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拿下全球多項最佳編劇大獎、並自編自導《鐘點戰》(In Time)、《軍火之王》(Lord of War)等票房大片的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這回再度秉持人性關懷精神,與《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現代戰爭片《巡弋狙擊手》(Good Kill),並將於本週五(6/5)在台震撼上映。曾在《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飾演反派「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在片中飾演男主角伊森霍克(Ethan Hawke)的貌美嬌妻。她在片中是舞孃出身,所以導演也為觀眾「顧目睭」,讓她多以爆乳、短裙等性感裝扮登場,企圖勾引伊森霍克「來一發」,沒想到伊森霍克卻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性冷感」,就算要跟珍妮艾莉瓊斯炒飯也像是「炒冷飯」,大潑這位「性感尤物」冷水!此外,片中還有由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飾演的飛行員同事,同樣數度想要調情伊森霍克,卻還是被不解風情的伊森潑了冷水。連續在片中拒絕兩位美女,也讓伊森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扮爆乳嬌妻  竟讓伊森霍克「性冷感」

《巡弋狙擊手》不僅在2014年底強勢角逐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更在多倫多、翠貝卡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導演除了邀來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三度搭檔,更找來以電視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而被美國觀眾熟知、近年又以《X戰警:第一戰》飾演反派「白皇后」而聲名大噪的珍妮艾莉瓊斯,擔綱飾演伊森霍克的美豔嬌妻。曾在別部戲露點演出的她,這回為了詮釋片中舞孃出身的年輕人妻,則多以清涼性感裝扮登場。一身勁爆露乳裝。搭配超短迷你裙,更和伊森霍克有激情床戲!不過,即使珍妮艾莉瓊斯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想吸引「老公」伊森霍克的注意,但無奈對方反而受工作壓力所苦,大多對她的勾引挑逗視而不見,就算炒飯也像是在「炒冷飯」,讓號稱「強力發電機」的珍妮艾莉瓊斯臉上無光,頻頻慘遭閉門羹!

 

事實上,珍妮艾莉瓊斯自詡為伊森霍克的資深影迷,首度和伊森搭擋的她,不但毫不怯場,兩人精彩的對手戲,更是將軍眷壓抑的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精采表現已被外媒譽為出道以來的最佳代表作!而兩人在片中也培養出絕佳默契,不論上戲之前如何放鬆,都能在導演喊「開拍」的時候,瞬間進入沉重心理狀態!當被問及演出《巡弋狙擊手》的原因時,珍妮艾莉瓊斯坦承自己雖然對「無人戰鬥機」一無所知,但她也驚覺這個主題對現代人的重要性。同時,她表示在接演本片之後,也深入研究關於PTSD(創傷後心理壓力症候群)的副作用,以及如何和PTSD患者相處,希望能讓大眾更加重視戰爭帶來的傷害。其實飾演年輕辣媽的珍妮艾莉瓊斯,現實生活也是一位未婚單親媽媽,雖然媒體對她兒子的親生父親身份多有臆測,但珍妮艾莉瓊斯始終不願意透露,受訪時也表示這是她的私事,不需要向大眾交代,更不希望那些報導影響到她母子倆的生活。如此直率的回應,也讓人見識到她為保護兒子,不顧一切的強悍面。

 

柔伊克拉維茲《巡弋狙擊手》白天搞反恐  夜晚秀辣腿誘惑伊森霍克


伊森霍克在《巡弋狙擊手》當中,除了有爆乳嬌妻相伴,更有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飾演其火辣的飛行員同事。柔伊克拉維茲曾以《X戰警:第一戰》中的「精靈」一角廣受青少年喜愛,並獲得多項美國青少年票選大獎,近年也在商業大片《分歧者》(Divergent)、《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有非常搶眼的演出。她在本片飾演一位充滿抱負的飛行員,並和伊森霍克一同轉為無人戰鬥機駕駛員,卻在執行任務時,目睹許多不公不義之事,讓她的忠誠之心因此動搖,並開始質疑這場戰爭的正義性。柔伊克拉維茲不僅以帥氣飛行員裝扮登場,更有許多細膩的內心戲詮釋,並和伊森霍克有多場精采對手戲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柔伊克拉維茲最近才幫《FLAUNT》雜誌拍攝一系列上空寫真,讓影迷看到噴鼻血。大膽作風也延續到本片當中,片中一幕兩人在拉斯維加斯夜店喝酒的戲碼,只見兩人在昏暗燈光下談天,柔伊克拉維茲不僅穿著性感,更數度大秀辣腿主動調情示愛,只是伊森霍克的角色實在「志不在此」,又大大地潑了對方一桶冷水。雖然伊森霍克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但連續拒絕兩位美人的「好意」,也讓他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部以人性與勇氣撼動人心的《巡弋狙擊手》,即將在本週五(6/5)於台灣震撼上映。故事描述911恐怖攻擊之後,美國與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對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身處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裡,動動手指便可從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行。不過螢幕上一幕幕的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竟讓這項工作猶如打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反恐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也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開始陷入更嚴重的天人交戰。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