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日本電影專業大獎」於上週末揭曉得獎名單,現年24歲的池松壯亮以《紙之月》首度受封影帝,也讓本片成為他繼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第五個入袋的演技獎項,也是他從影生涯第一座影帝大獎。他在領獎時謙虛表示:「演戲是興趣,我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演,得不得獎並不重要。」但謙虛過後馬上改口:「不過結果證實,得獎果然還是最爽的!」他在片中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戀,甚至還被宮澤包養樂當「小狼狗」,他更感謝這角色,讓他獲得品嚐高級大餐、戴名錶等「另類福利」。而這部堪稱年度最會拿獎的《紙之月》,即將在529於台灣上映。片商為慶祝本片上映,特別選在電影上映前的兩個週末,在光點華山珈琲時光舉辦「吉田大八電影放映會」,分別放映《紙之月》導演吉田大八的前作《野薔薇理髮院》與《結婚詐欺師》,邀請影迷一同「複習」這位日本奧斯卡名導的精彩作品。

                    池松壯亮《紙之月》樂當「小狼狗」  裸身豪吞高檔大餐
近來人氣高漲的池松壯亮,可說是日本今年曝光率最高的男星之一,光是去年參與演出的電影就有八部之多,在台映演的作品則有《愛的放題》、《我們家》,以及入選金馬影展的《球場上的朝陽》,加上其他電視劇與舞台劇等演出,讓他無疑成為日本導演最愛合作的新人男演員之一。在跟吉田大八導演合作《紙之月》之前,他早就在
2013年跟吉田大八合作過舞台劇《溫毒》,以致於再度接到吉田導演的電影邀約,讓池松坦言:「無論如何,我都無法拒絕導演的邀請。這角色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我也會努力把角色演到最好。」

 

池松壯亮在片中飾演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姐弟戀的男大學生,因為背負龐大學貸,而讓已為人妻的宮澤起了惻隱之心,甘心為他背叛丈夫,甚至鋌而走險犯下銀行盜領案件。當得知男主角是池松壯亮之後,宮澤理惠欣喜表示:「之前看過池松演出的作品,他既有男子漢的氣魄,也有細膩的內心,在他平淡的表情之下,內心深處卻好像隱藏很多秘密,讓我非常期待跟他合作。言語中也透露她對池松的讚賞之情。不僅如此,池松壯亮這回當「小王」,使出無辜眼神跟青春肉體把宮澤理惠迷得團團轉,也讓宮澤的角色受物慾驅使,決定盜領公款,帶著池松享受榮華富貴。回想這段被「包養」的時光,也讓池松非常享受,並笑稱:「多虧這角色,讓我能時常到高級飯店頂樓享受大餐,還有機會配戴昂貴名錶,這都是現實生活很難遇到的事情!」

 

慶祝《紙之月》在台上映  「吉田大八電影放映會」連續兩週進行


這部在日本已獲近30項大獎,並被譽為「人人髮指犯罪奇片」的《紙之月》,即將在529於台灣上映。片商為了讓觀眾「複習」導演吉田大八的幾部前作,特別與光點華山珈琲時光合辦「吉田大八電影放映會」活動,於本週六(5/16)與下週六(5/23)連續兩個週六的晚間19:30,分別放映《野薔薇理髮院》及《結婚詐欺師》,只要到光點華山珈琲時光消費滿最低消費,就能免費觀賞電影,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此外,本片超值預售票,也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

 

本片劇情描述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宮澤理惠飾演),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對於自己能分擔家計,也讓梨花感到頗有成就,不過遲鈍又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飾演)卻對此事不置可否。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池松壯亮飾演)。塵封已久的心底悸動,加上對逃離婚姻枷鎖的渴望,驅使她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甚至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