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呼呼呼~【暗殺教室】殺老師授課見面會!

2015年熱呼呼的夏天,就和殺老師一起來執行暗殺任務吧!只要到以下殺老師指定的時間與場合,就可以和殺老師近距離接觸合影留念,還有機會獲得殺老師造型氣球以及精美贈品唷!各位同學們~快來快來! 

殺老師見面  

(一)時間:7/17() 15:00-16:00

地點:安利美特台北總店(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B1

內容:殺老師熱騰騰抵達台北!馬上就要到安利美特台北總店擔任一日店長和大家見面啦~當天會有殺老師親手販售《暗殺教室》的預售票給你,電影票*1+原版海報只要$260還可以和殺老師拍照!期間限定,只有一小時的暗殺時間,你敢不敢來挑戰!

 

(二)時間:7/18() 14:00-15:00(遇雨取消)

地點: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一樓廣場(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52號)

內容:週末限定的殺老師首場大型見面會!現場隨機贈送限量殺老師造型氣球,以及精美的殺老師贈品,想要和殺老師近距離拍照留念就趁這時候!

 

(三)時間:7/19() 13:00-13:15

地點:台大博雅教學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內容:殺老師殺必死!當天只限15分鐘,將與現場參與13:00場次的RMT實境遊戲參賽者近距離接觸,參加暗殺教室前請先見見史上最強的暗殺標的!蠕呼呼呼呼呼~

 

★ 特別企劃!暗殺教室 X RMT實境遊戲 

電影票+實境遊戲票只要$499(限量100組)

 

 

(四)時間:7/19() 15:00-16:00

地點: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B1

內容:週末限定的殺老師大型見面會!現場會有殺老師造型氣球,以及精美的殺老師贈品等著你,想要和殺老師近距離拍照留念就趁這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