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宋慧喬、姜棟元領銜主演,103日即將在台獻映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文宣傳曲〈想為你做的事〉請來新人團體FSFuying & Sam)感動獻唱。頂著「馬來西亞十冠王」光環來台發片,FS在新專輯《溫度》發表記者會上,更有「華仔」劉德華錄製的VCR加油打氣,讓他們備受矚目。這回搭配催淚韓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獻唱中文宣傳曲,歌詞不僅傳遞出默默為人付出的心情,更與電影感動人心的劇情不謀而合。團員Fuying表示對男女主角年紀輕輕,就成為新手爸媽特別有感觸,因為他就有個相差19歲的小弟弟,讓他照顧起小朋友,就像真的有個小孩一樣,更能感受其中甘苦。巧合的是,本片男女主角所生的孩子卻意外早熟,對比FS兩位大男孩,Sam竟自爆有戀母情結,生活大小事還需要Fuying提點,是團體中比較需要被照顧的那位。兩人甚至打趣以「老頭子」、「小烏龜」稱呼彼此,好交情可見一斑。〈想為你做的事〉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也即將在926(五)晚間22:00Fuying & Sam」的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世界大首播。

 

新曲感人歌詞妙搭《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未婚Fuying自爆像當爸

有「馬來西亞十冠王」之稱的FSFuying & Sam),在台首發新專輯《溫度》持續升溫。新一波主打歌〈想為你做的事〉妙搭話題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成為中文宣傳曲。兩人也對此感到相當興奮與開心,並表示這首歌傳遞出在他人身後,默默付出的複雜情感,和電影劇情簡直不謀而合,尤其副歌歌詞:「想為你做的事很多,我一定要比你成熟,要你帶著笑容入睡,要你的天真,保存期限到最後一刻。」搭配本片年輕父母艱難撫養「早衰症」愛子的情節,更是讓人聽到潸然淚下、感動百倍奉還。

 

今年21歲的Fuying表示,他對片中年僅17歲就當上新手爸媽的姜棟元、宋慧喬,特別感到心有戚戚焉。追問原因,原來他有個跟他年紀相差19歲的「超級小弟弟」,也讓他平常就會「兄代父職」,把屎把尿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他還補充:「假如現在就讓我當上爸爸,我一定會跟男主角一樣,先考慮現實面,努力養家活口,做個獨立又會賺錢的好爸爸。」因為照顧小朋友的經驗比同齡男生更加豐富,也讓Fuying更能體會父母辛勞,並對《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有著更深切的體悟與感動。

 

被爆幼稚愛賴床  Sam《噗通噗通》自爆戀母情結最愛宋慧喬


值得一提的是,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片中,這對不成熟的新手爸媽,所生的孩子不僅因為早衰症而外表衰老,心思卻也同步「早熟」。對比FS兩位大男孩來說,也有微妙的相仿巧合!Fuying爆料Sam每次洗澡都超過30分鐘,而且又愛賴床;Sam則大方承認生活大小事常要Fuying提點,雖然自己年紀比Fuying還大,卻是兩人當中比較幼稚的那位。不過Sam也不甘示弱地回擊Fuying,雖然他年紀較小,但行為舉止卻超齡老成,說著說著更自爆自己有「戀母癖」,最喜歡有個性的女生,尤其本片當中,以恰北北「靠么公主」形象現身的宋慧喬,無疑就是他的理想型。不僅如此,FS兩人還親密以「老頭子」、「小烏龜」的可愛外號稱呼彼此,好友誼、好默契可見一斑。

 

這部讓FSFuying & Sam)感動不已的《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即將於103日在台感動獻映。中文宣傳曲〈想為你做的事〉電影版MV,也即將在926(五)晚間22:00Fuying & Sam」的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世界大首播。本片劇情描述一對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就「搞出人命」有了一個兒子。父親韓大洙(姜棟元飾演),天真傻氣常闖禍,卻對兒子疼愛有加。母親崔美羅(宋慧喬飾演),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兩人的孩子亞凜(趙聖穆飾演),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自從亞凜出生後,他的父母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透過這個故事,他想為父母找回因他而失去的那段青春歲月。然而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的父母道別了嗎?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