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昌國際多媒體成立於1995年,近年來致力於代理優質韓劇、台灣偶像劇以及歐美、亞洲電影、Discovery、Off The Fence知識性節目之發行銷售,擁有頂尖的版權採購與創意企劃團隊,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2011年拓展事業版圖,與蜜蜂工房攜手合作,將娛樂事業與電影發行事業發揮出無限的前瞻性,成為日本知名動畫「多啦A夢」台灣地區獨家發行商,並與金馬國際影展、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密切合作,除了電影放映外也舉辦影人來台座談事宜,如三浦春馬、青山真治、小池徹平來台宣傳造勢,締造售票秒殺紀錄。

數位時代來臨,未來除了在電影院線上映與戲劇實體發行持續努力外,更將拓展航空機上娛樂影音內容、結合各大多媒體數位平台,如MOD、壹網樂等成為業務夥伴,讓娛樂產業更具有創意感、國際化與時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