賽隆年僅12歲的女兒,以其無邪氣的氣質,恰如其分飾演好這個角色,但由於當時年紀尚輕,還未獲得廣大矚目。直到她接受導演米歇爾法蘭科邀請,演出第二部長片作品【露西亞離開之後】的女主角亞歷珊卓,才讓她真正受到影壇注目。

 

泰莎在片中飾演適逢母喪的少女,和父親一同搬到墨西哥城展開新生活。一心想融入學校新環境的她,沒想到卻慘遭同儕排擠與霸凌,但她為了怕父親擔心,而選擇三緘其口。只是沉默卻為她和父親的生活,帶來宛如煉獄般的後果。她在片中有著青春活力的外表,但表現卻極其壓抑,純熟又自然的演技,讓人看了卻更加替角色的遭遇感到心痛。她也憑藉本片的精彩表現,獲得2013年青年藝術家獎(Young Artist Award)最佳國際年輕女演員獎提名。內外兼具的條件,更讓她被譽為後勢看漲的拉美潛力新星。

 

 

赫南曼多薩Hernan Mendoza  飾演 羅伯特

墨西哥籍男星赫南曼多薩,原先是古典戲劇演員,父親是導演赫克多曼多薩。他曾在2009年擔任電影【黑盒子】之男主角,但直到2012年演出【露西亞離開之後】,才真正打開他在演藝圈的知名度。

 

他在【露西亞離開之後】飾演父親羅伯特一角,在妻子過世之後,帶著女兒到墨西哥城展開新生活。不過要從喪妻之痛走出,也並非容易之事。體貼的女兒為了不讓父親煩憂,因此對自己在學校被欺負的情況隻字不提,父女之間卻只剩下不正常的靜默。後來羅伯特驚覺女兒宛如煉獄的學校生活,於是為她做出意想不到的激烈行動,而他在片中的沉痛演出,也直教觀眾看了不勝唏噓。

 

戲約不斷的他,目前還有許多電視劇如【愛情俘虜】、【紅色的天空】等邀約,他對此表示:「不只戲劇,我還有許多其他要進行的項目,我會詳加規劃。」言談中也展現對未來演藝事業的積極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