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  飾演 山本良紗

1986822出生於兵庫縣,是日本知名模特兒與女演員。2003年因為參加少女雜誌《Seventeen》在日本的比賽,最後贏得「Miss Seventeen 2003」的頭銜,也隨即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同年,她以電視劇【美少女戰士】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之後則轉戰大銀幕,演出【間宮兄弟】、【水生花】、【櫻桃派】、【二分之一的友情】、【東京大惡鬥】、【帥哥西裝】、【盛夏的獵戶座】、【花痕】、【天國之吻】、【我的恐怖室友】、【菜鳥評審員】等片。2006年參與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演出,並在2008年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票選「2008年最期待新生代女演員」冠軍。2010年首度訪台宣傳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也引發台灣影迷追星熱潮,展現她的超高人氣與話題性。

 

除了電影作品之外,她演出的電視劇【太陽與海的教室】、【零秒出手】、【月之戀人】、【推理要在晚餐後】也讓影迷津津樂道,並且跨足廣告、配音、寫真,甚至是服裝設計等領域,展現她的超高才華。在2014年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只想擁抱妳】當中,她飾演因為車禍而左半身麻痺,並伴隨記憶障礙的堅強女性,與錦戶亮將有多場浪漫不已的愛情戲,以及面對生命膠著時的悲情戲,角色張力極大,可說是她奠定演藝生涯又一里程碑的精采作品。

 

 

錦戶亮 Ryo Nishikido  飾演 小柳雅己

1984113出生於兵庫縣,成長於大阪府,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關8」人氣成員之一,也是該事務所旗下團體「NEWS」的前成員。1997年因為參加事務所甄選,因而正式成為Johnny’s Jr.2000年時,曾以「Secret Agent」名義於同年發行單曲,並成為前輩東山紀之主演電視劇【平成小氣夫婦】的主題曲。他在Johnny’s Jr.時期便累積大量粉絲,直到正式出道,演藝事業早已橫跨音樂、電視、電影、綜藝、廣播、廣告、舞台劇等多重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發展的才華型藝人。

 

影視作品豐富的他,電視劇作品包括【一公升的眼淚】、【轉瞬為風】、【流星之絆】、【JOKER私法正義】、【全開女孩】、【偶像爸爸】等劇,並先後獲得日劇學院賞諸多最佳男配角獎肯定。2010年首度主演電影【布丁武士】,大玩時空穿越,並與友坂理惠有許多爆笑對手戲,同時也看到他的喜劇演出實力。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關八戰隊】、【來觀光吧!縣廳款待課】等片。

 

他在2014年的最新主演電影【只想擁抱妳】當中,飾演深情款款的計程車司機雅己。角色改編自真實人物,讓他坦承演出壓力不小。這回他首度搭擋北川景子領銜主演,兩人並在零下20度的低溫當中,發展出奇蹟浪漫、卻又悲傷殘酷的愛情。尤其他還跟北川景子有讓人心跳不已的吻戲,更是全片的浪漫看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