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波格(John Pogue),是美國電影製片、導演與編劇。出生於西班牙,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長大的他,從耶魯大學畢業之後,即以編劇身份進入電影圈,並寫出許多精采劇本,例如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主演的【絕命追殺令之就地正法】(U.S. Marshals)、已逝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主演的【聖堂風雲】(The Skulls)。他也曾擔任【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的執行製片,持續累積幕後工作經驗。他之後的劇本作品還包括【極速風暴】(Rollerball)、【嚇破膽】(Ghost Ship)等片。而他的導演處女作,則是在2011年改編自西班牙知名恐怖電影,並由他自編自導的【死亡直播2:終結站】,也可看出他對恐怖片的熱情。他在2014年的最新驚悚力作,則是改編真人真事,並由他再度自編自導的【靈異檔案】。

 

【約翰波格導演作品年表】

2011《死亡直播2:終結站》Quarantine 2: Terminal

2013《靈異檔案》The Quiet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