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魅力熟男」鄭雨盛,昨日(12/09)晚間出席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與知名品牌「Mont Blanc Korea」合作舉辦的「A-Awards」頒獎典禮,並獲頒本年度「Black Collar Worker」男星部門第一型男。「Black Collar Worker」意指在這個年代,能為自己份內工作努力,更懂得照顧家人,並肩負起回饋社會職責、內外兼修的真正男人。不僅如此,鄭雨盛更帥氣登上《Arena Homme +12月號封面人物。

 

今年出道滿20週年的鄭雨盛,帥氣及時尚感依舊不減,不僅持續活躍在大銀幕,更突破自我極限,於今年全裸露臀接演限制級情色片《情慾誘惑》。此外,他還開始當起導演,與張震、吳鎮宇攜手執導三段式短片《三生》。對他來說,今年無疑是他的豐收年。他在昨晚的頒獎典禮上表示:「雖然不清楚這一年當中,我把什麼事做得很好,但能得到這項肯定,讓我非常感謝。」

 

鄭雨盛的發言顯然謙虛客氣,展現出韓流巨星的溫文風範。其實他在新片《情慾誘惑》的突破演出,不僅擺脫以往硬漢形象,化身魅力無窮的大學教授,更因為角色的利益與慾望,讓他對愛人始亂終棄,完美詮釋出「負心漢」的壞男人形象。對於出道以來首度挑戰情慾電影,他並野心勃勃表示:「飾演這個角色非常有趣,也算是個全新嘗試。」對鄭雨盛來說,《情慾誘惑》不僅是他這20年來演藝生涯的里程碑,更繼續為他拉開未來20年的演藝序幕。《情》片將於明年19於台灣一刀不剪、虐心上映。

 

本片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悲痛又心碎的悲劇?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