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夯團「AKB48」,即使部分成員宣告畢業,但後續仍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以可愛娃娃臉走紅,素有「妹系教主」之稱的小野惠令奈,畢業後的人氣不減反增,在歌唱、戲劇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她在畢業後首部演出的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當中,詮釋愛聊是非的OL;「八卦情報站」的形象,也影響著全片劇情進展。尤其本片講述網路謠言對嫌疑犯的影響,對照小野的現實生活,其實她之前就被網友影射曾經「隆乳」,但對於不吝於展現F級巨乳的小野來說,這些流言其實對她完全沒有影響;不過她卻對之前才剛發生的「AKB48握手會傷人事件」有激烈看法,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譴責:「身體上的傷害可以治癒,但心靈上的傷害已經無法療癒。」心疼後輩之情不言而喻。這部由《告白》作者湊佳苗同名新作改編的《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即將於718正式在台上映。

 

小野惠令奈成「八卦情報站」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傷井上真央

隸屬於AKB48TeamK」的前人氣成員小野惠令奈,過去曾在第13張單曲選拔總選舉中排行第11名,遠勝秋元才加、峯岸南,甚至連去年總選舉拿到冠軍的指原莉乃都望塵莫及。雖然2010年宣告畢業,但她之後的演藝生涯依舊相當活躍,並累積不少戲劇經驗。以一張可愛娃娃臉打遍天下無敵手、素有「妹系教主」之稱的小野,這回也以《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作為她畢業後的第一部電影演出作品,並在片中首度扮演OL,成為井上真央、菜菜緒所飾演角色的職場後輩,對現年20歲的她來說,實在是演技大考驗!不過她也信心十足地表示:「雖然角色年齡比我的實際年齡還要大,但我覺得這角色的性格特徵跟我很像,讓我演起來得心應手。」

 

原來小野所飾演的角色,竟然是辦公室裡的「八卦情報站」,雖然外表可愛無害,卻總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尤其面對井上真央飾演的殺人嫌疑犯,小野更是見縫插針刻意造謠中傷。不過她的角色在片中相對非常重要,有左右片中殺人事件的驚人功用。原為純情偶像的她,要如何在本片完美轉型職場惡女?對於這樣的角色突破,也讓小野廣大的粉絲群相當期待!

 

小野惠令奈無謂「隆乳疑雲」  推特譴責AKB48傷人犯


改編自《告白》湊佳苗最新懸疑作品的《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以美女OL慘遭殺害作為故事背景,闡述網友如何在推特洗版回應的過程中,把嫌疑犯給逼到無路可出。值得一提的是,小野惠令奈在青春無敵、超卡哇伊的外表之下,竟擁有F罩杯「隱藏版胸器」,可謂貨真價實的「童顏巨乳」!而她也不吝於展現姣好身材,時常在寫真集或雜誌中以清涼泳裝照現身,讓粉絲們看得血脈賁張。而在現實生活中,也充斥許多關於小野曾經隆乳的網路謠言。對於這類八卦疑雲,小野反倒看得很開,也不怎麼理會;但對前陣子才剛發生的「AKB48握手會傷人事件」,小野卻激動表示自己的看法,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譴責:「身體上的傷害可以治癒,但心靈上的傷害已經無法療癒。」心疼後輩之情不言而喻。身處紛擾不斷的演藝圈,小野對自身被攻擊顯得淡定,但對違背自己原則、不能容忍之事卻能勇於發聲,也顯示小野充滿正義,不願只為明哲保身的處世之道。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不僅風光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年度精選」單元,更成為電影節最快完售的外語電影,足見本片深受影迷期待,而電影也將隨即在718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任職化妝品公司的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某天夜裡慘遭無情殺害,屍體並被焚燒棄置在荒郊野外。隨著公司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身上。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叫「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電視台導播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長相平凡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