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SONG Seung-heon 飾演 金鎮平

1976105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韓國京畿大學多媒體影像學系。1995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1996年演出電視劇【三男三女】正式踏入演藝圈。2000年主演電視劇【藍色生死戀】風靡全亞洲,並榮登當年年度電視劇收視冠軍寶座,也讓他以該劇榮獲KBS演技大賞新人獎與最佳人氣獎,奠定他「韓流男神」地位。2008年以電視劇【伊甸園之東】榮獲MBC演技大賞最高榮譽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含【夏日香氣】、【我的公主】、【仁醫】、【當男人戀愛時】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有【英雄本色:無敵者】、【新第六感生死戀】等片。

 

2014年,宋承憲與新人林智妍主演電影【人間中毒】,是他睽違四年之久的大銀幕作品,更是他首部突破尺度的19禁情色電影。在片中飾演軍隊上校的他,雖然表面上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內心卻深受戰後創傷的影響,時常情緒緊繃又鬱鬱寡歡。直到他遇見下屬的妻子,讓他的生命從此徹底轉變。此外,宋承憲在片中更有大膽全裸的露臀鏡頭,也因為「男神全裸、激情床戰」等高度話題,讓本片短短上映十天,就吸引超過百萬觀眾進場搶看。

 

對於裸露演出,宋承憲坦承:「以前我會很猶豫,我所擁有的形象、圍牆都是我自己建造出來的,我一直被困在裡面,把自己禁錮起來。不過拍完這部電影之後,整個人感覺輕鬆了起來。」而他在片中的完美表現,也將讓影迷看到全新蛻變的宋承憲,再創這位「資深歐巴」的事業高峰。尤其宋承憲完美無瑕的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露,也讓臉紅心跳的粉絲直呼:「歐巴的尺度真是沒有極限!」本片也勢必將讓粉絲們,再度淪陷在歐巴的男神魅力當中!

 

 

林智妍LIM Ji-yeon 飾演 佳欣

1990623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表演系。曾演出許多舞台劇及電影短片的她,2014年接演首部劇情長片【人間中毒】,在片中飾演宋承憲下屬的妻子。她的角色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因為父親是共產黨軍人,讓她從小便養成冷靜甚至冷血的性格。在她離家出走之後,遇上了景宇鎮一家人,由於照顧她多年,讓她順理成章跟宇鎮結為夫妻。然而這段半生不熟的婚姻關係,直到她遇上丈夫的長官,才開始體會到愛情的真諦。

 

值得一提的是,林智妍首度演電影,就在片中突破尺度、激情全裸演出,不僅成為全片最大看頭,更被導演稱讚她的演技「已經不是『大膽』可以形容!」也由於她兼具美麗外表與神秘魅力,讓她被南韓媒體封為「韓版湯唯」,並憑藉本片一躍成為2014年最受影壇矚目的潛力女新人。

 

 

趙汝貞JO Yeo-jeong 飾演 李素真

1981210出生於南韓首爾,16歲因為拍攝雜誌而入行,直到1999年參與影視作品拍攝,正式宣告踏入演藝圈。2010年演出金大宇導演的【情慾對決】,在片中挑戰大尺度激情戲,因而讓她備受注目,並以該片榮獲青龍獎最佳人氣明星獎,以及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女演員獎肯定,讓她一舉成名。

 

睽違四年,趙汝貞再次和金大宇導演合作,在新片【人間中毒】中飾演宋承憲的妻子。她的角色既漂亮又聰明,時常保持一顆樂天開朗的心。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女兒,她卻苦惱丈夫當時的階級,無法跟她門當戶對,所以一直努力要為丈夫爭取更高職位,可說是他事業上的貴人。不過她也一直隱藏自己內心深處的慾望,只求全心全意為丈夫犧牲奉獻。這個充滿魅力的角色,透過趙汝貞的精湛詮釋,也讓導演非常滿意,並讚譽:「我將趙汝貞的人格特質反映在大銀幕上,於是造就出這位充滿自信又聰慧的『素真』。」

 

 

溫朱莞ON Ju-wan 飾演 景宇鎮

19831211出生於南韓大田,主要電影作品有【颱風太陽】、【假如你是我2】、【生死決斷】、【解剖學教室】、【金錢的味道】等片,並曾在2006年榮獲第27屆德班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2007年並獲第30屆黃金攝影獎男子新人獎肯定。

 

溫朱莞在2014年的最新電影作品【人間中毒】當中,飾演醉心權貴的軍官。在轉調成為男主角的下屬之後,他一邊察言觀色,一邊默默擴張自己的勢力版圖。高大英俊又油嘴滑舌的他,唯一無法掌握的,就是他的妻子鐘佳欣。佳欣的冷靜讓他感受不到愛情,卻也因為佳欣的冷血,讓他更肯定對方就是能成為他妻子的唯一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