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掀起一波「熟男全裸」熱潮,繼宋承憲《人間中毒》之後,41歲的「魅力熟男」鄭雨盛也下海脫光光!這回他在新片《情慾誘惑》(前譯:《布拉芙夫人》)當中出賣靈肉,床戰比他小17歲的新生代名模李絮,兩人的搭擋也在當地掀起火熱話題。本片改編自韓國古典小說《沈清傳》,編導捨棄原本的孝女情節,打造全新的愛情故事,也可說是繼《人間中毒》後最揪心的不倫禁戀;揭露人性殘酷的跌宕情節更是媲美《玫瑰瞳鈴眼》!尤其這次是鄭雨盛出道20年來首度全裸演出,有無敵重鹹的激情戲碼;更顛覆以往的深情好男人形象,化身背叛老婆、對新歡始亂終棄的壞男人,他也對這次的演出深具信心:「我一直想打破善良、正直好男人的形象,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鄭雨盛』。」此外,名模出身的李絮,也為本片大膽裸露,「一脫成名」成為從影最大犧牲之作,並演繹兩種迥異的角色性格,十分考驗演技,精彩表現更強勢問鼎韓國大鐘獎和青龍獎等最佳女新人獎,就連鄭雨盛都對她讚不絕口:「李絮根本就是天生的演員!」《情》片將於明年19在台激情上映。

 

鄭雨盛跟風熟男全裸潮 《情慾誘惑》使壞到底狠批角色「該死」

韓國A咖熟男明星,近年陸續突破戲路,挑戰限制級情慾大片搏出位。日前有「韓流始祖」宋承憲,全裸和女新人林智妍合演《人間中毒》;這回以《腦海中的橡皮擦》奠定深情形象的鄭雨盛,也「下海」在新片《情慾誘惑》中一絲不掛、「縱慾」演出,尤其裸露尺度跟床戰體位都大勝宋承憲,引爆超高討論度!《情慾誘惑》改編自韓國家喻戶曉的18世紀古典小說《沈清傳》,原著描述孝女「沈清」為讓盲父重見光明,進而獻身祭神;而本片則以全新角度詮釋:透過她父親「沈學圭」和繼母「德伊」作為主人翁,描述受醜聞影響而下調至鄉下教書的文學教授「沈學圭」,和20歲處女「德伊」發展出禁忌的不倫愛戀。

 

本片由曾執導《人類滅亡報告書》、《南極日記》的導演林弼成自編自導。拍攝題材廣泛的他,首度挑戰情慾電影,並顛覆傳統小說的故事框架,打造出「現代版」《沈清傳》,描述一段慾望、愛慾、痴情的危險愛情故事,細膩呈現陷入愛情的男女,在背叛和痴纏中掙扎與悔恨。男女主角的瘋狂愛戀和激情場面,絲毫不落俗套,開創出情慾電影的嶄新視野及格局,也讓本片成為繼《人間中毒》之後,最動人虐心的情慾電影。

 

出道20年的鄭雨盛,以往多演出深情溫柔的好男人角色,雖然曾演過床戲,但這回卻是他出道以來「脫得最徹底」的一次,其中的性愛戲尺度更是讓人懾舌。時隔五年拍攝愛情片的他,在《情慾誘惑》中放膽脫光,和娃娃臉名模李絮大尺度床戰,還徹底變身令人髮指的壞男人,完全顛覆他的形象。不過他在決定接演本片時,其實還經過一番掙扎,他說:「剛開始覺得要詮釋這個角色,應該會非常辛苦,當時還跑去問導演:『為何導演要給我這個考驗?』」不過他後來還是覺得要接下這項挑戰:「第一次看劇本時,便覺得劇情非常創新,用現代時空背景來詮釋古典,非常有吸引力。我覺得『學圭』這個角色很有趣,算是一個新的嘗試。」對於突破形象演出,他進一步表示:「其實我一直很想打破善良、正直好男人的形象,想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鄭雨盛』。周遭朋友起初都反對我演出,因為和我的形象相差太遠,但我認為不能因為形象,而侷限自己演技的寬度和廣度。」不過由於片中角色實在太壞,讓他在開拍時忍不住要導演「手下留情」,將「品行敗壞」的部分稍微減少,集中在角色自私的一面。他也用一句話概括自己所飾演的角色:「他就是個該死的傢伙!」

 

「模」女李絮《情慾誘惑》一脫成名  問鼎韓國各大電影新人獎


另一方面,和鄭雨盛共譜心痛戀曲的女主角,則由新生代名模李絮擔綱。她近年積極跨足電影圈,發揮驚人演技,在上一部作品《高跟神探》中和車勝元有精彩對手戲,這次在《情慾誘惑》更和鄭雨盛激盪許多火花。她必須詮釋陷入愛情裡不可自拔的愛戀心情,還得演繹被背叛而誓死復仇的冷酷心境,角色的兩面性格轉折甚鉅,十分考驗演技。她在片中還有超大尺度的激情戲和裸露戲,算是從影以來最犧牲演出。而她敬業且精湛的演技,更讓她強勢問鼎韓國大鐘獎、青龍獎等電影獎項的最佳女新人獎。她多層次的演技令人驚豔,就連鄭雨盛都忍不住誇她:「根本就是天生的演員,是擁有無限潛力的超強新人。」導演也盛讚她:「李絮是能夠演繹各種表情、角色的珍貴演員。」

 

鄭雨盛和李絮在《情慾誘惑》完美配合,打造淒美愛情,實際上兩人年齡卻相差整整17歲。24歲的李絮表示:「拍片時,完全不知道我們的年齡差距,直到拍完整部片後,才聽說我和鄭雨盛前輩相差這麼多歲。演戲時受到他很多照顧,很依賴他,他真正展現何謂『前輩』的風範。」而鄭雨盛和李絮突破尺度、超越自我的演出,也讓導演相當滿意,為他們的精彩表現打了99分高分,並盛讚:「鄭雨盛和李絮將角色演繹得非常立體,完美的默契配合更彌補了劇本中的瑕疵。」

 

這部由鄭雨盛聯手李絮,超激尺度演出的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9在台灣一刀不剪、虐心上映。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悲痛又心碎的悲劇?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