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女鬼」伽椰子,十多年來以《咒怨》系列的招牌「ㄜㄜㄜ」恐怖喉音,穩固自己的「鬼媽」地位。近期新片《咒怨:終結的開始》相繼在日本、台灣上映,面對自己鬼隱11年再度重返人間,她也不遺餘力勤跑宣傳,不僅帶著自己的「鬼兒」俊雄在日本街頭發傳單、餐廳上菜;聽聞電影目前正在台灣熱映,更自告奮勇在台灣上映首週末,「飄」洋過海顯靈台北,除了低調為電影進行宣傳,電影公司更為她安排精緻台北旅遊行程,讓她的「鬼」跡在光天化日之下,遍佈台北各地。

 

伽椰子遊台北的「鬼」跡,除了遍佈大佳河濱公園、國立故宮博物院之外,片商更帶「它」前往龍山寺拜拜,祈求本片在台大賣,一現身便引起香客與廟方人員的關注。不過佛光普照的龍山寺,就連身為厲鬼的她都無法靠近大門一步,也讓大感無奈的伽椰子,只好拿著香在門口祈求票房順利,催票誠意十足。由於伽椰子作古多年,聽聞西門町就在旁邊,也讓她對這個年輕人的聚集重鎮大感好奇,於是飄到西門徒步區來感受滿滿「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片商這次為了宣傳《咒怨:終結的開始》,不惜重金包下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附近,以及樂聲影城上方的大型直式看板,讓伽椰子充滿血絲的「鬼眼」,以及俊雄充滿血漬的「鬼手」得以讓更多民眾看見。伽椰子聽聞自己的「鬼眼」得以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看」,也大感欣慰地飄去這兩處,跟自己的看板合拍。只是伽椰子現身西門,也引來眾多民眾駐足圍觀,紛紛從旁側拍她的拍照過程,甚至更嚇到不知情的國外遊客,讓遊客以英文驚恐直呼:「這是什麼東西!是女巫嗎?」一席話也讓伽椰子聽得啼笑皆非。

 

這部全世界公認「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現正於台灣驚悚熱映當中。本片超值電影預售票,目前也登上「博客來售票網」的「暢銷排行榜」冠軍寶座,足見影迷對電影的高度期待。本片劇情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結衣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