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王」宋承憲拋開昔日溫柔形象,挑戰全裸床戲的情慾大片《人間中毒》,即將於本週五(8/22)正式在台上映。他在片中不僅脫到一絲不掛,床戰「韓版湯唯」林智妍,更與男星溫朱莞有「男男共浴」肌情場面。只見兩人裸身沖澡,伴隨淋浴時的蒸氣自搓養眼大肌,更還互遞肥皂引人遐思。不過原本穿著泳褲、只有上半身入鏡的宋承憲,卻被導演要求當場脫褲,讓他當著眾多工作人員的面前脫光光,讓他直呼:「超崩潰!」不過這場戲卻被導演「咔嚓」,變成漏網鏡頭,所幸本片在韓票房告捷,讓片商樂得在影音網站公開,也令粉絲們大飽眼福。此外,宋承憲的老媽對於兒子首度脫光演床戲,不僅不反對,更以實際行動支持,揪來她的朋友、同學共組「婆媽團」去看電影。只見眾婆媽在看完電影之後,都紛紛豎起大拇指,直誇宋承憲的表現「夭壽讚」,也讓宋媽媽超有面子。

男男共浴射「肌」情 宋承憲《人間中毒》崩潰脫褲搓大肌

擁有渾圓翹臀與結實腹肌的宋承憲,雖然曾在《我的公主》、《當男人戀愛時》等劇脫衣秀肌,但這回在《人間中毒》徹底解放,上演全裸床戲還是頭一遭,也堪稱是他從影以來的最大突破,不僅脫出話題,更為電影脫出票房奇蹟,短短十天便締造百萬人次觀影奇蹟。他在片中不僅床戰趙汝貞、林智妍兩位美女,更與飾演部下的溫朱莞,有超級養眼的男男共浴戲。兩人不僅在蒸氣瀰漫中狂射「肌」情,更有「遞肥皂」場面,讓人想入非非是否一個手滑,就將上演「深蹲下去撿肥皂」的害羞戲碼。宋承憲也透露這場戲,是在跟溫朱莞一起運動後的情況下拍攝;原本只需上半身入鏡,所以導演金大宇一開始就對他說:「穿泳褲拍也行。」不過到了現場,導演卻臨時更改計畫要他脫褲,認為如果拍攝角度不夠漂亮就沒意思,所以想改拍全身。導演這番話,雖然讓宋承憲非常慌張,卻也只好遵命行事,沒想到他其實是被導演玩弄於股掌之中:「事後才知道導演是故意的,為了讓我對之後的床戲有心理準備,所以事先給我打預防針,臨時要我脫光光。」

 

宋承憲進一步透露:「如果之前已經拍過床戲的話,那我就會有脫光光的心理準備,但那天還沒經驗,真的非常慌張,而且要在這麼多工作人員面前裸體,真的讓我很崩潰!」他更稱拍洗澡戲那天,是他演藝生涯當中最尷尬的日子。不過這場戲對他來說,其實非常有意義。他透露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可能會拒絕脫光,但這場裸露戲卻讓他獲得成長:「脫了一條泳褲,卻如釋重負,拋開以往固守的形象後,感覺輕鬆多了!也明白一直在意別人眼光的想法,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的負擔。」無奈他口中這場重要的戲,最後卻被導演剪光光,變成「隱藏版」幕後花絮。還好本片在韓票房告捷,讓片商因此釋出片段,也讓眾多想看他跟溫朱莞濕身晾肌的粉絲,終於有機會一睹這難能可貴的畫面。

 

老媽揪團捧場《人間中毒》  宋承憲裸臀獲眾婆媽「夭壽讚」


宋承憲在《人間中毒》給溫朱莞戴綠帽,戲裡成為介入他人婚姻中的「小王」;但兩人戲外可是稱兄道弟、關係超好,好到甚至會在拍片NG時,一同跳起SPY的「騎馬舞」逗弄工作人員,讓拍攝現場充滿歡笑氣氛。不過要從當年《藍色生死戀》中的溫柔暖男,化身大搞不倫戀的憂鬱軍官,甚至還要脫光拍床戲,都讓宋承憲或多或少有些擔憂,不僅擔心粉絲無法接受他的形象轉換,更怕過激場面讓觀眾大受刺激。所幸他在片中的情慾演出,獲得家人們的全力支持。對此他透露:「媽媽還滿喜歡的!」並透露老媽非常挺他,為了衝票房,甚至揪三五好友一同進戲院捧場。他事前害羞地向老媽提及自己會在片中露臀,不過前衛的老媽立馬回說:「放心!我的朋友都是婆媽,她們最愛看這種場面了!」一席話也讓宋承憲哭笑不得!最後電影上映時,老媽還真的兌現諾言,找了所有她在教會的朋友,以及以前的同學們一起去看宋承憲的裸體,並表示這群婆媽們都豎起大拇指,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

 

宋承憲讓婆媽們直呼「夭壽讚」的精壯身材,在本週五(8/22)上映的《人間中毒》可以一次看個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寵愛女人套票」450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WHOO后」循環能量美肌兩件組。「珍愛至上套票」448元,內含兩張票,隨票並贈送「婦潔」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以及「岡本」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本片劇情描述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趙汝貞飾演),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鍾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