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李在容【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情事】

原著:金愛蘭【奔跑吧!爸爸】【不敲門的家】南韓新銳暢銷小說作家

編劇:李在容【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情事】

音樂:鄭在炯【吝嗇羅曼史】【愛亂伴侶】

演員:宋慧喬【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看見你的愛】【順風婦產科】【愛戀3茶花】

          姜棟元【超能力者】【義兄弟】【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狼的誘惑】【愛戀3茶花】

趙聖穆(天才童星一鳴驚人之作)

白一燮【花漾爺爺(綜藝)】【火花】【松藥局的兒子們】【媽媽發怒了】

許俊碩【聖殤】【共謀者】

李聖旻【神偷.獵人.斷指客】【正義辯護人】【逮捕王】【麻煩終結者】

太蒂徐(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子團驚喜客串)

類型:劇情、喜劇、家庭

國家:南韓

片長:157

級數:普遍

台灣上映:2014.10.03 不說離別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 改編同名暢銷小說,南韓熱賣突破50萬冊,蟬聯暢銷排行榜18週!

宋慧喬×姜棟元,兩大韓流巨星溫馨相遇,帶來從影生涯最動人演出!

口碑話題延燒,觀眾一致好評,年度最精彩動人的催淚電影!

最年輕的父母、最衰老的孩子,一部讓您笑中帶淚的感人佳作!

★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亮眼現身,驚喜客串!

南韓影史首度採用「臉孔置換技術」,奧斯卡金獎特殊化妝師打造逼真妝容!

 

16歲的心靈、80歲的身體,我們的兒子,是這世上最特別的存在…

一對少不更事、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有了一個兒子。父親韓大洙(姜棟元飾演),天真傻氣常闖禍,卻對兒子疼愛有加。母親崔美羅(宋慧喬飾演),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兩人的孩子亞凜(趙聖穆飾演),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

 

自從亞凜出生之後,他的父母就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透過這個故事,他想為父母找回因他而失去的那段青春歲月。然而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的父母道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