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JUNG Woo-Sung  飾演 學圭

1973320出生於南韓首爾,是演技、外型兼具的人氣男星。他在就讀京畿商業高校時,為了實現演員夢想而輟學。模特兒出身的他,在1994年跨足影壇,在銀幕處女作【九尾狐】中一鳴驚人,帥氣外貌也廣受注目。接著於1995年演出電視劇【車神傳說】,以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讓他之後多演出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他也同時以該劇榮獲百想藝術大獎的電視類最佳男新人獎肯定。1998年和李政宰合作電影【日出城市】,在片中飾演失意拳擊手,最後淪為強盜,是反映社會落魄年輕人的青春殘酷物語,不僅引發諸多討論,也讓他成為人氣高升的青春偶像。

 

2003年他嘗試不同戲路,在電影【笨小孩】中飾演傻頭傻腦的笨男孩,突破性演出讓人看到他的演技實力。2004年和孫藝珍合演愛情片【腦海中的橡皮擦】,飾演耐心照顧罹患阿茲海默症妻子的深情丈夫,由於愛妻越來越健忘,甚至連他都記不得,他只好每天努力讓妻子記得自己,揪心催淚的愛戀情節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影迷們全數被鄭雨盛的魅力所擄獲,也讓他以該片在亞洲享譽高知名度,成為代表作之一。2006年他搭檔全智賢,演出香港導演劉偉強的電影【愛無間】。他在該片飾演殺手,卻和追捕他的國際刑警愛上同一位女子,展開一段複雜的三角愛戀。2008年他和宋康昊、李秉憲合演武裝動作喜劇片【神偷.獵人.斷指客】,在片中飾演賞金獵人,豪華的演員卡司讓該片深獲矚目、獲獎不斷,不僅奪得南韓青龍獎最佳影片,更入選坎城影展,鄭雨盛也同時榮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10年他主演香港導演吳宇森監製、台灣導演蘇照彬執導的電影【劍雨】,入選威尼斯影展和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亞洲知名度更上一層樓。2011年他更獲得文化部長官獎「韓流有功者」,肯定他在國際上的知名度。2013年他演出電影【監諜任務】,飾演殺人不眨眼的反派,與演技派影星薛景求、韓孝珠共同飆戲,精湛演技深獲好評。2014年他在電影【神之一手】當中,飾演決心向詐騙集團復仇的圍棋選手,上映首週便擊敗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總觀影人數衝破356萬人次,並創下288億韓圜票房佳績。這回他以新片【情慾誘惑】再度拓展戲路,嘗試不曾挑戰過的情慾電影,於片中飾演風度翩翩的文學教授,卻出軌和純潔少女熱戀,甚至在野心和慾望的催使下,狠心拋棄少女,也為他的未來蒙上難以預料的危機。

 

 

李絮LEE Som  飾演 德伊∕世貞

1990130出生於南韓首爾,是模特兒出身的新人女演員;在擔任模特兒時期,就因為獨特外貌獲得許多關注。2010年首度嘗試演戲,在電影【下半場】中挑樑擔綱女主角。2011年在宋康昊和申世京合演的懸疑片【天使殺手】中軋上一角;2012年在蘇志燮主演的電視劇【幽靈】中,客串被殺害的大明星,精彩演技和美麗外型讓人過目難忘;2013年她陸續接拍【網路遙控開麥拉】、【讀心術】、【The X】等三部電影,漸漸磨練演技。

 

2014年她和車勝元搭檔演出電影【高跟神探】,在片中幫助車勝元飾演的刑警查案,還和大20歲的車勝元有吻戲,引發話題。演技漸趨精進的她,在新片【情慾誘惑】當中飾演陷入愛情無法自拔的清純少女,並與年紀大她17歲的鄭雨盛大談不倫畸戀。片中更有許多激情大膽的情慾床戲,最後她卻因為被對方背叛而決心復仇,展現出變色龍般的雙面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