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陰兒房》、《凶兆》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最新作品《冥視》,即將在925於台灣驚悚獻映,更是今年中秋檔期唯一恐怖電影。由於全世界一直都有誤入凶宅的駭人傳聞產生,製作團隊這回便結合「凶宅」議題,並把「詭」主意動到孕婦身上,推出這部「孕婦撞邪」的嶄新題材懼作,劇情更媲美《絕命終結站》加《厲陰宅》加《鮮胎活剝》三倍恐懼總和,讓類型影迷引頸期盼!

 

本片製作公司「Blumhouse」堪稱最會「搞鬼」的電影公司,由他們所製作拍攝的鬼片如《鬼遮眼》、《鬼入鏡》、《陰兒房》、《凶兆》等片,幾乎部部創下票房佳績並引發眾多迴響,無疑是叫好又叫座的品質保證。這回他們邀請《母難日》、《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執導《冥視》,由女主角艾拉費雪(Isla Fisher)飾演的孕婦視角出發,讓她經歷嚴重車禍之後,頻頻在新搬入的葡萄莊園裡遇到靈異事件,甚至被不可預知的力量攻擊。就在親朋好友認為她是因為懷孕而出現精神異常時,她開始尋找過去發生在這座莊園裡的詭異真相,卻發現有更加駭人的陰謀正等著她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上映訊息一公佈,便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由於片名諧音激似電視台名稱,讓網友們紛紛留言:「最近片商真的很好笑」、「不是第四台,終於可以看了」、「其他電視台表示」有趣的是,還有許多網友發揮豐富想像力,幫忙想出如《終逝》、《抬屍》、《冬森奠視》等片名,高度創意讓人發噱!發行公司也連忙澄清並無任何針對性,《冥視》的取名靈感來自英文片名「Visions」,因為女主角能看見旁人所不能目睹的恐怖景象,最後甚至有出人意表的驚人結局,也將讓觀眾恍然大悟《冥視》確實就是最貼近本片情節的片名,也請觀眾務必從925起進戲院一探究竟!

 

此外,台灣片商為了帶給觀眾最「毛骨悚然」的陰森涼意,目前也開賣名稱引人遐想的「瘋水弒家」預售套票。套票內含兩張電影票,隨票加贈「勿入凶宅紙膠帶」與「平安符咒便利貼」,限量200份。更好康的是,前80位搶先購得套票的觀眾,更能搶先觀賞《鬼遮眼》導演最新作品《鬼撕眠》的「世界首映會」(場次為92219:00於台北喜滿客絕色影城),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上「博客來售票網」參考選購。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