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飾演 賽門Simon

1969114出生於紐約,是童星出身的美國演員、導演及製片人。由於父親也是一位電視導演及演員,讓他在耳濡目染之中,從12歲即開始出演電視劇,並曾參與知名影集【霹靂遊俠】(Knight Rider)第三季的演出。他在18歲時,曾執導過三集的電視影集【霍根一家】(The Hogan Family),成為美國導演工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會員。他在2000年後開始出演電影,並於2001年和妻子阿曼達安卡(Amanda Anka)結婚,演藝事業開始漸有起色。他擅長喜劇演出,曾主演多部當紅電視影集,並以2003年的影集【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榮獲金球獎肯定,並奠定青春偶像地位。之後他開始轉戰大銀幕,先後和知名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文斯范恩(Vince Vaughn)、班史提勒(Ben Stiller)攜手搞笑,展露冷面笑匠的堅強實力,並曾出演過【鴻運當頭】、【全民超人】、【型男飛行日誌】、【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等多部喜劇電影,以自然樸實的演技,為電影增色不少。

 

2015年的最新驚悚片【非禮勿弒】當中,傑森貝特曼飾演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賽門」。前途無量的他,擁有漂亮妻子、豪華房子,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直到他在無意間遇見高中同學,讓他過去隱藏近20年的秘密,才逐漸浮上檯面。傑森貝特曼將在片中顛覆過往好好先生形象,絕對令觀眾耳目一新。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  飾演 蘿賓Robyn

198253出生於英國倫敦演藝世家,父親是英國知名導演彼得霍爾(Peter Hall),母親是美國歌劇家瑪麗亞艾文(Maria Ewing)。擁有德國、蘇格蘭與印地安血統的她,就讀英國劍橋大學的兩年之間,曾參與多部話劇演出,讓她對演戲產生極大興趣,並從父親執導的電視劇中,展開她的演員生涯,讓她被封為演藝圈中智慧與優雅並存的高學歷女星。

 

她在2006年初次參與英國電影【戀愛學分】(Starter for Ten)演出,進而躍上大銀幕。同年並參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頂尖對決】(The Prestige)。該片描述兩位魔術師相互較勁的精采故事,她飾演魔術師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的苦情妻子,因為受不了丈夫的忽冷忽熱,進而走上心碎之路,初試啼聲便獲得眾多矚目。之後她在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的【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當中飾演知性美女「維琪」,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等影星有精彩對手戲,並還因此入圍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倫敦評論家協會電影獎等各項大獎

 

蕾貝卡霍爾的戲路寬廣,曾在獨立製片界打滾多年,近年則逐漸登上商業強片舞台。2010年曾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竊盜城】(The Town)中擔綱女主角,飾演遭搶匪挾持的銀行經理,讓戲份吃重的她,開始在好萊塢以外受到注目,也讓她逐漸踏上一線女星路途。除了在2013年【鋼鐵人3】(Iron Man 3)中演出性感植物學家,更還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發生一夜情。接著在2013年的【全面鎖定】Closed Circuit)當中,則跟「浩克」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合作。至於2014年的科幻電影【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則是她繼【頂尖對決】之後,再度跟克里斯多福諾蘭合作,並挑樑擔綱女主角的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深情妻子,為挽救丈夫而決定進行大膽人工智慧實驗。柔情萬分卻果敢堅毅的演出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讓她逐漸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

 

2015年的最新驚悚片【非禮勿弒】當中,蕾貝卡霍爾飾演溫柔賢淑的漂亮妻子「蘿蘋」。她剛和丈夫搬到加州郊區一棟摩登的房子當中,卻在丈夫的高中同學出現後,讓兩人恩愛的平靜生活突然出現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