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  飾演 Jake

1981831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是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和演員,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卡邦戴爾分校。2005年執導處女作【嘴巴上的吻】(Kissing on the Mouth)並參與演出,2007年編導電影【愛的階梯】(Hannah Takes the Stairs),2013年擔任編導的電影【酒友行不行】(Drinking Buddies),獲得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展現才華洋溢的一面。他也是個優秀的演員,電影演出作品還包括【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 2: Spring Fever)、【夜晚與週末】(Nights and Weekends)、【死路一條】(A Horrible Way to Die)、【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致命錄影帶】(V/H/S)等片。他在新片【生人活祭】當中,陪伴同事深入叢林中的神祕社區,挖掘可以報導的新鮮素材,卻直擊社區居民集體自殺的恐怖面。

 

 

愛咪西米茨Amy Seimetz  飾演 Caroline

198762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是知名演員、編劇、監製及導演。她在導演和監製獨立電影與短片上都獲得肯定,並參與多部電影展現演技。2009年演出喬斯萬伯格執導的【最後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the Last)打開知名度,2010年以電影【死路一條】(A Horrible Way to Die)獲得奧斯汀奇幻影展(Austin Fantastic Fest)最佳女主角殊榮,隔年演出電影【深夜情】(The Off Hours)讓她獲得更多知名度,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將她譽為是年度最亮眼女演員之一!2012年,她首次執導電影【不發光的太陽】(Sun Don't Shine),榮獲美國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Film Festival)評審團特別獎。這回她演出新片【生人活祭】,在片中飾演有吸毒前科的女子,居住在被神祕宗教所控制的社區。

 

 

肯塔克爾奧德利Kentucker Audley  飾演 Patrick

身兼導演、編劇、監製及演員等多元才華的肯塔克爾奧德利,2006年自編自導自演短片【Bright Sunny South】出道,並陸續自編、自導、自演,推出【Team Picture】、【Ginger Sand】、【And He Just Comes Around and Dances with You】等短片,展現全方位才華。2012年他演出愛咪西米茨首部執導的電影【不發光的太陽】(Sun Don't Shine),優秀演技獲得《紐約客》(The New Yorker)、《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與「indieWIRE」等權威媒體的大力讚賞,還被《Paste Magazine》評為「最充滿活力的美國獨立電影人之一」。他演出的作品包括【致命錄影帶】(V/H/S)、【白狐面具】(White Fox Mask)、【險路謎情】(Ain't Them Bodies Saints)等片。他在最新演出作品【生人活祭】當中,飾演一名攝影師,因為前去探訪久未連絡的妹妹,進而深入神秘且不為人知的邪教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