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蕭敬騰日前被「糞青」潑糞襲擊,雖然嫌犯已被抓到,但真相仍未水落石出。不過蕭敬騰本人相當堅強,表示不會向暴力低頭,並將配合警方協助調查。不過受害者其實不只有蕭敬騰,就連好萊塢女星也被無端捲入潑糞風波!原來是即將在118於全台Kuso上映的《雞餓遊戲》(The Starving Games),女主角瑪雅拉沃許(Maiara Walsh)竟被鳥糞「狂瀉滿臉」。不過堅強的她不想表示太多意見,只想如同蕭敬騰一樣展現出鋼鐵般的意志力,進而在生死一瞬間的比賽中一舉奪冠。此外,本片也於前日(10/30)舉辦全台首映,更引發全場如雷般的爆笑,甚至還有觀眾因為看懂片中惡搞笑點,紛紛感到自己很有慧根。而本片副標題「謝謝招待」,更引發網友熱議,讓本片還未正式上映,就已經充滿話題。

 

《雞餓》女邊吹口哨邊逃命  自救不成反引「眾糞」襲擊

在惡搞新片《雞餓遊戲》當中,神似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女主角瑪雅拉沃許,也有許多精彩動作戲。以她矯健的拳腳功夫,配上惹火的身材曲線,為這部搞笑電影增添不少看頭。然而靈活機敏如她,卻仍在片中有吃鱉的時候!原來在原版《飢餓遊戲》當中,女主角以學舌鳥來千里傳音,是遇到危難時的自救對策。即使被敵人包圍無處可逃,只要爬到樹上躲避,暫時安全後以口哨吹出暗號,學舌鳥便會模仿口哨聲,讓遠方同伴聽到,進而達到報平安的目的。

 

本片導演當然也沒放過這個經典橋段,只是當瑪雅拉乖乖爬上樹、吹口哨,鳥兒並沒有模仿她的哨聲,取而代之卻是「天降鳥屎」,不偏不倚滴在她滑嫩的臉頰上。錯愕的瑪雅拉,還沒來得及反應,緊接著又是可用「一整盆」來形容的鳥屎,整個淋在她臉上,畫面驚人也讓觀眾捧腹不已。只能說一切發生太快,讓人「屎」料未及,但瑪雅拉仍舊非常爭氣,堅強地向「金曲歌王」蕭敬騰看齊,誓言不向惡勢力低頭,繼續過關斬將、打擊反派。對於有這難得的機會被鳥屎狂噴滿臉,其實瑪雅拉私下也不想多說些什麼,只希望大家能進戲院,輕鬆看她這段「受難」戲碼,只要能讓大家發笑,就是她比口袋裡發現200元還更值得欣慰的小確幸。

 

《雞餓遊戲》全台首映大爆笑  網友力讚「謝謝招待」!


可喜的是,瑪雅拉的小確幸已經可以成立了!因為萬眾期盼的《雞餓遊戲》全台首映會,也於前晚順利落幕。據悉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來搶先爭睹惡搞雙導演新作的影迷。在電影放映途中,全場更是不時爆出如雷般的哄堂大笑,徹底達到紓壓療「笑」。電影播畢之後,觀眾的掌聲也沒有在客氣,足見這部惡搞鉅作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甚至還有許多網友表示,本片惡搞多部好萊塢大片,很多笑點必須在看過原版電影之後,才能了解箇中趣味。而本片太多笑點都能戳中他們,也讓網友欣慰,直呼自己很有慧根,非常值得驕傲。更有網友讚賞海報上的副標題「謝謝招待」,不僅跟本片片名相互呼應,更讓人想到以「真空吸引」一戰成名的拓也哥,實在是一兼兩顧,創意加倍奉還!

 

這部還未上映就引起轟動的《雞餓遊戲》,即將在118於台灣、美國同步上映。劇情內容保證超乎想像,描述女主角「凱迷失」以志願者身分,代替妹妹參加殺人無罪的「雞餓遊戲」。她曼妙卻又無畏的姿態,立刻擄獲眾人目光,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只是她遭遇的對手各個讓人震驚,包括哈痢波特、浮餌魔屍、僵男大叔,甚至連腹愁者聯盟都驚奇現身。而凱迷失能否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下來,並順利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