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鹽田明彥多羅羅:天下之戰】【黃泉路】

編劇:齊藤博【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白色榮光】【252生存訊號】

           鹽田明彦多羅羅:天下之戰】【黃泉路】

企劃製作:平野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彼時生命】【銀之匙】

監製:下田淳行252生存訊號】【繩氣娘子軍】

           田中敦

           辻本珠子【圖書館戰爭】【達令是外國人】

音樂:村松崇繼【大奧】【彼時生命】【誰來守護我】

演員:北川景子【黑百合公寓】【菜鳥評審員】【推理要在晚餐後】

 錦戶亮【布丁武士】

 上地雄輔【敗犬復活大作戰】【漂丿男子漢】【鬼太郎:千年咒歌】

 齊藤工【逆轉裁判】【海猿】【宇宙戰艦大和號】

 平山綾【極道鮮師電影版】【算計:7日死亡遊戲】

 佐藤江梨子【大盜五右衛門】【東京陌生街道】

 佐藤惠【黑百合公寓】【花痕】

 窪田正孝【她愛上了我的謊】【13人刺客:殊死血戰】

 寺門義人【黃泉路】

 角替和枝【水男孩】【脇役物語】

 國村隼【地獄開麥拉】【我的意外爸爸】【横道世之介】

 風吹純【永遠的0】【東京家族】【我的意外爸爸】【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主題曲:安室奈美惠〈TSUKI 月亮

類型:劇情、愛情

國家:日本

片長:23

級數:保護級

台灣上映2014.06.06我愛妳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一部觸動您內心深處,最感人肺腑的真實愛情物語!

感動全日本的「記憶障礙的新娘」,真人真事大銀幕虐心呈現!

北川景子 vs. 錦戶亮首度合作,攜手演繹最賺人熱淚的情侶!

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睽違12年,再度為愛情電影獻唱主題曲!

本土電影新片票房冠軍,日本票房勇破14億,超過120萬觀眾感動推薦

扣人心弦媲美【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純愛感人更勝【一公升的眼淚】!


如果上天能聽到我的祈求,我只希望這份幸福,能與妳永遠持續下去

溫柔的計程車司機雅己(錦戶亮飾演),在體育館裡邂逅了美麗的良紗(北川景子飾演)。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孩,之前的遭遇卻遠遠超出雅己的想像。原來六年前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讓良紗雖然奇蹟生還,卻也留下影響終生的後遺症。她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這個疾病,有時甚至連昨天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

 

縱使命運帶給良紗如此沉重的打擊,但她卻沒有改變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個性,也讓雅己的心逐漸被良紗佔據,並決定認真與她交往;隨著日子過去,兩人並決定共結連理。不過這對「有些不同」的情侶,在邁向婚姻的路上卻佈滿荊棘。面對周遭友人的質疑、雙方父母的反對,深知已被命運緊緊繫在一起的兩人,他們的手反而握得更緊;更何況,有個小天使也正悄悄降臨

 

良紗決定生下孩子,雅己也全力支持愛人的決定。面對眼前如此堅定的愛侶,雙方父母也終於讓步。數月之後,兩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但他們卻未料到,沉浸在莫大幸福的同時,更殘酷的命運也即將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