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KIM Woo-Bin  飾演 志赫

1989716出生於南韓首爾,是當紅新生代模特兒及演員。2008年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參加過首爾時裝週等多場知名時裝秀,是時尚圈知名男模。2001年跨足戲劇圈,演出電視劇【白色聖誕節】和【丘比特工廠】,接著又在電視劇【吸血鬼偶像】中飾演貪吃又傻氣的王子護衛,以單純形象和自然演技引起不少粉絲注目。2012年在人氣夯劇【紳士的品格】中飾演壞壞高中生,喜歡金荷娜飾演的老師,突出演技讓他逐漸嶄露頭角;同年和李鍾碩合演電視劇【2013麻辣一班】,再度飾演不良少年;劇中兩人的友情著墨,更成為劇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也讓他以該劇奪得大田電視節「APAN Star Awards」新人男演員獎,並入圍韓國電視劇大賞男子新人獎。

 

他在2013年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在【朋友2:繼承者時代】中飾演新世代流氓,和硬底子演員朱鎮模同台飆戲。雖然該片是2001年票房冠軍【朋友】的續集,但本片的票房依舊亮眼,上映首日便奪下票房冠軍,吸引逾30萬觀影人次,甚至還締造十年來在11月上映的電影當中,首日最高票房紀錄,更打敗好萊塢大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成為當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數飆破297萬人次,累積票房超過 210億韓圜。除了在票房上獲得佳績,金宇彬也靠該片的精采表現,奪得富川奇幻影展人氣獎,並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最佳男新人獎和人氣獎提名,並接著在2014年入圍大鐘獎和青龍獎最佳新人獎。

 

同年,他和李敏鎬、朴信惠合演富二代校園愛情劇【繼承者們】,於劇中再度詮釋不良性格的富家子弟「崔永道」,不過卻默默守護心愛的人,霸中帶柔的反差角色形象讓他風靡全亞洲,成為無數女性粉絲心中的理想型,也讓他在多項人氣票選榜中獨領風騷,成為他演藝事業的里程碑,並和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並稱為「22李」,成為新生代男演員四巨頭。他在該劇絲毫不遜於李敏鎬的強大氣場,也令人感受到他與生俱來的明星特質,以及渾然天成的演技。他更靠該劇獲獎連連,榮獲2013年國劇盛典海外人氣男演員獎、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並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男子人氣獎提名。他甚至還紅到美國,奪得美國DramaFever Awards最吸睛獎、最遺憾情侶獎,以及最佳兄弟情獎肯定。

 

挾帶【繼】劇的超人氣,他於20143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5分鐘內就售罄,顯見他的高人氣。而他在【繼】劇之後的下一部作品,就是電影【技術者們】,因此在開拍前期就引發許多關注。他在片中飾演實力超群的金庫竊盜犯,高超頭腦和縝密心理讓他出任務無往不利,並被邀請加入竊取1500億黑錢的高難度計畫。

 

 

李玹雨LEE Hyun-Woo  飾演 鐘裴

1993323出生於南韓京畿道,是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技派男星。2004年演出兒童劇【Bluezzan】,並於2005年以電影【糊塗家族】正式出道。2007年演出裴勇俊主演熱門電視劇【太王四神記】,進而嶄露頭角;2008年在電視劇【大王世宗】當中飾演童年時期的世宗大王,榮獲KBS演技大賞男子青少年演技獎;2009年在高收視率電視劇【善德女王】當中,飾演嚴泰雄的少年時期,純熟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2010年和俞承豪、高我星演出改編自日劇【東大特訓班】的電視劇【學習之神】,飾演熱愛街舞的高中生,帥氣模樣獲得許多人氣。2012年在電視劇【摯愛】中再演嚴泰雄的少年時期,出色演技讓他榮獲KBS演技大賞男新人獎提名。

 

以往多詮釋主角童年或少年時期的他,隨著年紀增長,也慢慢拓展戲路,在電視劇【致美麗的你】中飾演陽光又單純的高中生與足球選手,並和偶像團體成員「SHINee」珉豪與「f(x)」雪莉同台飆戲。他在該劇當中愛上女扮男裝的雪莉,以可愛演技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他並以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新星獎肯定。2013年他和金秀賢演出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飾演北韓的花美男間諜,並潛伏在南韓執行任務;沉穩又深具魅力的演技獲得好評,榮獲南韓青龍獎、釜日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提名,以及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人氣獎提名。該片更刷新南韓影史11項票房紀錄,總觀影人數超過695萬人次,並創下487億韓圜票房佳績。這回他在新片【技術者們】當中,飾演個性陽光、聰穎的天才駭客,人小鬼大的成熟性格讓他顯得更加可靠。

 

 

高昌錫Go Chang-Suk  飾演 具仁

19701013出生於南韓首爾,是知名演技派喜劇演員。學者家世出身的他,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表演學系,2001年加入劇團開啟表演生涯。2004年以電影【最後一隻狼】成為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李英愛之選擇】、【駭人怪物】、【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神鬼暗戰】、【高地戰】、【開心鬼上身】、【偉大的隱藏者】等片。總是以配角身份登場的他,在南韓擁有極高曝光度,更不乏賣座大片和名導作品。

 

角色形象多變的他,不論陰險狡詐的反派角色,或是顛傻憨厚的喜劇人物,甚至是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形象,都可以惟妙惟肖地完美演繹,也讓他成為南韓影壇公認的「最強綠葉」。而他在2015年的最新作品【技術者們】當中,詮釋最專業的人力調配者,不僅擅長人力交涉、裝備調配,更是製作炸彈的箇中好手。觀眾也將再度透過本片,欣賞到他的名品演技。

 

 

趙允熙JO Yoon-Hee  飾演 恩夏

19821013出生於南韓京畿道,畢業於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早期拍攝許多音樂錄影帶,2002年以電視劇【Orange】出道。2004年參與賣座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的演出,在片中飾演元斌老年後的孫女,以自然演技讓人印象深刻。2007年主演電影【同居,同樂】,透過一對母女的性愛和愛情生活述說故事。平常多被視為玉女的她,挑戰該片超大尺度題材,也讓觀眾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演技。2008年在電視劇【聚光燈】中飾演優秀記者,並把同僚孫藝珍視為競爭對手,表現出充滿企圖心及幹勁的名品演技。2010年她與李太坤合作主演電視劇【禁忌的愛戀】,兩人在劇中因為上個世代的仇恨,進而展開一段刻苦的愛戀,並在相愛與復仇當中糾結,煽情戲碼深受婆媽喜愛,並在南韓上檔期間,連霸六週的晚間日日劇收視冠軍,收視率居高不下,她還以該劇榮獲MBC演技大賞的最佳女新人獎肯定。

 

2012年演出電視劇【小媳婦女王】,飾演打扮中性的懂事女孩,並和李熙俊浪漫談情,以清新形象贏得許多關注及人氣,也因此榮獲KBC演技大賞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情侶獎。尤其該劇的收視率極佳,最後一集收視率更飆到49.2%,是當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也讓趙允熙的知名度大增。同年她拍攝金洪宣導演的處女作【共謀者】,飾演唯一看到失蹤者的關鍵人物,深藏不露的演技也引起討論。2013年她和李陣郁合演穿越劇【九轉時光的旅行】,飾演活潑又淘氣的記者,和李陣郁在劇中的愛情故事令人揪心,她並以該劇打敗【主君的太陽】孔孝真,奪得韓國電視劇大賞的女子最優秀獎。這回她再度與金洪宣導演合作,參與新片【技術者們】演出,於片中飾演美術館職員,也是金宇彬的女友,在片中華麗的變裝更引起許多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