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全世界認定「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即將在74於台灣驚悚獻映。當年的厲鬼女主角「伽椰子」,恐怖喉音讓人夜不成眠,沒想到這回「咒怨」再臨,竟然入侵台灣手機遊戲「搖滾殭屍2」,將與各界妖魔鬼怪聯手,襲擊被殭屍們保護的美女教師佐佐木希!

 

「搖滾殭屍2」是一款以「殭屍末日」作為題材的節奏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便是要組織殭屍部隊、並使用「節奏」操縱他們,一步步殺出重圍!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台灣片商,這次特別與雷爵網絡科技合作,推出限定版「終結的開始」遊戲副本。只要於74日至11活動期間,至喜滿客京華影城、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喜滿客美奇萊影城觀賞《咒怨:終結的開始》,即可獲得「搖滾殭屍2」限量3D虛寶卡一張,隨卡附有序號一組,憑此序號可進入「終結的開始」副本,打敗BOSS伽椰子將遊戲過關,即可兌換限量英雄卡牌!

 

 這部被全世界認定「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台灣將於74日與日本半同步驚嚇上映。劇情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演),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結衣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