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喜劇天王」車太鉉再次出擊,聯手《開心鬼上身》導演推出爆笑溫馨喜劇《宅男慢半拍》,313即將在台上映。這回他又在大銀幕上扮演奇特角色,能夠看見慢動作的瞬間,但他卻透露接演時,慘遭周遭親友反對,連妻子都跳出來阻止。還好妻子看完電影後,豎起大拇指讚說好看,還能理解他為什麼想要接演。即便他老是走搞笑路線,卻不亟於改變戲路:「我知道觀眾喜歡看怎樣的我!」以演出純愛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的他,這次在片中也有純愛橋段;且已為人夫與人父的他,甚至還跟女主角南相美有吻戲。他透露妻子管很嚴,放話不准他拍床戲,所以他「激情戲死都不能拍!」值得一提的是,他應導演金英卓要求,特地減重5公斤,以符合導演想要塑造的角色形象,但他認為這明明是個躲在家中20年的宅男角色,搞不懂減肥目的何在?而南相美也被導演規定要瘦身,不過她的減重計劃也宣告失敗,甚至還被導演虧:「她在鏡頭上看起來很『健康』!」

 

車太鉉《宅男慢半拍》談情  遭老婆施壓:「死都不能拍激情戲」

車太鉉二度和《開心鬼上身》導演金英卓合作,於《宅男慢半拍》再度飾演獨特角色,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瞬間慢動作。角色總是足不出戶、封閉自己,卻在走進社會想真正享受生活時,和周遭人們發生一連串逗趣的故事,甚至將跟南相美譜出一段純純愛戀。如此有趣的角色,連車太鉉都力讚:「這是我從影生涯最需要演技的角色,不論說話口氣或行動都非常新鮮。」不過他卻爆料,當初接演本片時,親朋好友都想阻止他演出:「因為導演的想像力非常豐富,所以劇本比較難以理解。周遭親友都叫我不要演,就連妻子都曾阻止我,甚至對我說『反正金導演的電影,你就會演吧?』」直到電影上映後,車太鉉的妻子看完才大大改觀,車太鉉進一步透露:「她說:『我終於能理解你為什麼堅持要演了!』」妻子的肯定,也讓車太鉉更相信自己的選擇,也對本片更添信心。

 

車太鉉繼續走搞笑風格,不僅不擔心戲路受限,更不怕觀眾看膩:「我知道大家喜歡看怎樣的我,我沒有想滿足自己的野心和私慾,而改變戲路或形象,不過偶爾會因為想搞笑而有壓力。」在《宅男慢半拍》中,他不僅呈現車太鉉式的招牌搞笑風格,還添加以往拍過的純愛電影元素,並和南相美有可愛的曖昧情愫。不過他老實透露,結婚以後就對拍愛情片沒太多慾望,但是也大概八、九年沒有演了,所以是時候該再來挑戰一下了。他並透露:「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當爸了,所以愛情片邀約不多,這次能在片中跟南相美有一些愛情戲,覺得很滿足。」車太鉉在片中還跟南相美有吻戲,難道不怕老婆吃醋嗎?車太鉉表示:「妻子只交代不要拍床戲,其實激情戲我死都不能拍,也沒有特別想拍。」他甚至透露,片中南相美的角色,讓她聯想起現實生活中,自己初戀的妻子。

 

《宅男慢半拍》車太鉉甩油不甘願  南相美享瘦大凸槌


車太鉉在拍《宅男慢半拍》時,付出許多心力,他表示:「比《開心鬼上身》多了2萬倍努力來完成這部片。」平常一直保持肉感外型的他,更為本片減肥,剷肉5公斤,是他減重減最多的一部片;但他也笑稱其實是導演金英卓逼他減肥的:「導演希望角色窩在家中20年,直到走出世界、摘掉一直戴著的墨鏡後可以更帥一點。只是我不太能理解,如果角色都宅在家裡的話,應該會變胖才對啊,到底為什麼要減肥啊?!」

 

不僅車太鉉為戲甩肉,連女主角南相美都被導演要求要瘦身,導演說:「因為她的角色過著艱苦生活,所以希望她再瘦一點。」但南相美想要享「瘦」,最後卻也失敗告終,她透露:「其實在電影開拍之前,我就很努力減重了,一週內還瘦了3公斤,導演看到也非常滿意,但開拍後就開始復胖了。」她甚至自我反省:「而且我有時候不夠專心,只要導演喊卡,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對導演感到很抱歉。」金英卓導演則笑說:「本來希望南相美盡量減肥的,結果她看起來很『健康』地出鏡了呢!」

 

這部由車太鉉發揮喜感演技的最新作品《宅男慢半拍》,即將於313在台上映,將讓台灣影迷感受片中獨特的生活真諦。劇情描述一位擁有「瞬間動態視力」的男子(車太鉉飾演),從小就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能夠看到一般人所無法看到的慢動作瞬間。而他也因為這個奇怪能力,被同學們視為怪咖,從小飽受嘲笑與欺凌,讓他二十年來都蟄居在家,而且總是墨鏡不離身。某天,他決定走出家門、融入人群,進入監視器監控中心工作。憑藉這個獨特的動態視力,讓他在監控中心成功「捕捉」到許多犯罪瞬間,也讓他因此成為王牌職員。透過監視器,他開始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觀察人群,不論是孤單的公車司機(金康鉉飾演),還是收集廢紙的熱血男孩(鄭允錫飾演),每個人都似乎像電視劇那樣生活著。他持續關注這群人,甚至親自與他們接觸,讓自己的生活產生了微妙轉變。而當他在監視器裡,看到和初戀相仿的女生(南相美飾演)時,個性封閉的他,有辦法展開追愛大作戰,讓這段愛情開花結果嗎?而在一場突如其來的綁架意外當中,他能否用自己獨特的視力,成功解除危機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