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在改編真人真事新片《33:重生奇蹟》(The 33)當中,不蒙面改戴安全帽,飾演身陷礦坑工安意外的勇敢礦工。該片於台灣時間今日(8/3)上午在智利舉辦世界首映,吸引大批粉絲在紅毯兩旁追星。只見班德拉斯西裝筆挺帥氣現身,引發粉絲高分貝尖叫,而他也親切幫粉絲簽名合照,展現巨星親民風範。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飾演礦災受難人,並擔任礦工主要發言人「馬里奧」,宣傳團隊也非常用心找來「本尊」馬里奧賽普維達(Mario Sepulveda)等當時受難的礦工們一同現身,讓班德拉斯又驚又喜,抓工作人員搶著跟本尊合照。而班德拉斯也在首映訪問時,針對本片發表感言:「電影的最高價值,就是對生命的體現,這也是《33:重生奇蹟》為什麼如此值得觀賞的原因。」不過首映會上最吸「睛」的一幕,莫過是智利女星費蘭達烏雷霍拉(Fernanda Urrejola)穿著黑色深V開胸晚禮服,雄偉雙峰若隱若現,即便她並沒有演出該片,卻也儼然成為全場「嬌」點。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造訪智利這幾天收穫頗豐,不只見到他所飾演角色的本尊,更在昨日(8/2)與智利首位女總統蜜雪兒巴切萊(Michelle Bachelet)相見歡,連智利政府官方網站都「頭條」特別報導此事,足見智利當局對本片的高度重視。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同時也是《鐵達尼號》金獎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最後遺作的《33:重生奇蹟》,預計將在124於台灣感動上映。該片改編自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人領銜主演,描述201085,智利北部一處礦坑發生坍塌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的地下。救援工作立刻展開,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在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之後,受困礦工全部成功救出,創造人類營救史上的震撼奇蹟。本片劇情也透過困在地底的33位工人、在陸地上堅持不懈的家人、試圖找出救援方案的搜救人員等三個視角,重現這起國際事件。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