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近年來最具創意性的娛樂動作爽片強勢登「台」!即將在327上映的《拳力遊戲》,集結《神偷大劫案》演技派影帝李政宰,以及「亞洲小天后」BoA寶兒聯手主演。全片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動作場面更是驚險萬分,教人看得血脈賁張。即使全片籠罩在緊張氣氛當中,卻因為主角的樂天性格,讓電影的娛樂度更為提升。有別以往風度翩翩形象的李政宰,這回挑戰搞笑動作片,也讓他大呼滿足,並表示:「這是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而在歌壇地位崇高的寶兒,首度拍攝南韓電影就擔綱女主角,並顛覆天后形象化身女打仔,讓影迷期待度持續飆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南韓上映時,更創下逾89億韓圜(約2.6億台幣)票房佳績,吸引百萬影迷進場觀影,足見電影的超高人氣。

 

李政宰轉型格鬥派笑星  《拳力遊戲》大展出道以來最強身手

結合動作、科幻、遊戲、喜劇等賣座元素的《拳力遊戲》,早在籌拍之際就備受矚目。本片由《生死決斷》導演崔豪操刀,同時具備編導才華的他,以往都身兼編劇及導演,這次也不例外,他表示:「我想拍一部跟以往不同類型的電影,《拳力遊戲》是部拍起來很難、卻非常有趣的片。」他並強調本片有別於其他動作電影的最大差別,就是男主角「崔益浩」是個非常樂觀的硬漢,不論遇到怎樣危險的狀況,都不會失去幽默感,也讓觀眾體驗精彩動作場面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主角的活力喜感。也因為動作戲貫串全片,劇組於是邀來《大叔》、《偉大的隱藏者》等片的武術指導朴正祿加盟,讓動作場面看來更加華麗俐落。

 

男主角找來青龍獎影帝李政宰擔綱。以往多給觀眾斯文、「風度男」形象的他,近年也挑戰許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不論動作片、古裝片或愛情片都有涉獵,甚至連反派角色都能完美駕馭。這次詮釋「崔益浩」這個帶點搞笑性格的格鬥技天才,依舊是得心應手,演技實力超群。他表示:「其實我一直想演比較輕鬆快樂的角色,這次飾演一個衝動卻樂觀的格鬥選手,拍攝期間總是十分愉快。」他更進一步補充:「這是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是大家在觀賞途中都會非常享受的作品。」導演崔豪也透露邀請李政宰擔綱主角的原因:「李政宰長久以來累積的經驗,讓他可以充分勝任這個角色;即將迎接出道20年的他,還有多少無限的可能性可以發揮,我想透過本片讓大家知道,並感受他的演技魅力。」崔豪並盛讚李政宰的演技:「他是一個集中力相當高的演員,很久沒遇到這樣一位共同工作之後,能夠互相影響、互相學習的演員,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首度跨足南韓影壇  寶兒《拳力遊戲》化身性感女打仔


《拳力遊戲》的女主角人選,更是各界期盼重點,而這回擔綱重任的女星,就是風靡全亞洲的偶像天后寶兒。她近年跨足影壇,2013年首度進軍大銀幕,拍攝好萊塢電影《舞光四射》(Make Your Move),本片則是她拍攝的第一部南韓劇情長片,演技也備受期待。有別於其他動作電影,女性角色多數柔弱,需要等著被男主角拯救,本片卻破格把女主角設定成實力超群的性感女打仔,也讓寶兒在決定接演本片之後,開始積極鍛鍊身體,學習格鬥技巧,她表示:「這是一部節奏很快、很有緊張感的電影,而且我在片中有很多動作戲,一直要和其他演員們切磋功夫。」而談到跨足演員的感想,她則表示:「現在對我來說,一切都還是很新奇。我要慢慢適應一切,並把自己最佳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一席話也展現出她歌而優則演的強大野心。

 

而和李政宰抗衡的反派角色,則由另一位演技派男星申河均擔綱。曾獲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擅長喜劇演出的他,這回將化身聰明又冷酷的天才遊戲設計師,十足考驗演技,而他和李政宰的演技交鋒也成為一大看點。他對此表示:「這是一部很新鮮的電影,為了展現我以往從未展現的魅力,所以才選擇接演這個角色。」除此之外,本片華麗的演員陣容也讓人驚豔,連配角群都是一時之選,包括以電視劇《請回答1994》爆紅的孫浩俊、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李聖旻、《偉大的隱藏者》崔宇植、《人間中毒》裴晟佑、《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金義聖等人,還有實力派女演員羅美蘭驚喜客串。亮眼的演員陣容,更增添全片可看性及精采度,勢必成為南韓動作電影的新經典。

 

這部集結眾多南韓演技派演員合力演出的最強動作片《拳力遊戲》,即將於327在台上映。劇情描述南韓最頂尖的格鬥明星選手崔益浩(李政宰飾演),從小和身兼他教練的哥哥崔英浩(李聖­旻飾演)相依為命、兄弟情深。兩人的目標,是要讓崔益浩攀上更高的格鬥殿堂。某天,崔­英浩卻離奇失蹤,崔益浩更莫名成為殺人嫌犯。當他被拘捕進警察局時,突然接獲神秘人指­示,要他違法逃出警局,只要不服從命令,他親愛的哥哥就將死於非命。原來這一切,都是天才遊戲設計師Ace(申河均飾演)的詭計。Ace專門為上流貴族設­計遊戲,讓他們能觀看好戲。這回他將整座城市變成遊戲場地,而崔益浩就是其中的主人翁­Ace以崔英浩的性命,威脅崔益浩投入這場瘋狂遊戲,並指派謎樣女子秀景(寶兒飾演­)引導崔益浩。為了拯救哥哥,崔益浩只好靠自己強健的格鬥技術,在這真實世界裡完成一­關接一關的任務。究竟這場身體與頭腦的最強鬥爭,誰才能夠將對方打敗?崔益浩又能否順­利救出哥哥,再享兄弟天倫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