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澳洲演員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日前出席阿湯哥新片在紐約的特映會,一身帥氣、有型的雅痞打扮受到全場媒體關注,一掃他在自編、自導、自演新片《非禮勿弒》(The Gift)深植人心的怪咖形象。

 

美國時間24日晚間,喬爾埃哲頓步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於紐約的特映會現場,立即受到媒體與粉絲們的熱情包圍。時髦的他留著一臉粗曠鬍渣,身著藏青色的翻領外套與隨興的白色襯衫,搭配深咖啡色靴子,得意地向眾人展示他新買的復古鏡框。

 

喬爾埃哲頓近來甫晉升新銳導演,出道十餘年,戲路廣泛、演出作品豐富的他,更多次展現他編劇方面的長才,去年由大衛米契歐(David Michod)執導的絕命正義The Rover)劇本便是由他撰寫。將於八月在美國盛大上映的《非禮勿弒》,則是他第一部導演作品,也是他第四度展現編劇才華的創意之作。

 

喬爾埃哲頓在《非禮勿弒》當中飾演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的神祕高中同學,因為不善言辭而被戲稱為「怪咖」的他,片中造型也多以老派、呆板的詭異打扮出現,和私下打扮相當有型的雅痞路線截然不同,令人印象深刻。

 

《非禮勿弒》七月中甫於舊金山舉行大型試片會,深受媒體激賞,不僅獲得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100%正面評價,觀眾期待度也是破表,打破一般人多不看好導演處女作的刻板印象。將於828在台驚悚上映的《非禮勿弒》,劇情描述賽門(傑森貝特曼飾演)與蘿蘋(蕾貝卡霍爾飾演)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覓得新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一切都順遂得令人羨慕。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喬爾埃哲頓飾演)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在蘿蘋鍥而不捨地追查之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究竟葛登接近這對夫妻的目的是什麼?而他又會將賽門與蘿蘋帶往什麼樣的痛苦深淵?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