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劇《藍色生死戀》奠定溫柔形象的宋承憲,這回挑戰超激尺度新片《人間中毒》,即將在822於台灣上映。他在片中左擁「韓版湯唯」林智妍,右抱以演出情色片《情慾對決》、《後宮:色慾天下》而走紅的趙汝貞,可謂飽嚐齊人之福,也讓男性觀眾羨煞不已。本片除了深刻的愛戀情慾引爆話題,兩位女星的華麗服飾更引發影迷熱議。兩人想盡辦法要抓住宋承憲的心,更以「衣Q較靚」,儼然讓電影成為小型時尚秀,也令觀眾大飽眼福。不過林智妍卻對華麗洋裝無感,反而偏愛純白護士服,放送「制服誘惑」最有心得。另一位飾演宋承憲老婆的趙汝貞,則為了呈現上流美時尚,而戴眼鏡刻畫角色幹練形象,甚至在夜間床戰宋承憲時,都不忘戴著眼鏡,表現出她在床上的強烈控制慾。尤其戰到慾火焚身時,更隔著棉被強打宋承憲緊實的屁股,對著他讚美:「我的天啊!老公你好厲害,真是越幹越好了!」一席話讓觀眾聽得血脈賁張。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林智妍在片中是華僑身份,讓她必須開口說中文,她也因此公開自己的學習撇步,就是「錄了再說」!

 

《人間中毒》林智妍激愛「制服誘惑」 趙汝貞戴眼鏡嘿咻噴慾火

在《人間中毒》飾演女主角「鍾佳欣」的林智妍,一頭長髮清湯掛麵,既有清新感,也有神祕小女人的魔性魅力。她在片中穿起一套套色彩鮮豔的貼身洋裝,在眾女星當中格外亮眼,也吹起復古潮流。不過她表示,片中服裝不一定和當時的1960年代一致,而是大膽嘗試現代流行元素,打造完美的「鐘佳欣Style」。尤其在片中一場晚宴上,她穿著粉色露背洋裝,既大膽又惹火,更因而迷倒一群軍官,引來軍人妻子們的指指點點,甚至被老公當成奉承長官的工具,心不甘情不願地「出賣肉體」和長官跳舞,任長官對她上下其手撫摸美背。

 

其實林智妍在片中共換穿18套衣服,她也透露片中的全部服裝,都是由劇組自行製作:「佳欣的衣服全部都超好看,不管穿哪一件都很有女人味,所以很滿足。」不過要她挑一件印象最深刻的服裝,她卻獨鍾片中所穿的護士服!身穿護士服的她,把宋承憲飾演的軍隊上校迷得團團轉;雖然流露清純的一面,但她也極盡魅惑之能事,不僅要宋承憲幫她戴耳環,近距離肢體接觸更引爆曖昧電流,甚至點燃之後肉體交纏的不倫慾火。

 

另一方面,飾演宋承憲老婆「李素真」的趙汝貞,角色性格和林智妍迥異,穿衣風格也略顯不同。以往在電影中,趙汝貞多以性感火辣形象示人,但這回為了要呈現上流社會的菁英女性,讓她多以花式洋裝展現貴族風情,以「上流美」姿態對尬林智妍的清純風。而為突顯幹練的「賢內助」形象,她多次換戴不同風格的眼鏡及墨鏡,讓她機靈、有野心的性格更加突出,甚至連夜間和宋承憲「嘿咻」時,都不忘戴上眼鏡享受高潮,大大展現她的「控制慾」,也讓她對此表示:「眼鏡的確是素真造型中最重要的部分!」值得一提的是,當她跟宋承憲床戰到一半,更隔著棉被強打宋承憲的屁股,甚至對他喊話:「我的天啊!老公你好厲害,真是越幹越好了!」不僅讓觀眾視覺大受衝擊,也因其露骨台詞而想入非非。

 

「韓版湯唯」撂中文耍狠 《人間中毒》林智妍靠錄音操練聲帶

林智妍在《人間中毒》飾演華僑,片中不乏遇到要說中文的情況。她透露以前從來沒有學過中文,所以這次花費不少心力學習,更大方公開她的學習撇步──錄音:「我先把中文台詞錄好,再邊聽邊努力跟著去唸,但實在很不簡單!」而她一開始講中文台詞時,還是有些「卡卡」,讓她產生挫折感;但她認為如果中文台詞無法好好表達,演技也會跟著受到影響,所以她使盡全力好好學習中文,努力後的成果也讓她十分滿意。在片中一個醫院場景,林智妍因為受傷住院,媽媽前去探視她,母女倆就這樣用中文一來一往對話,無奈母女感情不佳,讓她最後撂中文耍狠對媽媽說:「我真的不願意再看到妳,以後絕對不要再來!」一口流利中文也被網友稱讚講得超標準,果然聽得出來有下苦功!

 

兩位女主角互相比美、情慾滿點,讓影迷深陷其不倫媚惑的新片《人間中毒》,即將於822正式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寵愛女人套票」450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WHOO后」循環能量美肌兩件組。「珍愛至上套票」448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婦潔」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以及「岡本」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本片劇情描述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趙汝貞飾演),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