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南哈斯可維奇Adnan Haskovic 飾演 戈伊科

19841223出生於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學生時期就讀塞拉耶佛表演藝術學院,演過非常多波士尼亞語電影,並曾在塞拉耶佛戰地劇院公演【安納卡列尼娜】。

 

他在【摯愛永恆】當中飾演男女主角在薩拉耶佛的好友,十六年後他反而成為故事的帶領者,引領觀眾一窺事件原貌。

 

 

薩黛阿克索伊Saadet Aksoy 飾演 艾絲嘉

1983829出生於土耳其伊斯坦堡,母語雖是土耳其語,但她也能說流利的英語及法語。高中時,她將對電影的興趣轉變為熱情;研讀英國文學,更讓她有機會參與電影和舞台劇演出。大學畢業後,她隨即前往紐約追逐自己的電影夢。

 

她在2007年的電影處女作【卵】(土耳其電影巨擘森米卡潘諾古Semih Kaplanoglu執導)當中,飾演一位天真無邪的鄉村姑娘,隔年亦演出第二部曲【乳】,也讓她因此廣受國際影壇重視。雖然對電影的熱情無與倫比,但她也有其他如電視劇或舞台劇的演出工作。她在最新電影作品【摯愛永恆】當中,扮演一位極具才華卻又叛逆的小號演奏家,並和潘妮洛普克魯茲,以及艾米爾賀許有眾多精采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