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近期曝光率最高的「天菜級新人」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不久前才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化身白馬王子,試圖吻醒陷入沉睡詛咒的睡美人。這回他又將在本週五(6/20)於台灣盛大上映的科幻鉅片《詭異訊》(The Signal)當中,為拯救摯愛再度受盡「水光之災」。不過這對他喜愛撲水的他來說,簡直就是「如魚得水」,愛水愛到連經紀人都放話,打算買支防水手機給他追蹤行程!此外,本片上週五(6/13)於美國上映之後,也在科幻迷間爆出超好口碑,導演聽到也相當開心,甚至萌生拍攝續集的念頭。黑人演技派男星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聞言也向導演喊話「加戲」,並開玩笑說:「拍續集是不錯啦,但我的戲份能不能再多一點呢?」

 

澳洲天菜拍《詭異訊》因禍得福  經紀人惠賜防水手機絕地追尋

不同於日前上映《鬼遮眼》、《黑魔女:沉睡魔咒》等片的銀幕小生形象,澳洲「天菜級男星」布蘭頓思懷茲,這回在《詭異訊》不再當乖寶寶,搖身一變成為不良於行,卻又叛逆反骨的電腦駭客。他為了拯救被不明集團綁架的女友及好友,在片中飽受折磨,不僅於暴漲的溪流中「仆街」,大吞泥濘苦水;導演也不浪費他的精實身材,將他「扒光」置於充滿黏滑液體的培養槽中,接受未知人體實驗。種種「水光之災」的悲慘遭遇,也讓粉絲看了直呼心疼。

 

不過布蘭頓面對大水來襲,反倒樂在其中?!原來出道前曾做過自由潛水選手的他,最愛待在水中,因此這些看似折磨的劇情橋段,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如魚得水」!不僅如此,布蘭頓還自爆:「還有人說,我根本就像是一條『美男魚』呢!」而首度演出科幻片的布蘭頓,於電影殺青後也頗有感觸說道:「如同《詭異訊》,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社會已被科技控制,而且漸漸流於虛假。有時候我真的好想一直躲在水底!」沒想到經紀人一聽到,竟允諾會買一支防水手機送給他,以便隨時掌握他的行蹤。這也讓「因水得機」的布蘭頓聞言後哭笑不得,大呼:「放過我吧!」

 

《詭異訊》口碑爆棚有望拍續集?  勞倫斯費許朋跪求多加戲


《詭異訊》以絕美震撼的視覺畫面,以及別開生面的科幻敘事,在科幻影迷間傳出眾多好評,消息傳到導演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耳裡,也讓他非常開心,甚至萌生想拍攝續集的念頭。自信十足的他直言:「本片出乎意料的結局,不拍續集真是太可惜了!」並表示如果有望拍攝續集,一定會找回原班人馬再續前緣。此次在片中飾演神秘角色的黑人演技派男星勞倫斯費許朋,聽到導演發言也向導演喊話「加戲」,並開玩笑說:「拍續集是不錯啦,但我的戲份能不能再多一點呢?」

 

即將於本週五(6/20)在台上映的暑假科幻鉅獻《詭異訊》,上週於美國上映也爆出好評口碑,在科幻迷口耳相傳的推薦之下,也讓台灣影迷大為期待。本片劇情描述尼克與好友約拿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因為要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於是展開一場公路之旅。沒想到為了追蹤一名駭進他們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開始在網路上互相挑釁。當尼克與約拿被駭客引誘進一間荒廢的屋子,正打算給他一點教訓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同時兩人也眼前一黑,隨即不省人事。當尼克恢復意識時,他已經被單獨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裡。他和外界的唯一聯繫,只剩這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雖然戴蒙不斷釋出善意,但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同逃出去。正當他與戴蒙周旋尋找出路的同時,沒想到自己卻身陷在另一場更大的陰謀裡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